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这期谜题星选的关键词是什么呢——

咳,咳,全,全糖第二周活动文,关键词冰天雪地兴高采烈玩玻璃球,我,我溜了,我溜了……
确,确实是比较忙所以……
总,总之安雷only娱乐圈paro论坛体!
就这样!
都OK?

OK

-

谜题星☆选_讨论水贴_关键词
【关键词讨论】啊啊啊新线索给了快来猜
1L
rtrt,这期《谜题星选》线索给了,你们都猜了吗!

2L
哇星选,这不是我从来没猜中过明星的那个综艺吗。[挠头.jpg]

3L
哇星选,这不是我连嘉宾性别都猜不透的那个综艺吗。[多重挠头.jpg]

4L
哇又是星选,有句讲句,我心选还上过星选,结果我他妈第三轮才隐约猜的沾边哎……

5L
去嘞别提了,你们记不记得今年二月份我嘉上星选,给的关键词第三个是表面上和今年有电影的男星关系“道不同不相为谋”,表面上,我靠什么叫表面上啊,略有是多有啊,道不同不相为谋又是什么东西啊!!

6L
别说了想起来都森气,后来还是一个死忠七年嘉厨从嘉宝当年出道四个月后的一个小访谈里面找到,说是不是和格瑞不和,然后嘉德罗斯特爽快说不是,但是格瑞将是他演艺圈生涯永远的对手。然后他妈的还是后来,主持人聊起这件事的时候和丹尼尔评价这两个人,丹尼尔开玩笑说,听上去有点像道不同不相为谋,不过私下关系挺不错。

7L
呵呵,丹尼尔这个评价你们知道出自哪儿吗,出自另外一个综艺[手动再见.jpg]

8L
李涛这个星选的提前猜测真的不是给人猜的,有一次我凯莉小姐上,关键词给的居然是头上有过星星,我的天他们第一个关键词是有过歌手经验,那一次才是真的猜到他嘉头上啊!有病吗!!

9L
而且鳄心的是他们的嘉宾有时候还不止一个,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关键词会是两个人的共同点……

10L
闭嘴,我不想再回忆艾比埃米那一期了……神他妈都是矮个,知不知道我们很容易猜到嘉德罗斯(?)

11L
我他妈杀人楼上出来单挑!!!我嘉还能长!!

12L
那个……举手问一句,星选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综艺节目?我是上期嘉宾银爵的厨,想了解一下这个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节目再补……

13L
我还以为星选已经算是火遍大江南北了,还真有人不知道啊?

14L
啊,星选全名《谜题星选》,半月番不是,半月综艺,日期是一号和十五号,主体内容大概是一个访谈类综艺,嘉宾数目三个以内,特色是每隔一段时间会放出下期嘉宾的关键词,总共三个,最先在官博下面评论正解的那位可以提出一个要求和一个问题,在线连线,如果联系不上就是下一位。

15L
还有还有,嘉宾将会现场再次体验三个关键词其中的一个!

16L
噗,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上回安迷修上的时候的裸奔,你安nbsl脱得那叫一个利索,哇那个肌肉,哇那个身材那个小麦色皮肤……

17L
你不懂,我们米饭想的都是怎么把他那条长款四角裤也扒下来

18L
你们是魔鬼吗,抱紧我们格瑞和雷狮瑟瑟发抖。

19L
嚯,格瑞的那帮子亲妈奶粉不提,你雷家小闪电可是出了名的女友战斗力爆表,讲老实话吧,上次在《疯狂时代》里面布伦达跳钢管舞的时候你们一个个心里想着什么就没点逼数吗。

20L
好笑你怕不是看不起我们煤球天天舔的那张爵总丁字裤模特照。

21L
娘嘞你们还真能因为这种事情起哄,所以说讲了这么多楼,这回第一个关键词是什么啊。

22L
+扣123456233看美里狮狮在伱面前解安哥哥裤要带❤
【此楼已删除】

23L
咋少了一楼,楼上说了啥

24L
靠啊!管理能不能留他几秒钟让我借一部说话!!!

25L
xswl,兄dei缺片找我,我给你直接发[羞涩.jpg]

26L
你们真能扯……这都跑题跑多远了。这回星选第一个关键词是冰天雪地。

27L
……冰天雪地?安莉洁?

