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你属于天空

安雷,玻璃渣短打
算捅刀大赛吧x其实我个人觉得这篇还是有点甜的
写给孤傲傲 @RIEN 的,怕她不开心x
希望她开心一点索性今天就把这个码完了!
一个很!不!魔法少女pa的魔圆pa,对话流段子体
啊请记住!孤傲的图是先画完的!(强调)
安迷修魔女……男?魔法少年,行吧。
雷狮是QB
想表达……呃,说出来有点中二,就是,我知道我轮回多少次都会爱上你,但是你分明不属于这么多次的轮回,这样的吧x
日常三圈 @馬口鐵之舞  @天雷滚滚  @爆杀鹤
【只有!前两段!有描写!】
【后面!全都是!对话流!!!!】
写完之后一脸懵逼我写了什么我靠。

-1-

“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使者吗。”

“……我。”安迷修眨了眨眼,目光在桌上的快餐和面前的人,或者说是人型生物的脸上游移几个来回,“呃,麻烦,再说一次?”

“签契约,当魔法使者吗。”

面前突然出现的人并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安静的等待着安迷修的答复。他穿着一件短款的夹克,里面是一件短背心,黑色的,短到足以露出他劲瘦的腰和八块腹肌,下身是一件黑色短裤,不到膝盖,蹬着一双三道扣黑靴子。安迷修无法从他这身装束上给他定义一个风格,最终只好归结于二次元的那些奇妙的衣服。

这附近有漫展吗?安迷修看了看对方的爪子,心说这道具制作真不赖,居然逼真到这种地步。

“这附近没有漫展,最近的一次在下个月初。我的爪子和耳朵是真的,会动,可以允许你摸一下,耳朵不行。”

这次的声音直接在大脑内部响起,安迷修吓的浑身一抖差点没叫出声,对方翻了个白眼,抬手拍了张契约给他:“签名。”

夭寿了,撞鬼了。安迷修惊恐地看着面前的契约书和看上去像个土匪一样的家伙,咽了口口水掐了自己大腿一下,双眼一闭一睁,发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去,不是梦吗?!他眨了眨眼,拎起来自己的书包:“不好意思先生,我恕——!”不字还没出口,他就被对方堵了个正着,对方哼笑一声,一抬手锋利的爪子就低上了安迷修的喉咙,“周围的人类看不到我,你可以试试看是你跑得快还是你死得快。”

尝试多种方法无果,安迷修只能被迫拿起那张契约。他仔细阅读一遍,抖了抖纸觉得也不过就是个类似玩具的东西——他到现在还不肯相信面前的那个怪物是真正存在的。这也许是个恶作剧,不过做法还真有些新奇。

“您贵姓……?”

“我叫雷狮。”

“哦,雷先生,好吧。请问这个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是的。”

“那么我许愿你不要再在我面前出现,谢谢。”

雷狮闻言扬眉,头上的耳朵稍微抖了抖:“你确定吗?”

“呃……我确定?”

“那么,契约达成。”

-2-

“……所以我应该拿着这个去战斗吗?”

安迷修拎着手上的两把长剑有些不得要领,他稍微挥了挥手里的剑,抬眼盯着面前黑色的裂缝。

天知道这种不知道哪门子搞出来的破玩意儿居然还是个真的魔法契约!安迷修揪揪脖子上的项链感到由衷的生无可恋,他侧过头去看雷狮:“我还不会用这个……”

“这只是个使魔,你到底在害怕什么。”雷狮摊了摊手,“去吧,学会使用你的魔力。”

“我哪有什么魔——你别推我!!”

“动动你的脑子吧骑士先生,切个风刃出来看看?”

“你怎么知道我奉行骑士道的。”

“……因为我什么都知道。”

-3-

“你现在需要先明白你的状态,你已经是一个没有身体的灵魂了,现在就存在在你的那个项链,也就是灵魂之石里面。”

“你必须依靠击杀魔女……哦 不是你之前杀的那些,是我们即将面对的这个。击杀她们你会获得魔种,可以吸收你灵魂之石里面的污秽。”

“具体其他的你就没什么必要知道了。不过注意点,如果灵魂之石被完全污染,你会变成那副蠢样子,懂?”

“……怎么不回答,吓怕了?”

“不,我只是在想,你为什么告诉我。”

“哈?”

“你本身不需要告诉我的,没错吧,因为这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行为上的帮助,反而很可能使我停滞不前。”

“嘁,你停滞不前关我什么事,你不会以为魔法使者就你一个吧?”

“但我目前看到你所管辖的只有我一个。”

“……你话那么多吗?我告诉你是因为这些都是你应该知道的,那么你现在可以去杀你的魔女了吗?看看你的绿松石,它快变成黑曜石了。”

“你就不能坦诚一点吗?”

