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你雷为什么在我安版这么火[19]

安雷瑞嘉瑞
娱乐圈pa论坛体
【可以直接搜索“你雷我安”tag!】
@天雷滚滚  @馬口鐵之舞  @鹤楼
我希望lof你爱我一次QAQ
太伤心了
下章应该就over?应该是

 
14L
????

15L
我靠靠靠我老公和谁在一起了?!

16L
楼上去你妈的那是我老公!!

17L【管理员】
……版块已经对外封闭。
有撕逼现象和恶意辱骂现象请及时通知管理员,尽一切可能保证板块洁净和对他的影响。

18L
瑞版那边我进不去了,那边什么情况?!

19L
那边在微博发布的第一时间就封闭了……好像比微博发布时间早?

20L
我看了一下,3号封闭的,估计是有内部消息。

21L
我靠我靠到底什么情况?!

22L
大概十分钟前嘉总发了条微博……
[截图.jpg]

金 V :我就是修了个仙?!格瑞你没和我说你们今天公开!!//@金金是我的只有格瑞可以抢:……这,这是官方be?!//@安迷修 V :你们学爷套路出碟啊,要脸吗嘉德罗斯小天才?//@瑞总在嘉爷家里养了只猫:……吃的cp突然官方敲锤??//@嘉德罗斯疯狂迷妹:我了个擦嘉总?!//@嘉德罗斯 V : @格瑞 我们在一起了。明早九点统一开售的专辑里面第二张碟是机械制造者维尔诺和初号的番外同人,第一张是格瑞参与演唱的,作为我们的纪念礼物。
不喜欢可以不买,我并不在乎。

23L
???我靠明天新专?!妈的我蹲了!!

24L
……官方突然给我发糖??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金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金:格瑞和我之间的友谊,tan90°

27L
金:安迷修的马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的马

29L
不是,我安为什么还夹在里面?!

30L
哪能是你安啊,一看那不就是他雷……

31L
……就是,那语气,一看就不是我安啊:)

32L
这恩爱,套路我服。

33L
呵呵,妈的上了个厕所回来我男人就跟着婊子跑了

34L
楼上你说谁。

35L
我能说什么?你们猜哪个在下边儿?
[呕吐.emoji][呕吐.emoji]

36L
现在娱乐圈真的应该整顿风气!怎么能放任这种异教徒混进来!

37L
这些人肯定都是邪教分子

38L
现在宗教信仰自由了傻逼:)人家在一起关你屁事

39L
咱别担心,你看这两个人都是外国名儿,肯定不是咱中国的种

40L
你他妈有病吧,格瑞中英混血,嘉德罗斯是中美混血,现在都是华籍,你他妈才不是中国人。

41L
你看看,我就说吧!嘉德罗斯这个人就崇洋媚外!去外国上大学,回来祸害我们中国!

42L
原来都是杂种,怪不得。

43L
格瑞英国的?那怪不得是基佬,英国全是基佬。

44L
???去你的英国全是基佬OK?
而且……崇洋媚外……人家哪崇洋媚外,照你这么说去国外就都是崇洋媚外??

45L
学习不好才去国外呢,学习要是好清华北大都能考上,还去国外?

46L
肯定是考不上大学,国内混的太惨了。

47L
……你们对麻省理工有什么误解吗?!

48L
不是说格瑞是什么斯坦福的吗?他还能考上斯坦福?

49L
他?斯坦福?滑天下之大稽。

50L
格瑞还这么吹自己?有拍板吗?

51L
去你的别造谣,格瑞从来没说过自己是斯坦福的,不要引战。

52L
瑞总悉尼大学的好吧……法学系?

53L
悉尼?小破地方,格瑞还真是喜欢捧外国人臭脚

54L
嘁,悉尼,辣鸡👎👎👎👎👎

55L
悉尼大学法学系很厉害好吗?