28L
……我第一反应也是wuli冰姑娘,冰柠抱紧了自己。

29L
那肯定的啊,哇当年你冰那部《圣女祈愿》简直叫座还叫好,10.3亿票房加奥斯卡影后提名啊,虽然是输给了hlw的特修卡娅,不过绝对也是炫酷了一把,和魔女的《穆林瓦尔的圣月光》并列,相当于业内相关题材封顶作了,自那之后粉丝团才有的冰柠这个名字。

30L
我现在一看到雪都想的是“神圣的瑞琳会予你指引”……冰天雪地一想真的是安莉洁。

31L
唔但是肯定不会这么简单……我感觉。真要说冰天雪地场景的话很多明星都有,何况这还得包括综艺,活动,日常视频,影视作品(包括歌曲MV)……这没法猜啊?

32L
唔这倒不是,这回的关键词全部内容是“出演过冰天雪地场景中的成年角色的明星”,所以肯定是影视作品,或者是演绎类综艺。

33L
啊而且评论区有小剧透,透露全作品中该角色存在在冰雪场景的时长超过五分钟,而且是近期有电影作品,年纪30岁以下的国籍明星。

34L
啊,成年那就没有他嘉什么事儿了,国内的话……除去安莉洁,我目前想的起来的有凯莉出道作《风程》,里面的安洁拉站在风雪里送男主卡亚……

35L
唔!!凯莉小姐是女神呜呜呜呜……要说他嘉也不一定就不可能,成年角色又不是本人成年。

36L
我嘉演过成年角色吗?
……好像……[噘嘴.JPG]

37L
……好像,没有呢!!怎么回事呢!!

38L
你们嘉厨笑死我了,说起来冰天雪地场景还有格瑞的《霜刀》吧,中间锻刀却最终失败的那段。

39L
啊!!贺岁档的那部是吧!!成为奶粉第一部啊!!格瑞他是神仙吗!!

40L
霜刀一生推!!!救命啊格雷森锻刀失败之后那个眼神要什么我!!

41L
真要说的话安迷修也算啊!!去年年初安迷修和雷狮双男主那部《沧海余生》,中间他安开始在雪地里挣扎被我雷扛回家,后来我雷杀青领盒饭了之后跪在雪地里不流泪地呜咽(靠我好心疼),加起来肯定够五分钟。

42L
我靠楼上你怎么让我想起来伤心回忆……当时看的那叫一个心疼,余海cp也站了安雷cp也站了……磕安雷吗,好吃的

43L
……不是我不想刷cp,他安他雷真的riogay,他雷以前从来不上综艺,现在上的综艺五个里面起码保底三个同期他安在线,剩下两个基本也是安迷修上过的。

44L
他俩什么时候领证啊。[托腮摇晃.jpg]

45L
是啊,什么时候领证呢。[托腮摇晃.jpg]

46L
xswl路人问问你们雷粉能不能不要在脸上贴金……yjjj你雷真的能crd,恨不得抱着他安大腿当挂件,他安前两天刚刚感冒,上节目转手镜头切出去没两秒就被你雷推水里简直gj666一波带走。

47L
这年头路人说话自带滤镜啊?不知道路人没有插话余地是怎么的还路人表态。我的哥他俩是队友啊必须有一个人下水,我雷还真不一定关注你安感冒不感冒吧,分配的时候你安吱声了吗,没有呢。

48L
hhhh路人挺关注我安啊,不用你高端黑,我们安唯不待见雷狮不代表我们没长眼睛,我安明摆着不想让雷狮下水,什么原因不清楚 不过你能看出来被推我也是觉得6

49L
呵呵楼上您又是什么属性,对不起安唯看着还真就是雷狮动的手,cp粉就别洗了好吗,看着累。

50L
能看着我雷那个懵逼然后秒秒钟愤怒的脸说他故意推人我觉得你们也是有一点酷炫,anti牛逼啊。

51L
哎呦还懵逼加愤怒我说也是真能演,你雷怎么不穿越去古代玩宫斗呢,这心机,推了人下水之后装小白莲多合适。

52L
???这他妈都能扯上关系?我靠且不说压根不是我雷动手,就算是,能被你们说成古代后宫斗你们也是戏精本精,那你们安什么定位?安后安妃还是安答应啊。

53L
这就是当红明星的威力吗这种楼也能撕起来??能不能回到主题?

