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啊对我都忘了,先把这个分享了。

首先,码字软件我就是用的lof,那个满屏字简单只有键盘屏幕没有什么功能软件字句紧密的风格我把控不能。

BGM我拒绝,码字的时候不太接受耳朵边上有杂乱的声音,会很烦躁。要非说写文前调节心情的话看是写哪类型了,最近喜欢消愁,双抛桥这类型的,怕不是要刀x

黑历史……不用分享,lof往前翻……可以说的上是很黑历史了8……

脑洞的话最近有很多!STOF(体外第七天赋)(异能力哨向pa)这类的!

段子是有的,起起落落的,安雷 瑞嘉前提。

就是,嘉德罗斯安迷修雷狮格瑞一个寝室嘛,有人扔情书进来,形容嘉德罗斯是小太阳,雷狮就笑嘉德罗斯。后来没两天周末,雷狮晚上睡太晚刚睡下没多久,安迷修叫雷狮起床说太阳晒屁股了该起了,雷狮一个翻身,被太阳光一照当即出离愤怒,怒吼一句“让嘉德罗斯滚!”,门口刚回来的格瑞沉默地听着里面的动静,看了看身后的嘉德罗斯,明智地收回了按在门把手上的手,然后嘉德罗斯踹门和雷狮滚在床上(不不不不)

评论(2)
热度(182)

2017-10-27

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