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你雷为什么在我安版这么火[16]

安雷 瑞嘉瑞娱乐圈pa论坛体
本章可以安心阅读
  @天雷滚滚 @鹤楼 圈喵圈鹤
@馬口鐵之舞 √第一更
唔感谢一直追到这里的所有小伙伴!再有一两篇左右应该就完结啦!
【可以直接搜索“你雷我安”tag!】
怕不是我第一篇完结的长篇(安详)
那就这样!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说出来嘉粉很委屈的好吗!

20L
嘉德罗斯:你们这些渣渣!

21L
嘉德罗斯的眼神犀利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简直笑死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太过分了

23L
就是!开我们嘉总的玩笑,也不问问格瑞答应不答应!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也不问问格瑞答应不答应!

25L
你们能不能不要刷cp……冷静点啊

26L
这又是什么梗?最近刷cp都不管了?

27L
不不不不是,不是刷cp,是最近微博一个梗啊

28L
??等等我去翻翻?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嘉总上周的微博嘛
[图片.jpg]

格瑞 V :……。// @Godross V :……格瑞,护驾。// @金 V:凯莉你是不是圈了什么不得了的人?! //@Mr.An's Star:wow //@凯莉 V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  @Godross //@嘉德罗斯的小迷妹☆:https://zhelimeiyoulianjie.com  ←嘉总破衣x大破系列xxx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一脸冷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格瑞:去你大爷,滚

32L
格瑞:独饮一杯苦奶

33L
格瑞:吨吨吨

34L
格瑞:皇上,救驾来迟,要不然不救了吧

35L
格瑞:不救,下一个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戏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护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什么没人注意到金吗!金一脸惊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你他妈怎么把他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逼了哈哈哈哈哈哈

41L
凯莉:我不是,我没有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本来没打算圈嘉总,但是凯大佬喝奶茶呢一个手抖圈了哈哈哈哈

43L
中间那个迷妹夹在一堆大佬中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哈哈哈哈哈哈中间那个是个安雷圈的画手大佬,月更,超级写实的小甜饼大佬

45L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星星太太!!当初最开始周更的x后来机械制造者开拍那会变成月更

46L
太太最近三个月贼活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的真的超好看!我到现在还存着那张雷狮叫安迷修起床结果安迷修一抬头咣一下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戳我主页,有这个图的/咬牙切齿)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张图简直有病哈哈哈哈哈哈

48L
……应该是不想让这两个人热度下去吧?毕竟退了圈……

49L
我求你们了别刷这两个人了,我是真的看不惯这两个,这是瑞版能不能注意点……

50L
好不容易他俩退圈了你们就不能不刷了吗:)

51L
楼上你什么意思,引战是不是。

52L
对不住,不是,我说的是事实,这不是安版也不是雷版你们扯什么安雷cp?脑子有坑?

53L
行了行了都别说这个了,别在瑞版撕逼

54L
我也接受不了这两个人,但是人家都在一起了你们不想祝福也没资格骂吧

55L
怎么就没资格?老子钱都买了雷狮专辑了电影票也买了 ,钱他们赔?!

56L
楼上你管住你的嘴,没有人逼你买也没人稀罕你那几百块钱OK?!

57L
还真有人脑子有坑,电影你没看?专辑你没听?瞧瞧把你牛逼的呀

58L
umm我是贴主,说到安迷修和雷狮,我上午在剧组看见了……也很友善地给我签了名,安哥比当初发布会看着开心多了,雷总和年末颁奖那会也感觉没有那种疲惫的感觉了˚‧º·(˚ ˃̣̣̥᷄⌓˂̣̣̥᷅ )‧º·˚我是他们两个小迷妹的呀,看见他们这样太好了呜呜呜……

59L
哇靠,怎么还聊这两个人,不觉得恶心?

60L
辛苦楼主这种迷妹忍受这种爱豆了

61L
怎么现在还在传播这种文化,这两个人怎么还不去死

62L
这是瑞版,我建议你们不要撕逼的好……

63L
烦劳自己去翻法律,别逼我引经据典地跟你解释你们口中所谓老祖宗的东西有多少是过时的

64L
从孔孟佛法道里面给我找出来一条反同的,并且不能套用现代男女婚姻或者不是地图炮爱情的,老子给你吃了我文学笔记。

65L
两个男人在一起才是真爱吧,一男一女都只是为了生育繁衍(⋟﹏⋞)

66L
异性恋!烧!

67L
楼上二位你们妈炸了

68L
楼上你直男癌吧!看不起腐女?

69L
……6666瑞版居然还有萝莉fans

70L
可是把你们厉害的……二次元,二次元

71L【管理员】
行了都闭嘴吧,事情过去就是过去了。
管不住你们的嘴我没兴致给你管,小黑屋滚进去。
别再让我看见下一次。

72L
我靠瑞版还有这凶么凶的管理员?

73L
咦,三号管理员这么凶?!以前明明很可爱的!

74L
什么,这算凶吗?!你去看看雷版和嘉版管理员,那就这画风啊!

75L
瑞版管理员一般语气都比较和蔼,但是效率高,3号管理是里面比较话少的一个,一般出来不会这么有攻击性的x

76L
估计是看见太生气了……别再因为这种事情撕逼了好吧……

77L
呜呜呜只有我一个人羡慕楼主在片场看见安雷,他们还好吗QAQ,我好担心啊QAQ!!

78L
楼主说了还好的吧?希望没什么事情/侧目

79L
听说有那种fans给雷总工作小区寄刀片,正好那天雷总在……收件的时候有个保安小哥被刺伤了才提醒,雷总一拆包裹里面哪都是刀片,要是普通拆法早就……

80L
我靠真的假的?!

