— 无光破晓 —

【Aotu】来玩个3000fo游戏x

下面放几句话,猜得出来是我的哪篇文,可能是短篇)后续/延伸/前传的可以点梗。
今天明天实在是真的更新不了,我一定找时间补上orz
评论区按照第一个计,没有可就尴尬了x
可能会有同一篇文里面的√
占tag致歉!

说的时候带上序号猜√

他看见雷狮眼睛里面的光芒终于是一点都不剩了。
雷狮眨眨眼,许久他扯出一个笑,伸手拿过桌子上的东西。
“在这里可以吗。”


“安迷修你在自欺欺人什么?”
“坦白了吧,自那以后你的的确确不一样了。”
“何必呢,有意思吗?”
“别了,我用不着你拿这种态度过来,给谁看?”
(橘子)(你他妈知道装B遭雷劈吗?!-矛盾)


“那么现在,知道了这一切的你——”
“还要继续吗?”
“嗤。为什么不。”
(哟咦)(他是谁)


他笑了,那种疲惫感和窒息感又涌进他的肺腔,他清楚地知道,这次和往常不一样,他张开嘴动着,却仍旧发不出声音。
“安心,我在。”
然后他上前,轻柔而虔诚地亲吻了雷狮的眼睫。

“晚安。”

“我的爱人。”


“够了,该结束了,嘉德罗斯。”
“真不巧,我不这么觉得。格瑞,我到底哪儿不如他?”
“你还不明白吗?何必偷换概念,你们本就不一样!”
“你不过就是觉得我已经是一具尸体了是吧?”
“嘉德罗斯,你以为你不是吗?你以为我不是吗。”
(目挂)(机械制造者paro,瑞嘉瑞,争执)


“所以?安迷修先生这是要拿这一点来嘲笑我吗?”
“……不,我只是,单纯觉得很惊讶。”
“事实上这件事对我并没什么影响,因为我完全可以用VR,不是吗?”
“……你明白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不巧,我不明白,我们可以换话题了吗?”
(懒得想ID)(机械制造者paro,安雷,看海)


雷狮大爷,您老人家这是打算找个支点就俩眼皮合并同类项了吗?
(懒得想ID)(人生嘛,就是要起起落落)


社会乱不乱,我卡总说了算啊!卡总是你们能觊觎的吗?开玩笑!我告诉你别说格瑞!就算是雷狮来跳!我都——退位让贤x
(海盐冰激凌)(所见皆可斩你他妈的不要脸!)


“佩利,两条腿的人跑不过四条腿的狗,对吧。”
“卡米尔交给咱们,钱都拿了不能卷款潜逃不是?”
“啧,唧唧歪歪什么,还不赶紧走?!”
(山风)(机械制造者paro)

小窗说过脑洞的不许猜!

评论(47)
热度(136)

2017-07-01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