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我不就是少活了七年吗![02]

安雷only
原设雷,穿到未来的自己身上,发现这是个和安迷修结婚的雷狮的崩溃故事。
和千赫老师的联文 (我会先写着,千赫最近忙到飞起x)
结局hebe不定
【可以搜索订阅tag“少活七年”,我们会记得放链接的】

-
都OK?

👌

-

吹起来才有风,流起来才有河,人应该学会向前看,应该勉励自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克服翻越继续前行。就算是天亮睁眼自己弟弟突然比自己年纪都大了,就算是一觉醒来和自己死对头结了婚,连七年之痒都快过了,就算是遇到这种事,也……

——也压根坚强不起来啊!

雷狮觉得自己不可理喻,不,这么说不太准确,他是觉得七年后的自己不可理喻,可能是在大赛最后得了什么癔症,居然选择和安迷修度过自己的后半生——天哪,安迷修哎,那是安迷修哎!见了面不给他两剑挨他几锤子不罢休的安迷修哎!

他深呼吸好几口气,看上去像是得了哮喘,然而这仍旧没能给他受伤的心灵带来任何抚慰。卡米尔相当善解人意地给了雷狮近年的事记以及“他”和安迷修各式各样的照片和录影,交给他这些东西后他亲爱的弟弟又善解人意地关上了门,留给他一个接受的时间。

雷狮一边在心里夸自己养弟弟养的真是好,一边一个个一张张地点开那些东西,将这些当做是别人的故事换了自己的脸。游乐场,咖啡厅,王宫,街头巷尾,雷狮看他和安迷修牵手,拥抱并且亲吻,甚至带着生无可恋的脸看了一场他和安迷修主演的爱情动作片。

哟,我还是下位呢?

他没太纠结于体位上下的问题,毕竟本身在性这种方面上雷狮就看的就很随意,他甚至在结束之后啪啪鼓掌夸安迷修的胆子真不小花招也不少,居然还敢录像,而后垂死病中惊坐起恍惚想起来这是卡米尔给他的东西。于是雷狮打开一个门缝委婉询问卡米尔这些东西他是不是都看过,早得到卡米尔否定答案后狐疑地退回房间,点开了下一个影片。

我靠,他妈还不止一部呢?

等到雷狮终于看完了那些各种意义上的纪录片和成百上千的照片之后,时针早已经稳稳地压过了五。他揉了揉眉心,不得不承认从各方面来看,这些东西中的“雷狮”都是他自己没错——他的确喜欢啤酒和碳酸饮料,但相当厌恶两者一起喝,他也的确不喜欢坐前排的位置,无论是交通工具还是别的什么诸如过山车一样的娱乐设施。

只是他大概无法习惯为了什么人把啤酒换成白开水或者橙汁,也无法习惯坐过山车旁边还待着一个死对头——何况按照他的情况来看,在凹凸大赛里的“过山车”这种东西,反倒更像是一种置他们于死地的新赛场。

雷狮推开窗户稍稍换了口气,没一会房门就被敲响,在他应答后卡米尔端着一杯水走进来:“大哥,你要不要稍微准备一下,安迷修那边传来消息,他马上就要来了。”

哦,安迷修正在骑马来的路上。

“——wow,令人惊喜的消息。”雷狮脸上挂着屠宰场的营业式微笑,伸出手下意识捞了一把锤子,当然什么都没有捞到,他看了卡米尔一眼,并未点破之前毫不知情的安迷修会第一时间过来究竟是谁通风报信,只是在停顿片刻之后提出了一个问题。

“虽然觉得没什么必要,但我姑且还是问一下。”他又一次将卡米尔上下打量了一次,“这个时间里,我和你,或者说,他和你的关系,是否足够亲密,以及他的实力是否足够强大——我不太希望在后者上得到否定答案,当然,前者就更不想了。”

“我需要确保,我的世界线中卡米尔的安全,其余一切都可以坐下慢慢谈。”

“这点您放心。”卡米尔闻言稍稍拉低了帽檐,那是雷狮最为熟悉的,卡米尔的小习惯,“大哥的七年来征战星海,实力从未荒废反倒应有长进,至于关系我不予妄谈,但我想您明白。”

“很好,总算没告诉我在七年之后我会变成一个弱鸡,那么现在,让我见见现如今的骑士先生吧。”雷狮扬眉,“一个人,你明白我的意思。”他咧开嘴笑了一下,双手插进衣兜,指间细小锋利的晶石碎片也因此掩藏了那一抹锐光。

还不是掉以轻心的时候。

-

【大哥出了些问题,避免误会我就不多赘述了,尽快赶到。】

安迷修接到这则消息是在雷王星东部时区晚上七点四十八分,距离当日的星系航班停飞还有十二分钟。这位骑士在五分钟之内赶到了空间站,近年来第一次利用雷狮身份这种私权将自家飞船提前排进了起飞队伍——卡米尔发消息给他,说明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他能解决的了,而连这位年纪轻轻的雷王星亲王都处理不了,也就意味着雷狮的身上一定出了什么严重的问题。