56L
我的天,你们这些上一代都是没脑子的吗?!麻省不知道悉尼大学不知道要你们何用?!迂腐,我妈和你们一模一样

57L
楼上别说的好像你不是你妈生的一样,做人讲点孝道。

58L
不管他们是哪些破地方出来的,回来就该为国效力!回来就知道祸害!恶心!

59L
就是,娱乐圈那是什么人待的?那都是艺术生待的,loser!

60L
楼上几个你们给你们的狗嘴上个罩子!别血口喷人!

61L
@管理员  快快快管理大大!!

62L
一群没脑子的,腐才是正义!耽美改变世界规则知道吗!不知道跟日本学些好的,你们这些社会败类!

63L【管理员】
够了,撕逼给我掐了。
上面言论过激的小黑屋一星期。

64L
……哎,一下子好冷

65L
噗,现在凌晨四点半……我等着九点的现场碟……

66L
楼上土豪……我等到明后天音像店出了再买……

67L
我靠那还能买上?开什么玩笑

68L
哎……困死,我先去睡,毕竟再过几天我们这边雷总的世界巡演……

69L
哇楼上在纽约吗!羡慕!!

70L
雷总从去年拍完机械制造者就开始全世界地跑……每两个月三场,心疼死了QAQ

71L
世界巡演嘛,现在纽约应该也是快结束了,拍HS那会回国估计和安迷修拍了那个视频?

72L
雷劳模……无比心疼……

73L
雷总本来好像是打算巡演之后公开……哎

74L
现在五点半了,都没人了吗?
微博都他妈炸了

75L
金版和凯版也炸了,这俩版是cp问题,瑞版管理员估计到现在还没睡呢

76L
哎哎哎,看置顶!咱们版3管理退位了?

77L
为什么我靠?她挺尽职尽责的呀?

78L
[图片.jpg]

  1L【管理员】
大家好,我是嘉德罗斯版面3号管理员。
很抱歉,作为一个唯粉,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自己粉的爱豆,现在有一天和别人在一起,并且是一位同性,这让我无法接受,为了防止我个人情绪影响工作,思前想后,决定退出管理层,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在此道歉。
我只是太爱他了,也希望他今后能一直走下去。
有缘再见,谢谢。

79L
退就退咯,又不缺管理,人家都在一起了怎么还有这种唯粉啊

80L
楼上你说话注意点好吗,人家招你惹你了?!

81L
呜哇这个,没必要道歉的……

82L
这个一时半会接受不了人之常情好吧?!

83L
我也,接受不能……我靠我瑞脱团了这个事情真的

84L
我现在寄希望于明天格瑞出来说这是个玩笑……

85L
希望渺茫……唯粉太伤心了……

86L
不说这个了……马上也快七点了……准备赶场

87L
辛苦辛苦,期待新专内容

88L
我我我想请问一下,这次我拿回来碟能不能把同人视频上传?@管理员

89L
哇我也想问,我这边暂时不方便得等到几天之后买……

90L
别了吧……不想给bp看……用爱发电……

91L
还好吧,反正到时候都会传出来的

92L【管理员】
可以。

93L
我靠真的吗,这么随意?确定不问问人家嘉德罗斯吗……

94L【管理员】
问过了。

95L
呜哇太好了!!无比期待无比开心嘿嘿嘿

……

…………

【嘉德罗斯tag】
[Godross☆_资源]机械制造者初号!
1L
如!题!
https://zhongyuyaowanjiela.com
↑我嘉的视频,祝你们观赏愉快!
让我先去捡捡玻璃心