54L
xs,你安你雷流量也好意思拿出来撕,怕了怕了牛逼牛逼

55L
wow楼上666我没见过拿影帝的流量呢 : ),我安好歹是两次影帝的水准,您家蒸煮是视帝还是视后?

56L
安迷修两次影帝的的确确不是什么流量吧,anti撕的时候也带点脑子,而且我雷欧美先火起来的,本人中英混血一口流利美式,在国内现在发展成这样你以为已经是大场面了?别傻了雷狮主场在欧美好吗,还流量,你找个这样的流量,来来来。

57L
所以说现在的粉真的崇洋媚外,不懂雷狮厨点在哪,长得帅怎么了,摇滚唱的不怎么地,抒情也马马虎虎,说白了不就是靠脸。

58L
你可以讲雷狮抒情唱的马马虎虎,但你还是别讲他摇滚不怎么地OK?你找出来几个唱的比海盗团好的,全欧美都没几个何况国内呢,还是你觉得欧美战绩不值一提?

59L
谁知道人家怎么想,这年头还真有人拿崇洋媚外这种词出来说话啊??

60L
我靠你们有完没完,这是个星选楼,管理能不能把上面那几个禁言?

61L
唔,安迷修那部不符合呢。
[安迷修小视频.avi]

62L
为什么剪成avi格式呢???搞得好像真的在看什么爱情动作片一样……

63L
我剪的时候基本把所有有安迷修的雪景全部剪了 ,时长差五秒,不够五分钟哎,时间长是因为回忆杀插了小半集,所以安迷修是不可能了。

64L
……啊,一下子失去了兴趣。

65L
楼上也是够……不过说到安迷修雷狮和冰雪场景,雷狮在前年是不是参演过一部电视剧?安迷修主演的那个叫什么来着?
PS:想想雷狮履历觉得真的和安迷修有缘分,出演总共不到四部影视作品,部部男主安迷修。

66L
啊!!《骑士主义》!!是是是雷狮演的中间一个小反派……也不能说反派?性格真的太讨喜了,没有看过真正海洋的海盗,张扬,无所顾忌,随心所欲自由无比……啊……可是死了……

67L
……可是死了呢!!!他妈的为什么布莱克死了啊!!为什么啊!!他那个眼神明明是说我爱你可嘴里为什么说的是再见呢!!!

68L
跑题了跑题了,就他死的那一段,在冰雪里面一点一点冻僵却无法死亡,最后让骑士杀了他的那段,我算过总时长,足足八分钟。

69L
那那一段安迷修在场景里是多久?

70L
……呃,好像不到三分钟,就最后杀了布莱克之后疲倦合眼,拿了海盗的旧怀表之后转身就走了。

71L
所以说到底是谁啊……冰天雪地这个界定也太大了。

72L
正常啊,一般第一个关键词猜不出来的(其实到后面也……),满足条件的太多了,安莉洁,雷狮,凯莉,格瑞啊这些就不说了,其实你要是细找国内明星还有很多……话说mv到底算不算影视作品?要是算的话神近耀新专辑里面有首歌整曲全在雪地里。

73L
啊是《晚来天欲雪》,我看这个可能性不低……毕竟星选近段时间的关键词越来越偏向于偏难怪了,跟高考题似的……

74L
别说了,我们现在都是当高考题做的……

75L
所以现在说这么多没什么意义吧?还不如等到下一个关键词出来

76L
散了散了……聊了一天了,饿死我了,你嘉又他妈往微博放美食图片,guna

77L
晚上的时候取关嘉德罗斯你不懂吗,你没发现他的粉丝浮动很大是怎么的……大晚上天天放美食留下来的除了僵尸和老年作息的全是真爱啊。

78L
走了,吃东西去了
……
…………
……

-

谜题星☆选_讨论水贴_关键词
【关键词讨论】新关键词讨论楼
1L
如题~新的关键词【出演过场景:兴高采烈而后戛然而止】新鲜出炉!为了避免发生刷屏情况,请相关咨询都在楼里聊~

