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看两集的时候脑内所有的mmp


主角队遇到了危机,遇到了危机!他们的火箭车没有动力了没有动力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们会做出怎样的——格瑞!格瑞选手站起来了!他站起来了!!他勇猛的将他的烈斩奉献了出来!啊!多么伟大!多么崇高!让我们向这位勇者致以最高的敬意!啊! !主角队又一次遇到了危险!他们遭到了攻击!攻击啊朋友们!!他们会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啊!!又是我们的格瑞!他又站起来了!又站起来了!!他利落转身就是一记拔刀斩帅翻全场!!格瑞!!!我们记住这个来自……啊来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勇士!!!

主持人:啊!我们的大赛第二名格瑞选手,似乎为他的小队载具找到了新的动力啊!

格瑞:我这样已经很丢人了,麻烦你不要说话好吗,不能当不认识我吗,公开处刑好玩吗。

烈斩:可我又做错了什么。/强颜欢笑

-

在大赛第三失踪大赛第一和大赛第四听大赛第二的队员公开演讲的时候,大赛第五悠哉悠哉地在后面撩妹。

算了算了,安哥算了,撩不到的,撩不到的

-

嘉德罗斯三句台词,有一句就是格瑞。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脑子里只有格瑞了闭嘴吧闭嘴吧好吧。

-

雷狮,一个值得雷王星太子动怒女强人扔两颗小行星的男人。

-

雷狮:什么,你叫我干什么。

你说的不是嘉德罗斯的飞艇??

mmp,他的飞艇比我的大很多好吗??

你说什么?我没太听清???

我深切的怀疑雷总当时的犹豫就是在脑这些。

-

岳父大人!!螺丝我会照顾好的!!

-

我再给十块能再看一集吗

评论(15)
热度(538)

2017-10-09

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