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知乎体】苦追四年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安雷 现代pa
这是一个让我哈了整整一下午的,真人真事。
如果你们,有觉得雷同,请一定告诉她 @Ververg ,然后让我再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看雷狮的那篇我lof转载了!再看安迷修的!
极度ooc
日常三圈 @馬口鐵之舞  @天雷滚滚  @焦冻鹤





Q:苦追四年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A:(老子一棍子弄死你,星月魔女等2.3k人赞了)

谢邀。

一看到这个,内心油然而生一种亲切感。

我追我恋人就是四年多,中间分分合合,也是感触颇多,不过好在我们现在还是在一起了。

呃,看到评论,修改补充一下,我性别男,我的爱人也是,所以如有不适请返回退出,感谢。

当时我们两个是同一个数学竞赛班,我们两个就隔着一个过道,我靠窗,他坐在我左边。我们以前是小学同学,记得每天就看见他每天打打闹闹的,扯着他低俩年级的弟弟和两个小跟班每天耀武扬威。那时候看不惯,就每天喊他恶党,拿着塑料剑想制裁他,结果到了六年级毕业那天找他半天都没找见,听说是老早就去国外玩了,那时候还挺失落,没想到现在还能再见面。

上课的时候他总喜欢往我这边看,我每次一侧头他就又转回去,有的时候能对上他的眼睛,窗户外边的光打进眼睛里面,真的很好看。

那时候我们还是竞争关系,他还是小学那副放肆张狂的样子,我看不惯,又不想和他同流合污打架解决,就想着在成绩上和他较劲,也不知道怎么的,反正当时慢慢的就有那种感情在里面了。当时想的是栽就栽了,不管怎么说骑士不能退缩,先相处试试看,就在他生日的时候,在纸条上写字,给他折了星星,和他生日日期数相同,我是记得他最喜欢的就是星星,给他挑了一个玻璃罐结果半路上给碎了……所以就只好拿小袋子装。不过他后来把星星收进罐子了,直到现在那罐星星都还在他书房里面放着,想想还是挺开心的。

后来考完试他说要给我个惊喜,我们两个就一起吃了顿晚餐,然后在宾馆房间里面对坐着,桌子上还有他送给我的礼物盒。当时就,就,你们明白吧,这种情况下……就,你们懂就行了。但是进去的时候,他喊疼,我心一抽就,就没继续。结果第二天我起来的时候他已经走了,结了房钱留了便签,说分手,连送我的礼物都没留下。

我当时都懵了,疯狂联系他一个暑假,才知道这位爷根本就不在国内。但是我当时不知道啊,事后冷静下来想着他要是觉得真的不合适没有挽回余地,那么我就放手吧,umm,也是这种心态吧,后来我文他理,就没继续。

再和他在一起是高三,圣诞节前我表妹告诉我说她最近在一款音游排名上看见我恋人了,我当时心里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总之是下意识就下载了那款软件,一看他排分还挺高。当时是脑子里面突然有他穿着七分裤坐在我旁边打游戏的画面吧,我会点钢琴,就弹了里面他最常打的曲子录成mv给他,权当平安夜礼物。结果送给他第二天他就约我去吃了饭,那天晚上喝了酒,谈天说地的疯,然后我们就又在一起了。

中间我们高三嘛,也忙,我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高考我俩火苗都灭了二十一天,我也不敢第一句话就问成绩,虽然知道他肯定考的不错,但是万一,万一呢你说对吧,我就发过去一个,在干嘛?然后没两分钟他回我,高考之后出国,分了吧。我当时慌了给他发消息,就发现已经被双删了。之后各处打听也都没消息,想着他出国之后也就见不上面了,又是颓废了一小阵子。

结果没想到在大学城,我奇迹般的又遇见了他,他那时候刚从大学城出来,看到我的一瞬间他也有些激动,但出于有事,我们彼此打了个招呼他就匆匆离开。我想,最后一次吧,如果这回我再没办法,那么再放弃也不迟。

我打听了他们理科生常用的情书(128√e980)*,用铜线做了他英文名的样式,之后把我想对他说的都写在了信里,打听我朋友之后寄到了他们学校。我当时就想,如果这次真的不行,以后我就不打扰了,一辈子的事情,不愿意就算了吧。

消息果然石沉大海,我后来就没再去想,将更多的精力投在了专业上,偶尔还是会回忆不过也,嗯,那时候差不多就是在努力放下。

后来圣诞节的时候,那会有个朋友,我叫他J好了,J他说想和他女神约会,但是一个人实在怂,问我介意不介意在旁边待着陪他一下。我就想哇你都不介意我旁边亮着了那我介意什么,又是高中就认识的朋友,索性就答应了。

两个人约会的地方挺好,是当初我和我恋人也去过的地方,一直推的就是情侣座,只不过当初我们没排上。J运气是真挺好,打电话留位的时候正好有一对退订,我们就坐在位置最棒的情侣桌上吃。

半中间J他女神让他去添火锅蘸料,J走了之后她就有意无意地看着我笑。她高中的时候和我不是一个班,不过也是打过照面,我们就随意聊了几句,结果说着说着就被人拎着领子拽起来,我侧头一看就看见他沉着一张脸,挂着幅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指着我和K(女孩名字)说,这是我的人,然后就把我拉走了。

然后,然后,啊你们明白的……总之那天我们都和疯了一样,第二天,我们很荣幸的,开始了我们的第三次恋爱。

并且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分开。

反正,苦追几年其实都不重要,没了爱情了就分吧,要是还有就别放过,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祝你幸福。

答主:冷流冰啤热流串

————

老子一棍子弄死你:没马的渣渣,看这儿[假装这里有隔壁链接]。

大锤八十  回复  老子一棍子弄死你:……你给我等着:)

星月魔女:你们不来谢谢我吗??

不哲学的小箭头:……我伤心了,这,这是你和我约会的主要目的吗?!

【情书128√e980的意思是,把上半部分折去,下半部分是I love you】

评论(30)
热度(10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7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