2L
抢个楼先♡

3L
拜托,8102年了,球球你敢不敢换个正常点的说话方式,波浪线看的我觉得有一种老年感扑面而来。

4L
李涛,我感觉星选这回关键词给的很是贴心,这次的这个感觉上就比较亲民,不像那一次什么头上有过星星这种垃圾关键词。

5L
噗,是还行,所以你们有线索没有啊。

6L
要我说……呃,有的,就格瑞演过一部喜剧片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

7L
……啊,鬼畜素材是吧,那部电影让格瑞成功地在鬼畜区火了小半年。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了我懂了是不是那个《我有一个惊天秘密》,金金主演的,格瑞演的林临陵中彩票结果发现拿的去年的票据那段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告辞为什么非要让我想起来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这个真的当初承包了我一个月,不,一个季度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让人不由得从心里赞叹一句格瑞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瞪出来的眼睛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格瑞瞪眼.JPG]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魔鬼吗!!!

14L
不是我说可以了吧……能不能不要老拿出来说,奶粉看着也挺难受的,这个梗能不能过去了,有完没完?

15L
?楼上什么品种的沙雕,你瑞演了角色还不让人笑了是怎么的,你难受回村里关网啊?

16L
不是太懂,没想到奶粉里面真有矫情的啊。

17L
行了吧,人家看不惯你们别聊不就行了,本来就星选楼,别扯太远。要说的话还是想起来沧海余生,我安那部,余生本来以为马上能见到程望海了,乐的哼小调,结果被绊倒了之后发现只有一只手,手心里面攥着他的旧手表,那一瞬间那个表情……

18L
别说了那块我都懵了,我以为是he甜蜜蜜结局的,雷狮当初演程望海嘛,最后那块那个笑酷的没有我,他俩击掌也……谁猜得到是这种结局啊垃圾编剧!!!

19L
你们不懂艾比的脑回路……艾比当初的第一部电影就他妈是反转,你忘了吗,都是那种最后关头你以为要迎接大蛋糕小糖糖了结果噗哧一声扎你个透心凉。
[手动再见.JPG]

20L
但是安迷修没有五分钟以上的冰天雪地场景已经pass了啊,要说雷狮还有可能

21L
骑士主义里面的少年布莱克?

22L
有是有,可是少年布莱克不是雷狮演的啊?

23L
那也能算是他的角色吧?

24L
?你们家挺能贴金啊,不是一个人演的也能算一个角色啊。

25L
不是楼上挺能杠啊?什么毛病就非得黑雷狮一把是怎么的。

26L
行了行了有完没完……其实安莉洁也有的,安莉洁的《四季无风》,演的叶季,和男主约会却发现对方劈腿那段?

27L
那这么一想也他妈的很多好吧……凯莉的《听不到》啊,银爵的《月夜无影》啊,包括其实格瑞也不只鬼畜,《刀尖雪》也有……

28L
所以说其实就还是很大范围,不过已经能排除不少了,雷狮和嘉德罗斯基本上就不太可能,这两个人事业中心基本是在音乐圈那边的吧。

29L
唔也不一定?谁知道呢?

30L
所以也就是说这回又没有什么结果咯??

31L
那不就是这样呗……接着聊下去肯定是撕逼现场,当初格瑞那期前面关键词的时候格瑞和金两家粉丝撕的不可开交,期间穿插他嘉粉的身影,然后格瑞一上下面撕的还更厉害了。

32L
噗,看这回的架势米粉来势汹汹啊,是不是打算和他雷家的打一架?

33L
呵呵,那说不定还真是这俩人上呢你说是不?

34L
半天风凉话说够了没有,要我说…………
……
…………
……

-

谜题星☆选_讨论水贴_关键词
【关键词讨论】新关键词绝了
1L
maya新关键词是啥啊……“玩过玻璃球”这种都可以??

2L
占楼先,你说的好对!

3L
这年头这里都有秒评啊?

4L
哪不都有吗。

5L
这语气一看就和第二期那个不是一个管理员。

6L
玩什么??玻璃球??那要是人家小时候玩过我们不知道咋办??

