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我不就是少活了七年吗![04]

安雷only
原设雷,穿到未来的自己身上,发现这是个和安迷修结婚的雷狮的崩溃故事。
结局hebe不定
【可以搜索订阅tag“少活七年”,我们会记得放链接的】

-
都OK?

👌

-

  雷王星,位于S星系西区,是该区主星,目前大体统治权在雷王星皇室,在位的是第六十一任国王艾利克斯,今年三十岁。
  艾利克斯,就是太子的名字,比雷狮大五岁。曾在十七年前把他最亲爱的三皇弟推下水,在一个月之后被烧了衣服,自此结怨,在十六年前谋划杀死对方,未果,十四年前谋划杀死对方宠爱的堂弟,未果,十二年前谋划两个一起杀死,不仅未果,还被对方跑了,七年前谋划在大赛中一网打尽,不仅未果,还被嘲讽一通,自己最后还不得不出手帮忙以便自己也能活命,六年前顿悟,不知道是顿悟了对方不是根好拔的葱还是顿悟了兄弟之间应该和谐友爱互帮互助,总之是开始和宇宙海盗团私下搞好关系,给卡米尔挂了一个闲职,给安迷修封了个虚位——是的,安迷修,这个为了兄弟间和平关系当了一年老信鸽的男人。
  当然,当时的雷狮对于这份关系看的很开,何况大赛最后这位太子也算是帮了不少忙——王室的资源能调动的基本全部调动了,他雷狮能和嘉德罗斯格瑞聊上桌能和安迷修搞上床,也不是不能和这位老哥维持一个不错的关系,何况他也从中获利不少,也算是少了个后患——雷王星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在对方当上国王之后能够利用的东西太多,如果都用来杀他,那也是个不小的麻烦。
  “所以意思是,”雷狮从小型飞行器侧门上的冰柜里面捞了一罐啤酒,抬手拉开易拉环,“我和他现在算是井水不犯河水?”
  “——可能比这个还要稍微近一点,不过你这么说倒是也没错。”安迷修顺手从冰柜里面端出来一块蛋糕放到卡米尔的面前。他们现在正乘坐飞行器行驶在雷王星的A区主干道A01区内高速航道上,接下来他们的目的地是雷狮和安迷修在A区的家,在适当清洁之后享受一晚上的精致睡眠——现在已经是雷王星东部时区凌晨两点四十七分,卡米尔临时签署了一份星际夜间出行申请单,手法娴熟到雷狮开始思考他这七年里面到底干过多少这种事情——他看到这艘飞船里面有厚厚一沓子这种表,何况这还不是他的羚角号。
  哇,惊了。
  “——安迷修。”
  “嗯?”
  “我经常半夜十二点之后出去喝奶茶吗?”
  “……啊?你想喝奶茶?”
  “不,没什么。”
  雷狮看着安迷修茫然的表情点了点头,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往这方面深想的好。
  他们的家位于A区北侧,是一栋不算大的别墅,总体两层,后面带有露天的花园,其上的屋顶看上去也有布置,外观看上去简洁大方。雷狮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发觉这屋子背后花园旁边就是悬崖,周围并没有什么适宜的狙击点,地点也不容易被人包围打埋伏。
  “谁选的地方?”雷狮抬手用自己的指纹和虹膜识别进入了金属栅栏,电子门铃里面传出“欢迎回来,雷狮先生”的声音,而后他在密码门前停了下来,“位置不错,我很喜欢。”
  “你挑的地方,具体布置是我操办的,之后也来来回回调整了几次。”安迷修打开门,给卡米尔找了一双拖鞋,“卡米尔带你去浴室吧,我去稍微弄点晚饭,出来之后先垫一垫,明天中午身体检查完我们去上回说好的餐馆。”
  雷狮挑眉回一句嗯示意同意,他上楼先去了一趟自己的卧室——准确的说,看上去,这是他和安迷修的卧室。雷狮打开衣柜门,意料之内地发现了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有正装也有平时的着装,看风格就知道不是一个人的——看裤子的码数也知道,嗤。
  心里嘲笑一通安迷修七年后还是这么矮的雷狮拉开抽屉取了自己的换洗衣服——他拆了一条新的。而后坐在床上和卡米尔沉默对视。
  “……大哥。”卡米尔从旁边给他拿了一条浴巾,“我感觉您有些焦躁。”
  “嗯哼,我不仅焦躁,我现在甚至还想杀人。”雷狮接过浴巾,“有关我的这次失忆,你有什么线索吗?”
  “很抱歉,暂时没有。但我已经部署过了,会仔细查看附近的残余痕迹以及星球各降落点的记录,在我们从圣空星回来之后也会过去。”卡米尔调出终端,给雷狮发了一份操作指南,“这款防水防变温,并且应您的要求除去封住的充电口之外是防电的,一会可以看一下这个。”
  “嗯,好,你去吧。”雷狮点点头,卡米尔转身握上门把手,却又被雷狮拍了拍肩膀。
  “大哥?”
  “卡米尔。”雷狮眨眨眼,眼底颇有了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他上下打量了卡米尔一圈,最后在卡米尔仿佛猜到了什么一般的复杂眼神下开口。
  “你……是不是刚过一米七。”
  “……大哥!”
  -