“还不到时候,您现在可以去了吗,磨叽的骑士先生?”

-4-

“雷狮,我这样做真的是对的吗?”

“这件事情不是你的错吧。”

“如果我当时可以先杀了那个使魔再去对付魔女,她应该不会死的。”

“那不是因为那个使魔的表现被你认可为了善者吗?你在质疑什么,安迷修。”

“我只是在想,我一直信奉的一切,真的是对的吗。”

“哦?比如说呢。——算了,我没时间听你胡扯。”

“……那就让我安静会吧。”

“说的挺对,那我走了。——你救不了所有人,你还不明白吗。”

“安迷修,没有任何一枚硬币可以双面着地。”

-5-

“怎么突然想起来请我来游乐园?你不觉得很没有意义吗?”

“哇,这么打击我。你知道这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约会吗?”

“安迷修你脑子有病吗,你觉得我能和你一起乘坐那些娱乐设施?wow,你要是想我可以在旁边飞着看你。”

“本身就只是图个意境,我才你也不会喜欢那些名声景点。”

“这倒是个正解,加一分。你知道按照剧情来讲,主角在约会的时候通常意外频发吗?注意点,万一一会有个魔女呢。”

“你的意思是我是主角吗?”

“你在我面前得意个什么劲,有我在主角轮得到你吗?”

“那么,主角你觉得最意外的是什么?”

“谁知道,在这之前我要去试试看海盗船,免票的差事,不坐白不坐。”

“雷狮。”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

-6-

“这次的魔女看上去并不那么棘手,我先从这边切个风刃进去,一会你去前面帮我看看情况,如何?”

“看你厉害的,都敢使唤我了?”

“是是是,不敢使唤您,好吧?那我用点什么换?”

“得了吧,你什么都换不起。”

“出来之后去海洋馆吗?我记得今晚上有表演的。”

“行,我先去前面看一下,等一会。”

“——安全,走吧。”

“这里还真黑……雷狮你在后面吗?”

“我在呢。”

“那就行。”

“你怎么——小心!!”

-7-

“……这是哪?”

“你可以理解为,这里是我们的契约空间。”

“契约……空间?稍等一下,我的头有点疼……我脑子里面怎么有那么点奇怪的东西。”

“别太惊讶,这是只有时间轮回型契约才能够创造的空间,上一次的你叫这里莫比乌斯。”

“上一次……等一下,我是不是应该对此有些印象……”

“当然。在这里你会回忆起之前每一次契约节点的内容,所以你的头会很疼。”

“……我轮回过很多次?”

“不多,不过也的确不少。”

“那你呢?”

“我保留着记忆进行下一次的轮回。”

“为什么。”

“没有原因,这是你的愿望。”

“你爱我算在我的愿望内吗?”

“显然不,不过我没什么后悔的。你也说了,我爱你,这件事情你我心知肚明不是吗。”

“你不会累吗。”

“应该不会,其实只不过是再经历一次,你既然想起来了可以不要话那么多,自己去找你的记忆吗?”

“……好吧,那你等等。”

“看完你应该明白,现在与契约产生效益的是你的上一次愿望,最开始那个荒唐的愿望我根本没有记录。也就是说,你现在还可以许愿。”

“唔,很荒唐吗?当时你突然出现,这不应该是很正常的反应吗?”

“不应该,我说了算。现在你听我说,跟着我念的内容许——”

“你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吗?”

“……哈?这一次的,还是最开始的。”

“就是这一次的。”

“记得,怎么了。——你有话快说,我们时间并不多。”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应该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

“你能不能不要说半截话。说完了吗?说完了的话就站在那……不是那!往右边走。对,停下。一会我说什么你就说什么。”

“……”

“我,安迷修,许下的愿望是。”

“你说这句话还真是……好好好。我,安迷修,许下的愿望是。”

“重启第九十三次轮回,时间节点按照原先设定时间节点。”

“……”

“能不能快点。”

“雷狮。”

“哈?”

“我说过我爱你了吗?”

“说过了……你快点我们没时间了!”

“那就再说一次吧,我爱你。”

“我,安迷修,许下的愿望是,使契约另一方雷狮,消除掉有关我的记忆,回归最原本的时间线。”

“安迷修你疯了吗?!”

“你不需要被这种枷锁一样的东西束缚这么久。”

“这和你半点关系都没有!我不是人类根本就不——”

“雷狮。”

“之前我肯定说过。”

“你的眼睛很好看。”

“特别是看着天空的时候。”

【End】

我写了什么。

我写了,什么?!

是不是有点辣眼睛。/安详

评论(29)
热度(4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3

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