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嘉德罗斯新卡好使吗?

安雷only,游戏pa论坛体
给我家雷狮 @一曲镇命 的生贺,提前预祝生日快乐啊!
先用我比较擅长的文体写吧!
没有其余cp成分,但是可能其他人戏份不少😂,都是游戏卡牌这种设定。
都OK?OK

-
/Aotu论坛/游戏咨询-嘉德罗斯新卡好使吗?

1L
rt,嘉德罗斯万年R卡最近不是出了张sr吗?就那个任务特难做那个,好使吗好使吗?要是不好使我就不肝了……毕竟马上新年了,听说新春活动是村口安师傅和他的机械人偶的sr卡,我还留着体力金币和元力石肝呢……

2L
我靠真的假的?新年活动是安雷?!我靠我靠我雷终于不只是一张R卡了吗!妈哟妈哟我哭天抢地疯狂舞蹈,安雷好风景天天看雷狮眼睛亮如火安哥眸子绿如蓝啊!!!

3L
楼主过分,作为嘉厨我是不服的,什么叫万年R卡,我嘉两张R卡哪一张数值不是sr里面的好卡数值?尤其是金色精灵,完爆多数sr好吗!

4L
哇你说这个那我雷不服的,一张R卡夜幕星辰多少人放进队伍呢,真当我们雷厨没人

5L
哇你雷一张辅助卡说啥呢,我嘉好歹正儿八经的攻击卡啊!而且一共也才一张卡惨不惨啊

6L
是是是,两张R,另一张也是辅助卡好嘛,不要双标ballball,而且你们不也就两张卡可给你们能耐的

7L
……哎不是这两个万年r卡厨撕逼啥呢。[探头探脑.jpg]

8L
不太懂,可能这就是R卡的世界吧。[抱紧我们家安迷修ssr不知所措]

9L
楼上滚蛋!!安哥最后的骑士那张卡爆率太低了,抱着双剑骑士sr卡瑟瑟发抖

10L
满共就一张ssr金,不知如何是好

11L
你们跑题跑的也太远了吧😂😂总之楼主我估计这回嘉的sr卡差不到哪去,你可以抉择一下,建议你氪,毕竟之前嘉靠着两张R也是横行sr界啊。

12L
呃,其实,那什么,嘉德罗斯和雷狮都有ssr其实,都是限定……

13L
??楼上你梦呢?我开服第一天就玩了也没见着一张除了r之外的嘉和雷。

14L
楼上你还理啊,不老有这种什么喂雷狮一张ssr安迷修就能变成ssr黑化雷这种玩意儿吗

15L
就是,搞得我还试了一下,你妈卖批还我最后的骑士!!!

16L
楼上你是真的傻哈哈哈哈

17L
不,不是我没说谎!!
[图片,包含ssr-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秋,金,sr-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暗影玫瑰),嘉德罗斯(折翼神使),.JPG]
[ssr-嘉德罗斯-通天彻地.JPG]
[ssr-雷狮-暴虐雷霆.JPG]
[sr-雷狮-为你而生.JPG]
[sr安迷修-为你而来.JPG]
[sr-嘉德罗斯-暗影玫瑰.JPG]

18L
哇你们画手就是牛逼啊这个画风真的像,佩服佩服

19L
这也太假了……你这九张卡里面五张新卡要不要这么扯😂😂人家别人都是伪一张你这五张是真的过分啊

20L
……等会你不是写那个无伤攻略的爸爸吗!

21L
哎我靠真的是!!ID安狮之乱的那个!!哇那个攻略神了!!

22L
安狮哥金肝,我靠,这就有了嘉德罗斯新卡折翼神使了……好使吗??

23L
哇是安狮老师本人吗?!那,那这信息量……有,有点大啊……

24L
呃,你们安雷的能不能冷静一点,官方还没敲锤呢就做这么明显的卡伪……而且看这个雷狮卡明显不是机械人偶啊,只可能是特殊设定,但是没有节日和他身上的衣服重合,而且雷狮本身设定就是安迷修制作的机械人偶,ssr卡第一张一般都是原本设定才对。

25L 安狮之乱
哎我去要了个ID,首先我以名誉担保一下这个卡绝对,是,真卡,游戏,绝对的正版游戏九块九Aotu官网买的,而且,很高兴告诉你们一件事,安雷,is rio

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啾咪啊安雷敲锤了吗!!!

27L
我勒个去要说快说别说一半啊!!!那两张安雷sr是不是一对的啊!!

