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如果一个世界上存在很多很多的“安迷修”和“雷狮”。

“哎,不是我说啊,我家雷狮是真的皮!”
“皮不过我家的,上次他居然拿电给我烫了个爆炸头!”
“哇这么恐怖,还好我家雷狮只是个普通人。”
“我们雷狮就很不错,就是成天不收信息素,他一个Alpha每天那么放很容易影响别人的知道吗!”
“别提了,我家的omega不也那样。”

“不是我说,我家安迷修他就是个傻子,我一个omega连信息素都外放了他居然还不明白?”
“呵呵,在这之前你能不能收一下你的信息素,我是个Alpha。”
“你们abo世界观的怎么回事,事儿真多。”
“你们哨兵向导好不到哪里去。”
“异能力者屏蔽了你们的对话。”
“这么看来普通人也没什么不好,你们这群穷鬼。”
“我们也是你的同类,弱鸡。”

安迷修(们):怎么一会不在就吵起来了?!

-

还有一种就是,所有人都是一个世界观的,但是社会地位或者说职位什么的都不一样,邻居家的安迷修和雷狮(?)

但是这类设定我通常满脑子只有,Ummm

如果一对安雷其中一个死亡,那另一个人将活在满是恋人的相似者的世界,会有很多人很多时候在很多方面勾起他们间的每一个回忆,相似却不同,时时刻刻提醒他,你的恋人已经不在了。这种感觉将会空气一般地包围他,无法逃避只能去面对,是时时刻刻被拉出水面无法下沉安息的想念。

所以如果一对安雷在一起,一方死亡,另一方大多都会一起跟过去,因为离开这个世界对于他们来说才算是一种解脱。

什么奇怪的脑洞真是的。

评论(21)
热度(1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3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