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如果凹凸世界是一款moba手游

最近突发奇想吧也是,写个东西搞着玩😂具体写不写之后再看,占个tag
我玩moba不是特别好,技能设定有问题请一定,啊指出或者,啊反正意会一下意会一下!!
就放安雷瑞嘉的√


通神者-神通棍

定位:战士,刺客       

建议位置:上单or打野

被动-神之铭刻:
使用技能攻击目标时会产生一个金色标记,该标记存在时长七秒,可以使用三技能“大罗神通棍”引爆标记,每一个标记可以造成目标血量上限8%的伤害,并且为神通棍立即恢复血量上限的4%

一技能:
突刺:CD 5s
神通挥舞长棍向前一段位移,并在这段距离中召唤地下潜伏的力量,形成突刺,对该段位移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二技能:
鎏金闪影:CD 8s
拥有两段位移,每一段位移的起始点和终止点会对周围敌人造成0.5s的眩晕,攻击到目标后产生一个3s的金影护体,提高12%的物理攻击,15%的暴击率(如果没有攻击目标,将会在位移之后产生该buff)

三技能
大罗神通棍:CD 35s
神通手上的长棍改变体积重击地面一次,使范围内敌方眩晕1s,并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重击之后是一个可控范围型横扫,持续4s,造成较大的物理伤害。

角色语音:

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

谁借你的胆子在我面前叫嚣?

不好意思,我不记弱者的名字。

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三技能语音)

呵,结束了吗。(死亡语音)

死在你手上……嗤,也不错。(被烈斩杀死语音)

烈斩!与我一战!(对方烈斩)

没想到,还能有与你并肩作战的一天!(我方烈斩)

怎么是你这个渣渣。(我方箭头)

让你见识一下强者的实力。(对方箭头)

跟着我。(我方羽蛇和自体重组)

站直你的膝盖再跟我说话。(对方镜像空间(鬼狐技能)



所见即斩-烈斩

定位:法师,战士

建议位置:中单or打野

被动-刀锋:
第三次普攻100%暴击,并附带10%的物理加成

一技能:
斩击:CD 5s
烈斩挥动手中的巨刀,对面前一个圆弧范围内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向后产生一段位移。

二技能:
寒冰刀影:CD 10s
烈斩身后出现多把刀影,落击至一个圆圈范围内,对范围内敌方造成减速效果10%,降低其物理伤害10%,物理防御15%,持续时间2s,有10%的概率触发寒冰效果,使敌人冰冻0.75s(该技能本身无伤害)

三技能:
所见皆可斩:CD 40s
烈斩手中的巨刀巨大化,对面前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无视物理防御,并对其附带持续2s的减伤效果,如果该次攻击击杀一名敌方角色,则立即刷新一,二技能CD。

角色台词:

话不投机,多说无益。

我为寻求真相而来。

没时间浪费在你身上,让路,否则——

再见。(死亡语音)

你做的太过分了。(对方神通棍)

愿与一战。(对家神通棍,有几率触发)

期待已久。(我方神通棍)

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对方箭头)

你还是小心点吧。(我方箭头)

你最好不要耍花样。(对方/我方镜像空间/星月刃)






雷霆使者-雷神之锤

定位:法师

建议位置:中单

被动-掠夺
周围敌方单位死亡时将会获得额外金钱,击杀敌方英雄则将吸取剩余价值为锤子充能一层,每层充能增加7%大招晕眩几率。

一技能:
落雷: CD 5s
雷神之锤挥动锤子,正方向释放一道落雷,使面前直线路径上的敌人收到法术伤害。

二技能:
雷击阵:CD 10s
雷神之锤挥动锤子,使面前一个圆圈范围内的敌人受到法术伤害,并造成1.5s的眩晕效果,该技能命中敌人时,会为雷神之锤增加30%的速度,持续3s,不可叠加

三技能:
雷霆万钧:CD 30s
天空中落下数道雷击击打敌人(参考乔妹大招),每道雷击均附带10%的概率使目标眩晕1s

角色语音:

见到好处就要抢,见到弱鸡就要踩。

最大的一块蛋糕,必然是我的!

哈?不好意思,我不仅劫财,还害命。

我不后悔,只是可惜——(死亡语音)

嘁,骑士道吗。(被双流剑杀死有几率触发)

再见。(杀死双流剑有几率触发)

哦?不知道我能在你的道义里占几个位置。(对方双流剑)

喂,收起你的剑,可别刺我。(我方双流剑)

跟紧点,再收几个人命债去。(我方海盗团)

哟?投敌啊。(对方海盗团)

打过招呼之后,请去死吧?(对方神通棍)



最后的骑士-双流剑

定位:战士

建议位置:上路

被动-骑士守护
双流剑身周会存在一个护盾,可以吸收部分伤害,并增强法术防御和物理防御各7%,该护盾被打破后会在10s之后重新生成。

一技能:
神圣之光:CD 3s
双流剑向身前挥动双剑中的一把,造成第一段物理伤害 并且切换剑。
更换后如果是冷流,将对身前的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且附带0.5s的冷冻效果和3s的物理防御降低20%效果;如果是热流,将对身前的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且附带3s的灼烧减伤(可叠加)。

二技能[冷流]
寒气侵体:CD 8s
对一个圆圈范围内的敌方产生2s的冷冻效果,外围的敌人造成3s的减速30%,以及一定的物理伤害。

二技能[热流]
岩浆之灼:CD 7s
对身周360°范围内挥动一次旋斩,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附加5s的灼烧效果,并且附带吸血效果,会按照造成伤害百分比的30%比例回复自身。

三技能:
双流飓风:CD 30s
双流剑同时挥动双剑跃起产生一段位移,落地后以自身为风眼升起飓风,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且使身周一定范围内敌人被击飞2s。在该范围中,双流剑的攻击以及攻速均会上升20%,敌方攻击和攻速减少20%

角色语音:

如果可以,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不欺凌弱小,不放纵恶党,守护与尊重,公正与无私。

我念如我剑,不折不屈。

为道义而生,为信仰而死。(死亡语音)

不放纵,恶党。(杀死雷神之锤有几率触发)

怎么老是你啊。(对面雷神之锤)

收收你的电花,我们现在好歹是友军吧?(我方雷神之锤)

嘿,小姐,需要我的帮助吗?(我方女性角色)

抱歉,失礼了。(对方女性角色)

就先这样就先这样√

评论(71)
热度(8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