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你雷为什么在我安版这么火[14]

安雷 瑞嘉瑞娱乐圈paro!
论坛体!
金窗奖瞎扯的!
【可以直接搜索“你雷我安”tag!】
  @天雷滚滚  @鹤楼 圈喵圈鹤
  @馬口鐵之舞 更新了√
本章前半部分,含有令人不适的内容,包括臆测,舆论,谣言等,我删除了相当一部分内容,现在剩下的应该还好。
还没有撕逼,应该。
怕你们老觉得不舒服中间插了一段某人的单人语言描写。

19L
呵呵,报应,我让他那么狂

20L
我雷狂关你屁事爱看不看,你们安版真要脸呢哈?

21L
就是,口口声声说什么跟着安迷修保持中立,结果?

22L
你们安版版主不管管?不会也是想趁机踩一波我雷吧

23L
哟哟哟雷粉来啦?欢迎欢迎,来小黑屋欢迎你们哈:)

24L
讨论又怎么样,我们说的是,事实,OK?
看看你们雷狮的fans,掉了几万十几万?

25L
你雷现在在外面的名声听见了吗?什么包养有夫之妇啊什么当小三啊什么被富婆包养啊什么的,你们觉得真相是什么?:)

26L
雷狮平时自己就不检点,都是他弟弟给他擦屁股

27L
哎你们说不会他恋人是他弟弟吧?

28L
楼上你恶心不恶心,这他妈连他弟弟都搞?

29L
你们要不要脸了!!!!我卡米尔招你们惹你们了??能不能不要自己脑补满足你们恶心的心理!!

30L
哎我觉得有戏,你看他弟弟一看那脸就是个受脸,他俩平时也是勾肩搭背

31L
听说卡米尔不是亲弟弟,是他爹私生子

32L
我靠所以他对他弟弟就下手了?反正也不是亲弟弟

33L
我日这么恶心?😰😰😰

34L
[呕吐.emoji][呕吐.emoji]

35L
雷狮这回完蛋了,让这种人滚出娱乐圈!

36L
就是,搞同性恋吸毒包小三,咋还不被抓

37L
哎,听说了吗?他还性虐!

38L
我靠能不能不要说我卡米尔!你雷怎么样无所谓我卡他妈的和这种事情不沾边!再他妈bb老子翻脸了!

39L
不要胡说八道好吗!!我雷不是那种人!!!
你们不要空穴来风,完全没有依据的事情你们怎么好意思提?!

40L
什么不是那种人,现在明星都这样,就一个三线女星爆料的还能是假的?!听说那口味可重

41L
真是心疼他弟弟,那么好一孩子被这种人糟蹋了

42L
他弟弟遮那么严实,不会就是为了……

43L
wok禽兽啊!!!让这种人滚出娱乐圈!

44L
雷狮滚出娱乐圈!

45L
雷狮滚出娱乐圈!

46L
雷狮滚出娱乐圈!

47L【管理员】
够了,不要在安版讨论雷狮的事情。如果让安迷修看见会影响他的心情,马上年末评奖,不要在这时候讨论这个。
你们自重,不要把水往卡米尔或者雷狮海盗团的人身上泼,否则严重者将会承担法律责任!

48L
版主你装什么,安迷修不看论坛这种事情你猜不到?摆明了雷狮一边的吧!

49L
楼上不要引战!我们版主怎么可能和那种人站一边。

50L
哪能影响心情啊,没准雷狮这次栽了我安还乐呵呢。

51L
就是,不是一直不怎么对头吗,机械制造者还是双主角,不知道会是谁报上去。雷狮这么一闹乱子,相当于影帝桂冠已经是我安的了!

52L
哎这不一定吧,万一是我瑞呢,我瑞年初那部片子也不错啊!

53L
楼上你开玩笑,那个热度绝对和机械制造者比不了。

54L
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

【此贴已封】

“……喂?是我。”

“嗯,没人找他事情吧,有人就给我压下去。”

“嗯,你自己注意点,别让他们把脏水往你身上泼。”

“没事,我知道。”

“没有——真没难过,爷是谁啊,对吧。”

“真没事,之前筹备的东西不变,原计划。”

“嗯,多注意点。”

“好,我会的……他给我来电话了,我先挂。”

“喂?废话,不是你雷爷爷还能是谁。”

“嘁,没你事儿,爷好着呢。”

“?微博?什么?”

“……安迷修你他妈疯了吗?!”

“谁他妈的用你掺和!你就这么事儿妈?!”

“老子用不着你担责任!你出个球的头你出头!丫一穷逼轮不到你!”

“你退了圈指望老子养活你?门都没有我告诉你!”

“事儿逼。”

“……操。”

“别给我得了便宜卖乖,滚蛋,不想和你说话。”

“……就你他妈长张嘴?就会逼逼?”

“滚蛋。”

“……没门,不给你开门。”

“日,安迷修你要脸不要脸连钥匙都要偷?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骑士道了吗?”

“……别他妈给我背最后一句。”

“……那带点啤酒上来,青岛的,就在地下那个小超市买,别从车库出,有人蹲着呢。”

“……你就不知道顺路买点白的吗?!”

【嘉德罗斯tag】
[GodRoss☆★☆_年末评奖]看颁奖典礼了吗?
1L
RT
我嘉,真他妈帅气!

2L
别说了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我的天哪他怎么这么好哇啊啊啊啊啊!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嘉真是帅爆了!!!
“对于人格高尚者我予以敬佩,对于能力强大者我可以与其合作。而我今天居然要看一个二者兼得的骑士得不到属于他的东西。”
“格瑞当的起这个奖,但今年的这个奖杯根本不该归属于他。”
“我和他都不会要这个东西。今年不会,以后也不会。”
我日!!血槽!!

5L
不要了不要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啊啊啊啊!!!

6L
???嘉德罗斯这是咋了?

7L
?什么情况?

8L
你们这是瞎激动什么?我嘉发新歌了?

9L
楼上你也不看看标题。
今天不是金窗奖(瞎编的)颁奖吗,影帝是谁最佳配角是谁之前就该知道的。

10L
?影帝不是安迷修?我靠还有比机械制造者更好的片子?

11L
雷狮不也是主角么

12L
楼上你不懂,金窗一个片子肯定只能报一个主角,要说拿奖雷狮实力不提,资历不太够

13L
那雷狮最佳男配角呗

14L
然而这回影帝是格瑞。

15L
……??为啥?!

16L
这还用问……前段时间的事情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闹得那么大……

14L
……我靠这也影响?!

18L
废话……又不是奥斯卡级别的,金窗这边肯定要考虑国内舆论,要是让雷狮安迷修那种人得奖影响太糟糕了吧

19L
楼上你说清楚,哪种人?!

评论(81)
热度(17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