7L
不是特别懂,应该是说作品或者生活小视频吧?这就靠粉丝们细心发现了。

8L
玩玻璃球??怎么不玩小钢珠……小钢珠多好玩……多好玩……
[嘿嘿.JPG]

9L
楼上是什么可怕赌徒,要说玩玻璃球这首先不就是雷狮去年年底和安迷修一块上的《诸星派对》,玻璃球版打台球,我靠真的,雷狮那波什么操作你们是不懂的,一边和安迷修放狠话谈笑风生一边随手啪一下子球应声入洞……酷啊!

10L
别提了那是真的酷……可他妈的安迷修没玩过呢……安迷修没上场玩那个。

11L
预感撕逼先正个话题,凯莉刚出道那会儿接到的第一部女主是电视剧《星星许愿瓶》里面就有玻璃球,米娅通过玻璃球看星空,回忆去世的父母和哥哥那段。

12L
讲真……你雷你安没有符合前两条的作品啊……符合这个有个卵用,你要真说我金也有玩玻璃球活动的综艺啊……

13L
雷粉真的是rio明显的饭随蒸煮,他雷一副crd的德行雷粉的嘴脸也一模一样,别有事没事往安迷修身上扯好吗?

14L
真是不嫌脸大,干脆自组个不要脸天团c位出道吧。

15L
哈我想说好久了,你怎么就知道不是你安一边卖什么骑士人设一边蹭我雷的热度?你们是真不混欧美怎么着,有空翻翻欧美的专辑销量榜好吧,有空翻个墙去那边看看雷总是个什么热度再说话OK?

16L
笑死我了,说我雷蹭别人热度的也就在国内了,你去国外,都不用欧美,你去国外讲讲都能把你遛成傻逼。

17L
不用在这儿和他们bb,咱们靠新专销量讲话,拜拜,打榜,走了 : )

18L
哈哈这是说不过理亏就跑了?你雷现在在国内开国内市场吧,国内市场就是不如我安怎么了?不仅不如他妈的差的远呢吧?来来来理论理论,这种情况就不能叫蹭热度了?

19L
而且讲句,你雷追我安按剧组追的是吧?演不了的唱片头片尾,唱不了的参与音乐制作,参与都参与不了的还去探班,我说你雷是不是暗恋我安?

20L
别吧,好恶心……

21L
撕逼就撕逼能不能不要扯上这种话题……

22L
……咱们要不然还是正儿八经想想还有什么别的人满足条件吧。其实要真说满足三个关键词的已经有个凯莉小姐了,其他人貌似都还差一些?奶粉们回忆一下格瑞有没有玩过玻璃球的?

23L
……没找见……倒是找见他嘉的了,他嘉前年的小视频里玩过玻璃球,是粉丝寄给他的,而且戛然而止的兴奋也有过……但是没演过成年角色就很无奈啊!!

24L
成年的也不是没有好吧……但是冰天雪地确确实实是真的没有,我是当初找见嘉德罗斯访谈的那个……追他从出道到现在真的,没在冰天雪地里演过成年角色,唯一一个满足冰天雪地的还是卡洛斯,未成年……

25L
那就是凯莉了……呗?

26L
格瑞没玩过玻璃球,倒是提过但是真的没玩过……

27L
哎……再找找吧。

28L
不是,是凯莉你们是有什么不满还是怎么的,不能是凯莉小姐吗??

29L
不是他们蒸煮当然不开心咯?

30L
我靠别说的好像就已经是凯莉了行吗?我们再找找别的可能性有错?三观真的迷

31L
说起玻璃球……我怎么突然想起来前几年曾经在国外火过一小段时间的话题……

32L
?不了解求科普

33L
……我靠,这么一说还真!就三四年前左右吧,雷总当时出第二张EP,里面有一个人拿着雷总拿过的玻璃球亲吻了一下,但是没露全脸,问雷总的时候雷总说是有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客串……当时我记得还有人开玩笑说是不是男朋友结果雷总特暧昧地眨眨眼……当初猜了好久结果也不知道是谁

34L
……所以会是谁呢!!我靠!!

35L
看不出来啊……本来就有一小部分修整因素,再加上化了妆,鬼认得出来。

36L
只知道长得很帅……不过算了扒吧,这个当初扒了小半年都没结果。

37L
你们说会不会是安……

38L
楼上闭嘴的好,别往自家蒸煮身上泼浑水,安迷修当时在国内拍《冰火雷霆》,不可能出去拍雷狮那个mv的,而且那会他俩不认识吧?

