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总之是置顶

你好,我是尤莉!原用lof的ID是无光破晓,所以叫无光的比较多。


有关现在的坑与CP


-


更新于2021年2月:

夏五,好东西。


-

搞!竞!让!人!快!乐!

天注定真的是真的xdm,其他的无所谓了tzd必须给我锁。

然后其他的就都会搞搞,蛮钟情狗明的,ssm好好笑,天青色等烟雨也可以搞,然后在贼逗马平里来来回回,驼妹比较初心,huanfeng和凛感觉也怪真的。

LOL的话位置中辅,野可以打打,ADC最近玩的有点卑微最近除了黑枪女警之外就不打了。

下棋残废,速7速8选手迅速赶来哈哈。

JOJO

CP向一到五部乔家全左,JC不拆不逆,JD/JK绝赞快乐中,瓢虫和拉链也给我🔒,姑且是这样。

米布米特里徐特里草莓橘安娜徐天气徐吉良老板等等磕的就比较杂,且混邪,可以随便聊。

雷点CP是CJ/KJ(西乔和花承),实在无感的是DJ和茸米是因为无脑米左和乔纳左——

非常讨厌的点

喜欢别人妻子的花京院/西撒(我非常反感玩这个梗无论如何请不要……)

只要花京院做饭就开始刷典明粥我真的不🉑,西撒酱这个梗谁提我就把你拉黑然后挂出来。

原作中提及就罢了,除了原作向交代背景会提一丁点之外我默认不会提到乔瑟夫乔斯达和东方朋子小姐的感情线哈,美丽酷姐我非常爱真的,我很喜欢朋子小姐!但是我真的不是很🉑二乔婚外情这个,稍微有一点点呜呜呜呜……饶了我呜呜呜


凹凸

这个的话最近估计产的会比较少,私底下写写的短打啊稿啊活动啊。性取向骑士和海盗的爱情,大赛一二三四两两🔒!

雷祖真的好磕啊,555



以前的坑和墙头!

放这里的意思就是以后估计干脆随手写写段子或者……啊,所以。

明日方舟

白亮

新旧双黑

千幻(没产过但是很好磕1555551)

aph


目前应该是就这样?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以及评论,很高兴我们可以在这里相遇。


祝大家2020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CP全锁都在床上!



评论(1)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16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