  安迷修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不,他怀疑自己已经疯掉。
  他活了十九年,游历数十颗星球,大大小小什么场面都算是见过了,他见过所谓好人转头就在背后捅刀子,见过穷凶极恶之徒保护家乡,但他真的没想到,恶党,那个雷狮,居然能和他和平聊天!而且还抢了他的初吻!
  他安迷修保留了十九年的初吻,居然给了一个没睡醒的恶党!没睡醒的!
  这太过分了吧!没睡醒这样子好不尊重啊!
  ……不是,睡醒了也不行啊!!
  安迷修心里觉得非常尴尬复杂又微妙,他被邀请留在这个房间暂时歇息,但他觉得雷狮可能会一锤子扣他脑袋上所以拒绝了——何况房间里只有两张床。
  然而雷狮似乎并不打算就这么作罢,他抬手打开了基地全部的安保措施,并表示如果你现在出去就麻烦强行突破,我雷狮想要的东西从来都是抢,随随便便要了你的命我还不乐意。
  外面确实时间不早了,何况这地方偏,出去就是森林,留在这里确实是更好的选择。
  安迷修在原地盘腿坐下,结果被雷狮——莫名其妙到卡米尔都不知道该干什么的雷狮,一伸手扯到了床上:“衣服脱了,太脏了……算了,就这样吧。”
  “大,大哥?”卡米尔终于从喉咙里面憋出来了话,“安迷修他……”
  “没事,就算是我死了也不会让他动你一根头发。”雷狮伸手揉了揉卡米尔的脑袋,卡米尔当即僵住,而后缓缓点了点头,看向雷狮的眼底却多了几分戒备和谨慎,雷狮见他这幅表情眉梢一挑也没有再说话,只是转头看向安迷修,“不过我猜,骑士先生应该干不出来这种事情吧。”
  “……啊,啊肯定……”
  “你怎么那个表情。”雷狮侧头瞥了一眼,“我现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打算现在去解决,如果事情真的如我所料那的确很有趣,不过我比较希望现在睡觉,因为我,很,困。懂?”
  “还是说你打算和卡米尔睡一张床。”
  “……不,不能你们两个睡一张床吗?”
  安迷修被那种异常震慑人的眼神震慑了,他眨眨眼,有点紧张地问。雷狮眼睛一眯抬手一把匕首就架在了安迷修的脖子上,安迷修眉头微微皱起抬手握住雷狮的手腕,雷狮维持了这个动作几秒钟,而后甩手把匕首插在了床头柜上,伸手关了灯。
  场景是凹凸大赛,卡米尔是本人的性格,安迷修的态度看上去没有那么熟悉,不过应该也是大赛时期的,看情势应该是大赛中期帕洛斯和佩利离队的那段时间。
  如果有人想杀我,那么早就动手了,如果要要挟或者诱骗我,那就必须留住我的命,否则做出这样的幻境没有丝毫意义。现在状态没有那么好,索性先恢复好状态再做定夺也不迟。
  不能确保是不是真的回到了凹凸大赛,所以不能让安迷修走,情势还不了解,凹凸大赛真要找一个人也得废些功夫,让他留下才是合适的选择,何况作为骑士也不会有那个心对我和卡米尔下杀手——不错,我家骑士先生这一点真是好。
  所以现在应该先睡觉。
  ——何况这个安迷修看上去还是蛮有意思的。
  -
  安迷修醒来的时候整个人是崩溃的。
  早上六点半,他安迷修,人在海盗基地,处于海盗卧室,睡在海盗床上,怀里还抱了个海盗——雷狮,那个雷狮,看上去睡的相当没有戒备。本身对于这种信任安迷修心里是有那么一点点小得意的,毕竟能让死对头都相信自己的人格这是对他这个骑士最大的夸赞,但是。
  死对头投怀送抱这种情况要不得啊!!
  前半夜安迷修基本上没有睡着,毕竟不是在自己的地盘,旁边还有一个居心叵测的雷狮,他再怎么善良也做不到来之安之。他的凝晶一直在右手握着,流焱则在一旁的床缝里面随时可以出手。他本来是打算半夜起来离开,却没想到还没等到半夜,旁边这位主就已经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不是吧,认真的吗,我在旁边真的能睡着啊??
  安迷修一时间也没别的办法,毕竟他要是出去必然要把两个人都叫醒,他现在也很疲惫,两个人手下不一定能讨好,何况这还是对方熟悉的地方。
  所以他们本身就有杀我的能力,只不过是费劲和不费劲的区别,何况雷狮当初对于银爵把第三名拱手相让这件事也一直耿耿于怀,的确不像是会邀请我过夜然后杀掉我的人……
  ——何况现在海盗团的情况也并不好,冒着风险对我出手也没有利益。
  ……
  ……所以到底为什么要把我留到这个地方啊!!
  也算是想通了的安迷修百思不得其解,最终疲倦战胜了好奇心,他觉得还是先休息养精蓄锐才是正道,于是他把凝晶放到流焱旁边,略微侧身给雷狮让出一小段距离开始休息。
  他倒是的确有段时间没睡过床了。
  这是个无梦的夜晚,到了早上,安迷修被生物钟叫醒之前,先被他哀嚎的手部血管叫醒了。
  枕头,他枕着。
  他的胳膊,雷狮枕着。
  早上六点半,安迷修觉得他可能活在梦里。

评论(52)
热度(16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22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