【插个科普,这个游戏一共五个属性,攻击,血量,咒术,防御,敏捷,就好像恋与制作人里面决策亲和那种类型的,根据需要选择合适属性的卡,极限卡的意思是只有这一个(or两个)数值非常,究极,特别高,其余远低于基准线】

28L 安狮之乱
umm首先,嘉德罗斯新卡折翼神使还可以,是攻击敏捷极限卡,无论是回合局还是战斗局都可以说是sr佼佼者,但是要说比ssr那还是有点困难的,因为太,脆,了,2407的攻击,360的速度,防御10,咒术142,血量3000,我靠,防御10还有三千血量你们懂什么意思吗??就是你拿个同等级sr卡格瑞过来可能两下平a就死了懂吗!!
给你们个对比,初始废卡sr超能研究所所长,几个数值分别是1400-270-60-300-5500,这种均衡的卡没卵用就是废,不过这应该算是sr基准数据了。
ssr新时代攻击最高嘉德罗斯,比格瑞的2632高,是2709,雷狮的咒术比安莉洁731高,是802。
限定卡怎么得来的我每次一想都恍惚,你们也可以试试看……

29L
我靠,我靠啊啊啊啊啊啊求求求求攻略求攻略啊啊啊!!

30L
呜呜呜这就是传说中的隐藏吗!!!我我我有点激动!!

31L
嗯说到隐藏卡的话我记得我有一张别人没有的卡来着
[r-孤独皇子-雷狮.JPG]

32L
……你这个完全不是隐藏,你这个是运气太好了好吗!!!

33L
孤独皇子是特殊辅助卡吧我记得,加暴击和暴伤的,是卡米尔那边的人物“记忆里的背影”任务极小概率掉落,一共三次挑战机会,0.0025%的爆率,必须是满星通关才会有……

34L
呜呜呜我也想要小皇子啊……

35L
所以说,事实上包括这种小概率卡,嘉德罗斯有四张卡,雷狮有三张卡,不过很遗憾,还是都是R——

36L
可恶,明明格瑞才是万年老二才对/暗骂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戏多,格瑞R都五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万年老二是什么梗?

39L
啊,学院卡组,去年教师节的限定R卡收藏卡,没什么卵用,连官方都说了,不用研究,就只是收藏卡,任务用不到的😂😂

40L
对对对,学校排名,第一果然是我嘉!第二格瑞,第三银爵第四雷狮,安迷修第五hhhhhh

41L
哇当时安迷修厨贼不服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是!这!样!!凭什么我们安迷修第五!!凭什么!!

43L
可能是凭安迷修sr卡陪伴那句台词,“我不太擅长动脑子的事”←吧hhhhh

44L
嗨呀,好气哦!!

45L
而且前五除了安迷修全是理科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安迷修:没人能在絮絮叨叨上赢过我!

47L
安迷修:我,安迷修,给我背政治!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怕告诉你们,为了我安我历史成绩从三十九成了九十三!

49L
可以可以很可以,我就比较菜,每能跟着我瑞学好化学😂

50L 安狮之乱
umm我这边的隐藏关卡的话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说完再去试,保证别听漏
首先,开头新手那会送你一包种子,加经验的那个,把金色玫瑰种子留下不要用。然后,12级那会安哥有个任务叫“寻找雷狮”,注意!注意了啊考点到了!不要去找他家的机械人偶!不要去找!晾着!
这么做的下场是你可能得有十天天天找安迷修,然后还不能接他后面的任务,会导致你十天做不了每日任务,但是这不重要!信我!不重要!十天之后就可以了!!

51L 安狮之乱
……我不就打了个字你们怎么聊到了这种话题上???呃其实收藏卡也不能说没什么卵用,拿着这个去时空交换区卖掉,能换一张sr金-美好时光,不过最后确认你有两套卡,毕竟绝版了的。

52L
????美好时光?海苔??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美好时光海苔,我有两套半正愁没用!!感谢安狮老师!

54L
我差一张格瑞啊啊啊啊啊!!气死了!!!

55L
那张卡好使吗?

56L 安狮之乱
不好使,满级之后是四个均衡的废卡,但是是真的好看。

57L
哦……/超遗憾

58L 安狮之乱
嗯我想想……嚎哭地穴地狱难度首次通关如果无伤有格瑞信物,百分百掉落,下一次元气石抽卡可以使用,格瑞ssr概率提升到70%

59L 安狮之乱
umm,带着雷狮三张r卡抽元气石,第一个十一连抽安迷修ssr你一人的骑士保底,ssr安迷修最后的骑士+sr安迷修等候+sr安迷修我仍爱你+sr安迷修御剑而行,元气石卡池单抽五次之内出r-雷狮-少年意气,限定卡

60L
等等等等!!等一下我记笔记!!

61L
我靠天哪!!爆炸了!!!有没有金的限定卡?!!

62L
求安莉洁啊啊啊啊啊!!!凯莉的也行!!

