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说来惭愧,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华丽词藻(海藻)妄想堆出来亚特兰蒂斯的天真少女,后来看了不知道什么就对于平平淡淡的文风有了一种执着。
看了一位太太的瑞嘉,联想前几天看另一位太太的安雷还有吴为,真的是感触颇多。
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属于,umm就是,荒诞,疯狂,像是在淤泥里舞蹈在腐枝间歌唱,我想把所有情感藏进文字里面,让那些最深层次的东西被折出来。目前在圈子里看到的这类型太太真的屈指可数,先安利一下吴为 @Storm. 的旷野还有其他文章。最近瑞嘉新出一位太太,不知道圈名也不熟悉不敢妄加评断,但是真的写的也非常的好。
然而直到今天我自己写文,完全,找不到,那种,感觉。
爆哭,可能是我的知识不够,绝望。
现如今我变成了一个文笔不精但好歹还是知所云的文手,对于我自己也是一种挺大的进步x
当然当然不是说这种文风就比其他的好,只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是这个xxx
啊——吼叫。

评论(29)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6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