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知乎体】被一个人苦追四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erverg:

【避雷提示】


安雷注意
真人真事改编,如有雷同,请务必告诉我。
不要哈哈哈,我会哭的,谢谢。
@无光破晓 这个人从昨天晚上笑到现在,我好想打她【手黄再


Q:被一个人苦追四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A:大锤八十


先声明一下,答主的现男友和前男友均为一人,前男友只表示我们当时是处于分手状态。


先从一件比较尴尬的事说起。


答主前年来到B市上大学,九月份拖着行李来报到,走到大学城门口的时候我掏出手机搜了一下到S大的路线,刚抬头就看见我前男友迎面朝我走来。当时他正在和旁边的人边走边说,并没有发现我。我在他走过来之前转了个身,低下头装作在玩手机,等他从我左边走过去以后才拉着行李箱离开。


我给朋友发了个短信,朋友回了我四个字:虐恋,虐恋。


有点想打人。


世界上再没有比和前男友在大学城门口擦肩而过更尴尬的事情。


我当时是这么觉得的,现在想想这真是一个flag,因为一周以后我又在大学城门口碰见了他,这次没上次那么走运,他一眼就看到了我并且朝我打了个招呼。


我下意识朝他挥了挥手,然后落荒而逃。


出现了,比上次那个更尴尬的事情——
被前男友在大学城门口打了个招呼后不得不回一个【手黄再


——


我们是初中的时候在竞赛班认识的,当时他靠窗坐,我在他右边,中间隔了个走廊。竞赛课的内容你们都懂,有时候实在不想听了我就扭头看着窗户外面发呆。可这家伙总是在我放空思维的时候瞪我一眼,就那种上课走神被别人强行拽回来的感觉——我当时只觉得这人真欠揍,连别人上课摸鱼也要管。


不过我们都是文明人,文明人自然有文明人竞争的手段,学生时代当然是要用成绩来一分高下。我们两个的成绩都不错,一直互有胜负。后来有点惺惺相惜?反正就是在一起了。


我们第一次在一起是在高一下半学期。我过生日的时候他送了我一袋子纸星星——纸星星!我长这么大也没有女生送过我这个,他一个大男生送了我一袋子纸星星?!我把那袋子纸星星倒出来数了好几遍,发现正好是我生日那个数。其中有几个实在是丑的不能看,我拆开重叠了一遍,发现里面还写了字!我想了想410这个庞大的数字,最后还是放弃了每个都拆开重叠一遍的想法。后来我们第一次分手,我拎着这袋子纸星星想给它们找个归宿,最后我上学的时候把它们扔进了公交车的垃圾桶里。再后来我们又又又复合了,为了不让他问起那些星星的下落,我特意买了一模一样的星星纸又折了410个放到了玻璃罐里——之前那个纸袋子实在是太low了。


我们第一次分手是在期末考试之后,我约他出来给他补过生日,然后就顺其自然地开了房做爱做的事情。这种事大家都是第一次,进去的时候肯定会疼,我也就意思意思喊了句疼,结果他竟然就停下了!停下了!


这种男朋友还留着干什么?什么都不能干!


我当时就气炸了,忍了忍到了第二天早上早早起来把房钱结了就走了,走之前给他留了张字条说分手吧。当时走的急也没注意,不小心把我给他买的生日礼物也顺走了。他喜欢看书,我给他买了一套精装版《三体》,后来我想了想,男朋友算什么,还是书好,就把这书自己私了。


高二一年我们相安无事,他学文我学理,教室也不在一层,平时也见不着面,可以说是相当顺心的一年。


再复合是在高三圣诞节。我高二的时候沉迷一款音游,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从哪儿打听到的消息,自己扒了谱翻弹了里面的曲子还录了个MV。他高三还有闲心做这事情也是不容易,说实话我挺感动的,然后就在一起了。


我们第二次分手是在高考后,我觉得这个分手原因挺严肃的。高考前我和他聊过人生理想什么的,我们对未来的规划有很大的分歧。我想了想还是在高考后和他提了分手,长痛不如短痛,这样下去一直耗着也不像回事。高考完我正好要去欧洲旅游,就给他发了个消息说我要出国了。


再然后就是开头的那幕。


然后比那两次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没多久一高中同学问我要我现在的地址,我以为他要给我寄东西,就把学校地址给了他。后来EMS打电话和我说有封挂号信让我去取,下了课我去菜鸟驿站把信拿上,发现寄信人写的是我前男友的名字。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我的高中同学会问我要我的地址了,要了半天还是学校地址真是尴尬。


拆了信我发现里面除了一封鬼一样的情书以外还有一个扭成麻花的铜丝铭牌,我认了半天才认出来那是我的英文名。说真的这么多铜线你直接给我不好吗为什么非要蹂躏成这个鬼样子再寄给我?再说那封情书,用的是128√e980这种陈年老梗,还在后面画蛇添足写了个x1/2,生怕我认不出来那是什么意思。其他内容就不做赘述了,虽然有些一言难尽,不过还是挺感人的,两年的文没白学。


后来我和另一个朋友聊起这件事,他告诉我我前男友也问他要过我的地址,我的朋友十分机智地告诉了他一个错误的地址,这个过程甚至历经坎坷。我前男友通过他的表妹联系到了她的闺蜜,她的闺蜜通过她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再从我的这位朋友手里要到了一个错误的地址。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后来又是圣诞节,我去给我弟弟买零食,路过一家情侣火锅店,一抬头就是前男友和高中其他班的一个女生坐在情侣桌上等着服务员布菜,两个人还有说有笑好不开心。我当时是真的醋到了,这家店我俩之前也去过,当时还排了超长的队最后也没排到情侣桌。这离他上次给我寄信表白也没多久,他居然就和别的女生约起了会?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走进店里把他拽走的,后来想想真是太尴尬了。


然后?然疯爱。


现在他是我的现男友了。




赞2.3k  评论888

评论(6)
热度(8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7

838 Verv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