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大晚上的,存存自己(可能不会写)的梗吧。
其实想写过很多东西,只不过基本上没什么毅力去真真正正把它写出来。
第一个是人类安x仿生人雷,第二个是仿生人安x人类雷。

第一个梗是仿生人首领雷和警长安,敌对的那种,敌对状态安迷修结识雷狮并相爱,之后发现他是仿生人首领,亲手击毙他的故事,予他最终的结局和最大的尊重,或许偶尔还会在雷狮在他桌边养的那群小鱼的鱼缸里添点小物件,他会怀念雷狮,可能会在任何天气任何时候想起他,他也曾想过如果在那之前仿生人协议就通过审批,如果在那之前仿生人就已经被接纳事情会变成什么样。他之后兜里揣着雷狮的旧头巾(在一起之后安迷修给他换过一个新的)去看海,最后买下来一个一米多长的船模,回家拼了小半个月,然后把旧头巾系到船的船桅上。

第二个的话,仿生人安的脑洞之前有发过一句话,我可能会写(当做补给千赫的生贺(这他妈迟了十年(其实也不一定会写),想的是因为“爱上雷狮”变成异常仿生人的安迷修,和“AMX-513”被销毁之后雷狮拒绝为新仿生人植入安迷修的记忆芯片。
可能都是刀,应该。
有想过给安安一个小动作,在异常化之后安迷修特地去学的,像是变魔术,啪地一声响指一打,手里就能变出来点小东西,最开始练的时候被雷狮笑话好久,后来慢慢的就熟一点了。安迷修倒下的时候也打了个响指,轻轻的,没什么声音,可是他手里什么东西都没有了,只有想变的一个橡皮大的小星星从他袖子里掉出来。

还有一个就比较无光个人主义矫情(?),仿生人雷还有和普通人安的故事,雷狮和安迷修遇到的时候是安迷修——一个人工智能科学家,被陷害追杀到落魄潦倒,无处可去的地步时,他在一个下雨天被带到一间小屋——不是很大,不过也不小,各种用具收拾的井井有条。
安迷修醒来的时候屋子里并没有人,或者说并没有人类,只有一个仿生人站在旁边,自称“Brenda410”。安迷修几次想见屋主,仿生人的回答都是您不具备此项权限。而后安迷修恳请能否在此处暂住,仿生人停顿了一会回答是收到许可,欢迎你,客人。
再然后安迷修了解到屋主的名字叫做雷狮,并且会经常通过“Brenda”和雷狮聊天(雷狮称这是一种简单的复刻技术,扫描雷狮的动作状态而后传输到“Brenda”这里),两人逐渐彼此产生爱意,直到有一天保护安迷修的那些人找到这里来,发现了“Brenda”,或者说雷狮的异常状态,并发现他其实就是被通缉的仿生人“RAY”。而后雷狮逃走,是安迷修凭借对他的了解,亲手把他抓回来的。
雷狮被关起来的时候安迷修有再找过雷狮,很多很多次,直到集中销毁的当天,两个人都消失了。
和仿生人安人类雷的脑洞不一样,我其实一直在想。一种渴求自由的禁锢和拥有自由的为自己添加规则条框。当然并不是说安迷修就“作茧自缚”,只是觉得相比于雷狮,在一定情况下他不是一个渴望打破规则的人,而雷狮是标标准准的自由主义者。安迷修追捕雷狮的最后雷狮对安迷修说“我是自由的”,而安迷修最终在两方之间选择了雷狮伸出来的手,还给他该有的“自由”。(雷狮说的之所以不是“我凭什么不能拥有自由”是因为我感觉雷狮不想是在这种时候说凭什么的人,也有想过让雷狮说完那句话之后跳海,感觉上更有感觉一点,不过还是回头选了一个甜甜结局(当然跳海之后再回来找安哥也可以啦。

评论(9)
热度(269)

2018-08-30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