63L 安狮之乱
我,我只关注了凹凸F4真的是非常抱歉了orz,不过凯莉的确有一个

64L 安狮之乱
去凹凸北城打材料,刷星星碎片,刷二百个,交给凯莉小姐,凯莉小姐会给你开三次的挑战副本,小概率掉落sr-凯莉-星星许愿瓶,我是雷太太啦,这方面没太关注,之前以为星星和雷狮有关才……

65L
二,二百个……

66L
这是人类的操作吗?!?!

67L
这,这,雷太太让给您我,我告辞

68L
比不过比不过,肝和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69L 安狮之乱
那我继续说,之前弧安哥的任务一直要到你60级打秋姐那块的时候。那边一般流程是完成任务,从暗黑峡谷找到复活道具Rebirth,过第一次副本,中途使用rebirth基本保证过关,然后任务完成

70L
对对对是这样,其实还是蛮简单的,因为那个复活道具使用后会削减对方战斗力

71L
嗯嗯我也是这么过的

72L
那什么我记得这个如果第一关不用rebirth的话会有插入剧情,是秋姐被偷袭,这个时候再用的话事后可以开启十次秋姐的挑战机会,三星通关挺大概率掉秋卡的

73L
怪不得!!!原来秋卡是这么来的!!

74L 安狮之乱
但是如果第一关不用rebirth,中途有一个剧情是秋姐被偷袭眩晕,这个时候你得选择救秋姐,因为第二关没有秋姐是过不去的,没有秋姐第二关boss基本不减血,无解关卡

75L 安狮之乱
被抢话/嚎啕大哭/开玩笑的/

76L
对对对对不起!!/以头抢地

77L 安狮之乱
继续继续,咳其实就和那位说的一样啦,但是我万万没想到……

78L
没,没想到什么

79L
这个应该只有这么一个办法吧??毕竟重复挑战次数一共就三次,否则任务失败,而且第二关确实无解,有个太太打了六个小时都没耗完……

80L
妈哟,六小时,真的假的?!

81L 安狮之乱
划重点!!
那个道具你不要用来救秋姐,因为她并不是致命伤,我们只是需要她帮我们过第二关。
我之前是不是说了那个金玫瑰种子,种子不仅仅是素材,还是一张N卡,没错吧,我当时也是带错队一不小心带上的……
然后,就是,你打的时候不要让那个种子血条清零,保证一小时之后,那个种子会发芽,召唤嘉德罗斯。

82L
……???什么操作???

83L
我靠??完了我早喂了!!!

84L
我也喂了啊!!!哇塞讲真的吗?!!

85L
老师你技术流啊……我靠带着他一小时不死,可以说是很佩服了

86L
太难了……我不死通关第一关都不太可能……

87L 安狮之乱
umm阵容是满级队,ssr安迷修最后的骑士(血防极限卡)+ssr格瑞-所见皆可斩(敏攻极限卡)+sr卡米尔-甜品店店主(要求进化,进化后被动是沉稳,减伤)+sr金-矢量缠绕(辅助卡,技能束缚限制型)+sr凯莉星星许愿瓶(辅助卡,技能减CD增速型)
没试过咒术卡组,你们可以试试看,凑不齐的可以把格瑞换成这回的sr嘉,但是那样容错比较低
(其实ssr嘉r雷皇子和ssr安你一人的骑士三张就稳过,什么叫安哥舍命保雷啊)

88L
……我也得先有啊!!!

89L
我的阵容和这个差不多!!可我没格瑞啊!!!!

90L
umm咒术卡组好组!我这边第一关不死过稳的,是ssr安莉洁祈祷圣女(要求进化,进化之后辅助贼强)+sr凯莉少女心事(咒术单体极限卡)+sr格瑞过路人(敏咒极限卡)+sr安迷修公正(辅助减伤,技能有金身效果)+R雷狮夜幕星辰(这个必须进化,最好打过治疗刻印,核心就是他)

91L
哇啊这个我还好!!!基本能齐!!

92L
进了这个帖子我总觉得我……我我我孤陋寡闻啊我

93L
我之前以为,以为就那么几张卡的游戏,是,是我太天真

94L 安狮之乱
然后过了之后会获得嘉德罗斯的挑战机会,只要三星过五波就有ssr,秋姐卡会直接给你,你还能留下rebirth,然后!!在78级的时候!!!你们是不是打过一个会放电的boss!!打败他之后,如果你之前几步都对,你会看到那个后面有一个山洞,里面有残余的骸骨,把那个用rebirth复活,你们就能见到我老公雷狮了!!!

95L
???!!!

96L
感情雷狮不是机械人偶?!