81L
是啊,海盗团的官微上面说的,卡米尔气的不轻,放狠话说势必追究法律责任

84L
卡米尔是真的气的要命,你们看卡总微博,原本发发什么甜品啊什么的,最近两条声明简直是换了个人一样

85L
卡总一直很帅的好吧,说实话海盗团没卡总当初在被诬赖佩利是死刑犯的时候就完蛋了

86L
卡总世界的宝物!!!

87L
我的天,没有想到瑞版会有我卡的吹啊,都让开让我吹!!
我卡总,身高不高智商爆表,又当爹又当妈(不不不),又当团员又当经纪人地把雷总(在娱乐圈)拉扯大,一个妈带三个娃,一路铺路一路擦屁股,当真是第一劳模!!啊,没有人,没有人比他好!!没有人!!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厉害了哈哈哈神他妈又当爹又当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哎,你卡好就好,劳模这个称号我们鬼狐大人可是不让的啊!

90L
说我狐狸,那可是特效五毛买出五万的效果!哎那技术没得说啊

91L
喂喂喂那也是有鬼天盟的功劳的好吧!虽然鬼狐本人才干的的确确厉害

92L
等等等等帕洛斯不服的,我帕可不是娃好吧!!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娃没有我帕!

94L
那就佩利和雷总娃!

95L
胡扯我佩是宠物犬x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雷总:喵喵喵??

98L
雷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99L
雷狮:是我老了跟不上潮流了吗

100L
雷狮:枉我把你们这群小没良心的带大x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牛逼哄哄!!

102L
等等等等说我佩是狗这个事情还是悠着点啦……

103L
楼上就你敏感?玩笑都开不起?傻逼吗?全家死妈,不知道我们就是开个玩笑?脑子进浆糊了吧!

104L
楼上您先自我反省一下吧,拜拜了您内@管理员

105L
人家又没说错,本来说是狗就不好听

106L
就是……虽然说佩佩不太介意这个但是我们有时候看着不舒服的……

107L
好啦好啦,咱们都别说这个啦(*꒦ິ⌓꒦ີ)

108L
安安心心舔瑞总,期待瑞总的新电影!!!

…………

 
[Leo☆官方信息讨论]雷总这回的个人新专
1L
RT……
我好想哭QAQ,一共一千张国内总共就四百……

2L
……啊,个人新专……

3L
别说了,抢不到的……

4L
雷总现在还敢发新专?!他不要命了他?!快急死我了,别出来吸火了呀……

5L
楼上别着急。
先别忙着着急,这次不仅发了新专,还他妈,是秀恩爱用的……

6L
那我不买了……不想看见他和他安在一块,糟心

7L
楼上,没人逼你,我们乐的少一个,没看见吗,限量的

8L
???雷总发新专了?海盗团官博没说啊?

9L
不是专辑不是专辑!是ep啦,自己百度一下,和专辑很大区别的

10L
雷总昨天发的微博嘛……给安迷修庆生的
[图片.jpg]

雷狮 V :新的个人ep会在五月十三日凌晨0:00放送,从去年就有这个想法,本来打算过年的时候做出来,现在因为一些原因耽搁,索性就改成生日礼物。
国内限额四百张,我会在各大论坛,贴吧或者其他交流平台选出一百位赠送,十二号晚九点公布名单。其他三百张放淘宝,随机可能会掉点东西,拍邮费就可以,每人限定一张。
第一次用这种方式发放福利,有忽略的地方就抱歉了。
作曲是@Godross  填词和演唱都是我,其余具体名单看ep里面的内容吧。
安迷修,提前三天的生日快乐,剩余的日子就不好意思了。

11L
呜呜呜他怎么能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L
我靠,白送?!开什么玩笑我去

13L
虽然说数量说白了并不多但是,但是……哇QAQ

14L
他到底什么胆子怎么还敢来show?同性恋可是去死吧

15L
谁给他的勇气让他还敢发售东西呀:)梁静茹吗?

16L
不是说日后还要开环球演唱会?丢人丢到国外去

17L
怎么雷版换血三四个月还他妈有这种人啊?!

18L
我看着板块几百万人锐减到现在九十来万人还以为没脑残了呢

19L
请出去吧,不谢
不过雷总真的是有勇气啊……现在还想着给安迷修庆生

20L
当初安迷修在雷狮生日的时候我记得就送了他自己找人拍的一部微电影,个人向的,最后那句“现在我的世界连你都不缺了,就是最完美的了”那块,虐哭啊啊啊

21L
整体就是安哥花了一个月时间走遍他以前所有有挺多回忆的地方,一段段拍QAQ上海,杭州,哈尔滨,纽约,巴黎各种地方都去了,我的天哪当时看到的时候感动哭

22L
“现在我的世界连你都不缺了,就是最完美的了。”
我的天哪这个男人苏死了QAQ

23L
最后那块是美国迪士尼晚上烟花表演!!!真的甜死了啊啊啊啊啊

24L
当时微博下面也是各种炸,谩骂的也有,还有说什么花着我们的钱给这种男人庆生什么的……

25L
当时看着可难受了,后来安哥连评论功能都关闭了

26L
呜呜呜感动哭了有没有QAQ

27L
我不怎么喜欢安迷修来着……为了雷总才留下来的啦……反正雷总以后不和他在一块也得和别人在一块,无所谓了吧

28L
一个雷唯的伤心💔

29L
你们雷唯能有雷我伤心吗?!

30L
别提雷唯雷我了,当时那会这两党都他妈快炸了……

【tbc】

评论(84)
热度(17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