夜晚时间主星系高速航线降低限速,安迷修毫不犹豫地绕进了行星禁行区,而后从旁侧的废弃航道一路高速赶到了凹凸星系的主星凹凸星上。

当他降落的时候,正好听到巨大的钟声在天际敲响,整整六声,距离他收到卡米尔消息大概过去了三个多小时,安迷修迅速停好飞船,跨上摩托舰赶往卡米尔发过来的坐标。他的心脏跳的飞快,脑中想过无数个雷狮可能发生的情况,越想越没底,一个不小心差点撞到一边的树上。

等他赶到的时候,正好看见雷狮从屋子里走出来,看见他之后嘴角挂了个不明意味的笑,而卡米尔则在见到他之后后退一步,点头和雷狮说了句什么,接着回了屋子里。安迷修车头一转刹车停下,喘着气来不及匀就直直跑到雷狮面前,打算上下查看一下有没有伤势的时候,搭住肩膀的手却被拍开了。

“不好意思,不太习惯这种程度的接触,在没有取得信任之前还是麻烦你冷静一下吧。”雷狮稍微后退了一步,却伸出了手做出握手的邀请,安迷修不明就里地回握,却在下一秒猛然皱眉后撤两步,抬手间一把近似冷流的长剑就架上了雷狮的脖子,雷狮嗤笑一声收回掌心的电流,悠哉悠哉地将手插回衣兜。

“你是谁。”

“总之,解释之前还是重新认识一下。”雷狮侧眼瞥了一眼脖子上架着的剑,略微挑眉,“你好,我是雷狮,大赛第四名,非要说什么关系的话,目前和你是死敌。”

“……啊?”

安迷修眨眨眼看着雷狮,脑子里把这句话转了个山路十八弯,然而最终还是没能摸到他四散八叉的头脑。

他说他是雷狮,是,可是什么叫重新认识,什么大赛,雷王星发电大赛吗?那他应该是第一啊?什么死敌,别吧,他是不是知道了,可我不就是前两天大晚上跟着你哥去喝了个奶茶吗至于不至于啊还死敌?等会,第四……

……凹凸大赛?

安迷修猛然抬头,直直盯住雷狮的眼睛,他思索片刻突然出手发难,后撤步弓步金色长剑出鞘下横扫雷狮双腿。雷狮啧啧两声后跃躲闪,抬手雷霆炸响,两人来回几招下来安迷修似乎稍胜一筹,然而他的脸色却越发疑惑,出招也越发保守,最终在硬抗下一道闪电之后他立剑收招入鞘,再撤一步做出停战手势:“……你的确是雷狮,至少你的攻击模式没有破绽。”

“哦?可以啊,安迷修。”雷狮饶有兴味地扬眉,“短短几招就能探出我的攻击路数来。”

“毕竟你总喜欢在我进家门之后给我来点小惊喜……”安迷修稍稍卸下了些防备,“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多难搞。”

“真不好意思,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多难搞。”

“……你是被能力反噬了?然后梦回七年前非要和我决一死战不死不休?”安迷修目瞪口呆,“失忆……去看过医生了吗?不等一下……你记忆到哪儿??还是我们第一次做的时候?还是之后我和你告白的时候?”

“……等等,麻烦你等一下。”雷狮从安迷修一堆连珠炮发问里面找到了什么华点,他的表情一瞬间变得非常复杂,“首先,你如果要说是失忆,的确不无道理,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可以慢慢聊,不过我麻烦你解释一下……”

“第一次做,在,告白前面?”

“呃……是。”安迷修稍微有那么一点不太好意思,他轻轻挠了挠脸瞥向别处,“事实上……是你先找的我。”

“……那我还真是开放。”

“这倒不是,是你那天喝了酒。”安迷修笑了笑,“说来那天是你在酒吧找拉琪雅……就是当时排名第四十几位的一位小姐的麻烦,我看不下去就出手制止,结果后来说着说着我们两个开始拼酒,结果我错喝你的酒,用元力解酒的时候又被你灌了一瓶,本来那会不就有点……在意你吧,总之还是把你带回了你家,结果你这人从后面敲我闷棍!我迷迷糊糊再加上一醉,反正……反正第二天起来……”

“可以了,可以了,你不要说别的了。”雷狮抬手制止,“醒来时候我把你上了,是吧,不用那么不好意思,我也不会想知道这种事情的。”

“呃,不是,是我把你……”

“……哦,你把我上了,是吧。”雷狮面无表情,“那你不好意思个什么劲。”

“这种事情我说不出口啊!而且做了这种事情虽然说如今想来也不后悔,但是当时太尴尬了吧!”

“行吧,看你这个表情我当时应该没有很难为情。”雷狮抬手就着空杯子喝了口茶,而后给杯子添上了茶水,“那我当时问你要报酬没有。”

“要了。”

“按照我的习惯,要么是积分,要么是交易,要么……”雷狮给安迷修满着的茶杯又倒了点水进去,“算了,我不太想说最后一个要么了,我猜选第三项,是吧。”

“嗯……长期的约——”

“闭嘴。”

【tbc】

为什么沙雕穿越写这么严肃【】

评论(66)
热度(23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1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