39L
行了都别聊了吧,这种陈年的梗现在拉出来说也没用的,大神都找不出来何况是我们?

40L
那个,路人举手,这几个条件……维德不是也符合?冰天雪地当初拍过电视剧《难予你》,戛然而止的兴奋是《不开花的星星树》,玩玻璃球是……啊他经常会玩玻璃球……

41L
……看见路人举手差点就冷笑出声结果一看居然是个真路人……

42L
在这儿不要说路人这个词啊,说你没看过不就行了……放下四十米大刀很累的

43L
不是,维德当然不可能,维德是主持人啊怎么可能是维德。[手动笑哭.jpg]

44L
哎呦这个笑死我了……维德自己采访自己还行,单口相声!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吧单口相声好可怜啊!

……
…………
……

79L
所以马上就要揭晓是谁了!!

80L
呜哇维德开场白一如既往的可爱,会是谁!!!

81L
应该是……凯莉小姐……吧?

82L
我靠到底是谁啊!!!!

83L
……????

84L
…………???!!!!!

85L
我靠?!

86L
……这他妈刺激???

87L
到底谁啊有没有给直播一下的!!我晚自习呢!!

88L
暑假还晚自习你好惨……是那两个男人呢!!

89L
卧槽怎么真的是他俩啊??讲好的安迷修雷狮条件不够呢???

90L
???真是安迷修雷狮???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什么我啊啊啊啊啊啊!!安雷!安雷!!!!

92L
救命啊为什么我雷今天穿的露脐紧身衣和小皮衣!!!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93L
他好好看啊救命啊!!!!

94L
安迷修这身不好看吗!!英伦gay佬风啊救命啊!!!血袋在哪!!!

95L
他俩穿的是一个系列的(qinglv)装吗。

96L
是吧,是吧……[痴汉.JPG]

97L
那场舞……舞……啊……他们为什么不结婚!!!

98L
刷cp的消停一下行不行??马上揭晓三个关键词的对应场景了!

99L
我倒想看看到底从哪凑的……

100L
?怎么冷了??你们人呢?

101L
我去我去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安迷修没有够时长的吗?

102L
……你忙吧,我吃柠檬。

103L
……我去年买了个表。

104L
???到底怎么回事??

105L
他妈的片头里面还有七秒钟的镜头啊!!

106L
这谁想的到啊我cnm!!!

107L
雷狮那个戛然而止的兴高采烈是他脸书上的一个废曲,只有一半,那个戛然而止是真·物理·戛然而止啊!!真是——

108L
…………??!?!?

109L
……?!?!!?我靠这这这这——

110L
咋了咋了又咋了!!!!

111L
就,就就就就那个!!玩玻璃球!!

112L
雷狮那个mv里的男人就是安迷修啊啊啊啊啊啊!!!!!

113L
……!!!!!!

114L
啊啊啊啊啊啊普天同庆,cp发糖啊啊啊啊啊啊!!!

115L
呜呜呜救命啊雷狮当初不是说那是他男朋友吗呜呜呜……

116L
??楼上这种言论没人撕吗??怎么又冷了??

117L
因为忙着看他俩玩玻璃球

1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那一脸不穴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不穴.JPG]

119L
不穴是个什么口音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雷狮玩这个是真的6啊,弹球谈到相当轻描淡写呜呜呜他好酷!

120L
就有一种赌场大少梭哈的那种范儿懂吧!!

121L
安哥就很温柔啊!你看他那个认真的眼神帅的要什么我!!而且战绩和雷狮一样的啊!!

122L
安哥就有一种投入工作的总裁的感觉!!

123L
没有人写同人吗,想磕。[求求.JPG]

124L
结果还是雷狮一球赢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
你看雷狮那个嘚瑟的小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屏.GIF]
↑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L
哎呦可爱死了呜呜呜呜……

127L
??怎么又冷了?访谈开始了?

128L
嗯……看访谈呢。

129L
我靠!之前的打脸不打脸!!啊?!来来来你们再杠!!!

130L
啊啊啊啊啊啊我靠安哥这么贴心的吗!!!