97L
我靠真的假的?!!我我我这这这妈呀啊啊啊啊啊!!!

98L
妈妈咪呀我老公他居然是真人!??

99L
之前有皇子卡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雷狮以前并不是人偶,没想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L 安狮之乱
然后!带着雷狮!去找安迷修!!
[截图长图.JPG]

我:安迷修先生请问在吗?
安迷修:我在的,这边在忙,请进吧。
我:您这是在忙什么?
安迷修:哦,我给雷狮换一个胳……
雷狮:哦?换什么?
安迷修:……你……
雷狮:好久没见,骑士先生有没有想我啊。

然后!安哥冲上去就抱住了雷狮啊啊啊啊啊!!然后哭了!哭了你们知道吗!!天哪要什么我!!!
你们去试试看,求你们了!!!

101L
!!!!脑内十万字虐文

102L
等等,之前是骸骨……那就是雷狮其实已经死了……安哥做了个人偶,还小心翼翼地照顾?!

103L
……有点虐呜呜呜

104L
我就说当初看到我带回来的机械人偶雷之后安哥为什么都没有笑……妈哟……

105L 安狮之乱
然后的话剧情是,安雷以前是互相敌对,后来两个人惺惺相惜然后有一次一块落难,就相爱了,之后两个人一起被各家组织逼进森林,雷狮是救安迷修死的……

106L
那,那也就是说
安雷实锤?!!!

10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108L
天哪敲锤了敲锤了!!

109L
啊!!!等会!!我这边有个隐藏剧情!!!

110L
?!什么什么??

111L
就,我按照老师攻略做,发现,就,你们知道传送卷吗?在安哥任务刚接那会,你用传送卷,可以去深渊森林的,然后也能得到骸骨,把骸骨交给安哥,有回忆杀!
[图片.JPG]

安迷修:恶党就是恶党,雷狮,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
雷狮:哦?不如我们一道投胎吧,骑士先生,我让你轮回都不好过。

安迷修:情势所迫,雷狮,合作比起分道扬镳要效率更高些,你明白情势。
雷狮:谁说不是呢,骑士大人都这么说了,恭敬不如从命。

安迷修:雷狮!小心!
雷狮:嘶——多谢?
安迷修:你不要总是走的那么前!很容易会出问题的!
雷狮:您这是……?
安迷修:……各自珍重吧。

安迷修:雷,雷狮,你,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雷狮:我要是说不呢?
安迷修:……还没听完嘛,总得听完再……
雷狮:那可不行,听完我可就忍不住答应了。
安迷修:——!当真吗!
雷狮:谁知道呢,你信就是真了。

安迷修:雷狮,你听着,一会你从这边先走,我马上就跟上去。
雷狮:跟上来?
安迷修:嗯,一会就——
雷狮:你是不是当我是傻子啊。
雷狮:安迷修,要死一起死,你别想着丢我到后边儿。

安迷修:你明明说……你明明说……
安迷修:你明明说……

虐的我心肝儿颤……

112L
嘶……

113L
qwqqqqqqq我这就去打呜呜呜呜……

114L 安狮之乱
……这么虐的吗??!
脑补十万字be文,好在我已经he了……
然,然后安哥会给你挑战机会,雷总也会给你开放ssr挑战,小概率掉卡,安哥还会给你一条红围巾,带着它去找金,完成任务有一张嘉德罗斯的sr暗影玫瑰,敏捷极限卡,420的速度就问你们怕不怕。

115L
好,好,好……/恍惚去肝

116L
我,我先去把雷狮少年意气抽了……然后去抽安哥限定……

117L
有没有大佬有过那个雷兽的教程??我先准备着,别练错卡

118L
啊这个我有,你等我一会我给你打字啊

119L
太感谢了……我希望安哥雷总早日……

120L
他们现在已经he了!!虽然不是我打出来的但是!但是!!

121L
啊之前那个妹儿,吞天雷兽的教程
推荐满级卡组是ssr安迷修最后的骑士,sr安迷修怜悯要求进化,sr蒙特祖玛印加少女,sr雷德恋爱少年,R雷狮夜幕星辰要求进化带刻印,基本稳过

122L
!!!谢谢!!

123L
你们快去看!!!春节安雷出卡了!!!双s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4L
啾咪啊!!!!那个雷狮,终于不是机械人了啊啊啊啊啊!!

125L
我靠在哪呢!!在哪呢!!

126L
微博!去微博!!快!!!

127L
啊啊啊啊啊安雷is rio!!!

128L
天哪敲锤了!!!/终于从刀里面缓过来

129L
我要下楼跑十圈!!!!别拦我!!!

130L
可,可是,那机械人偶雷怎么办呀……

……

【本贴已加精】

评论(50)
热度(16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7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