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你他妈知道装B遭雷劈吗?![5]

【43-50】
ABO 安雷 瑞嘉瑞 段子体√
本章阅读事项:
开篇部分有我个人对于玛格丽特的一些私设,我坚决,坚定,绝对,不承认她是王妃,也不承认贴吧里面的那个同人,但我其实很喜欢这样一个角色,是最开始的最开始,教会嘉德罗斯情感(不是爱情)的存在,是我的一己之心吧,既然都有这么一个玛格丽特了,就私心私设了一下子,第一,二段可以不看,注意避雷。
强调一遍,不是,爱情。
更像是亲情吧,但是仅限于一个懵懂的种子,还没来得及发芽的亲情。
【可以戳tag“装B遭雷劈”】
@馬口鐵之舞  @天雷滚滚  @鹤楼 
希望各位读者喜欢/鞠躬

 

链接点我

评论(44)
热度(16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