【以下使用嘉德罗斯,格瑞等原著名字替换√】
“身体机能一切正常!”
“再加5.7%的δ生理激素!”
“可以的,稳定下来了。……不行,还是无法成功植入融合骨关节髓体。”
“不过这是最稳定的一个,不愧是初号,他的大脑真是太棒了!”
“那当然,这个计划我们准备了多少年啊!”
“我们或许能创造出一个爱因斯坦——战争兵器爱因斯坦。”
随着实验的结束,培养液流入清理槽,他睁开眼,环视着周围的一切。
嘉德罗斯的改造已经持续五年了,准确的说,他的出生就是为了这个伟大的计划,早在八年前他还是个受精卵的时候就已经被基因工程把他的DNA改的面目全非,在他三岁的时候身体骨骼已经有30%变成了机械零件,而到了今天,他全身上下除了大脑,基本已经没有属于人类的部分。
或者说,他已经不能算是个真正的人了。
走出实验室,他在拐过转角的一瞬侧头瞥了一眼天花板上的摄像头,左手食指微微屈起,随后又恢复原状。
他早就厌倦了这个地方,强大,智慧,他拥有一切。
那天午夜督察换岗,他准时睁开眼,毫不犹豫地用左手利落地刺进了眼睛,导出了自己所有的监测端口,之后他将左手的中指留在了床上,将食指插进了监控器。
没过多久警报被拉响,科研人员搜索多次找不到人,只能看到被破坏的电子锁,气急败坏地联络上级派人去追,正主却仍旧在基地的楼梯夹层里面安然无恙。
嘉德罗斯通过一个小孔观察外面,寻找着时机,等到科研人员终于以为丢了他,他就可以出来,重新下载其他需要程序然后远走高飞。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那天他处于休眠,却被外面的嘈杂吵醒,他看到格瑞在外面目送金被推进手术室——他是来陪金更换癌症脏器的。
嘉德罗斯盯着那双莹紫色的眼睛发愣——他从没有见过这样鲜活的生命力,沉稳,安定,却是一个真正的人类——格瑞,他听见那个金毛叫他格瑞。
他还是一个人类。
嘉德罗斯很清楚,这两个人是被骗了,再没一会天花板上的消防栓就将炸裂喷出催眠瓦斯,之后格瑞就会被改造。
他会被改造成他一样的存在。
嘉德罗斯顿了许久,终于,在所有研究人员都走了的一瞬他离开了自己安身的地方。他死死地盯着格瑞,抬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跟我走。”
格瑞皱了皱眉,他面前的这个少年看上去年纪并不大,但是手劲不小。行为看上去像是个疯子,眼睛里面却似乎一点情感都没带,就像个机器人——事实上他的声音听上去也并不像是人声。
“我的朋友还在里面,先生,请住手。”
“别管他了,那个渣渣已经——”
警报声再次响起,嘉德罗斯猛然回头,看到了回来的研究员。
来不及了。
被机械干扰声波笼罩的一瞬,他抬头又看了格瑞一眼。
那双眼睛真好看。
“很抱歉,格瑞先生,这个孩子是个精神病人。”
“……是吗?”
“是的,先生。”
研究员笑着关上了门,再转头笑容消失不见。
“初号的反抗意识太严重了。”
“他的大脑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样的程序植入——哦,他保留了完全脑。”
“那就修改吧,二次改造,留下一小部分脑结构维持意识。”
“我们不需要不听话的枪。”
之后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是在Searcher的第一次会议,格瑞站在走廊里,盯着初号那双鎏金色的眸子。
那双眼睛没有情感。
“抱歉。”他听见自己说。
“怎么了。”初号转眼看了看他。
“……不,我也不知道。”

2L
沙发!!!

3L
首杀!

4L
雾草!!快快快看看看!!期待好久了!!

5L
我,操……这他妈一把刀……

6L
!!!!?!你们他妈的每天就知道发刀吗?!

7L
初号完全没了记忆,维尔诺的记忆也被修改过了……

8L
放开我我去杀了那个研究员!!!

9L
我了个大草……我,我想问问维尔诺的,那部分呢?

10L
我靠我靠……这他妈把心扎烂了你们赔吗!!

11L
哭的不能自已……初号明明是为了救他……

12L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tbc】

应该下章就,完结了?

评论(72)
热度(15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