131L
[截图.GIF]
-
【维德:有观众想知道,之前综艺中二位组队,感冒的安迷修负责了下水的部分,听说回去之后感冒有加重,是为什么呢?真的是谣言中的二位不和……吗?

雷狮:(嗤笑)呵,本来说好了我下水,但他——

安迷修:(抢话)不是的,是这样,雷狮前一天晚上腿部受伤了,不小的一个伤口,虽然说只是擦伤但是我觉得还是不方便,是我抢先下水的。】
-

132L
再杠!你们再杠??呵呵怕不是还要杠是节目效果吧?自己心里没点b数无脑黑?

133L
别理他们,看这个看这个,哎呦……
[截图.GIF]
-
维德:其实一直以来,怎么说,我也很好奇,雷狮参演的电影和国内综艺好像都和安迷修有关?这是为什么?

安迷修:(稍微一愣)——啊!这是因为……嗯……国内的综艺毕竟……只是参与过的话……

雷狮:(抢话)哦,没事,就是单纯的乐意,你应该知道我的行程安排是由我自己来定,跟不跟他安迷修这就是随性子的事情了。

-

我靠看到了吗!!是雷总愿意的5555555

134L
这尼玛要什么我!!!啊!!!这他妈是糖吗!!这他妈是惊喜!!

135L
……所以说你雷真的能crd,这都显而易见了吧?看不见安迷修那张尴尬的脸?

136L
你随意讲,我们安雷女孩随缘磕糖没空理你 : )

137L
……这你们没空理就又冷了三十分钟……

138L
所以访谈结束了吗?

139L
结束了结束了……[吃饱.JPG]

140L
这波狗粮……行了知道你们关系好……

141L
前面crd的打脸吗,几部作品一部是安迷修推荐邀请,另一部是因为雷狮才接的,开心吗杠精?

142L
哎呦……行了行了粉丝问答快点结束吧我要去剪视频了……安雷好啊……

143L
散了散了散了……

144L
……?!?2xbiabgxkn

145L
??楼上怎么了??

146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啊啊啊啊啊啊?!??!?!bsibtaknnziqfvqjznkq

147L
咋了啊!!!!

148L
……别说了啊啊啊啊啊啊他妈的,他妈的我是不是瞎了,我是不是聋了,我是不是做梦呢!!

149L
????咋了???

150L
再见,我死了,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视频.mp4]

-
粉丝:……我,我想请问……能不能问一下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安迷修:——啊,我们的话,平,平时有合作,也是非常非常好的朋——
雷狮:我们是情侣关系。
维德:?!
安迷修:?!?!!不,不是我们是……
雷狮:不是什么?不是情侣关系吗。哦,不好意思,我们下周去领证,是提前算伴侣关系是吧。
安迷修:不是,雷狮你……(小声)你怎么……
雷狮:(咧嘴笑了笑没说话)

-

我靠,有生之年,我磕的cp……

151L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2L
开玩笑的吗!!!开玩笑的吧!!!!

153L
什么鬼!!!安迷修是我男友好吗!!!

154L
好了,接下来是女友粉的爆炸时间。[安详.JPG]

155L
——!!!!!!!

156L
好了接下来你们不要再问了我直接发视频……我睡觉去……我觉得我睡觉姿势不对肯定是在做梦……
[视频.mp4]

-
粉丝:是是是是是真的吗!!!我我我安雷死忠啊!!!能不能请二位,接……[羞涩.emoji]你们懂得。
安迷修:(当机,然后脸爆红)……这位小姐您……
雷狮:(不耐烦)……啧,安雷……(抬手扯住安迷修领口亲吻)——行吧,也不错。
-

再见,再见,朋友再见,我走了,我死了,不要来找我……

157L
……我做梦呢吧??

158L
做梦呢……做梦呢……

159L
朋友们再见……我去再睡一会……可能没睡醒……

160L
……最近是有什么大批量致幻剂混入食物还是空气吗?

161L
时间也不早了……可能是我太累了……

162L
拜拜,拜拜,晚安……

163L
晚安晚安……这是哪个大手剪的视频啊,做的666……我去再睡会……

164L
……完了呀,贴吧微博论坛都要炸了呀!!

165L
睡你麻痹啊!!他妈的没做梦啊!!
是!安雷!!结婚啊!!!!!

【end】

评论(50)
热度(1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9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