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我不就是少活了七年吗![05]

安雷only,失踪人口抬头.
原设雷,穿到未来的自己身上,发现这是个和安迷修结婚的雷狮的崩溃故事。
结局hebe不定
【可以搜索订阅tag“少活七年”或者合集】
在合集里啦,七年前和七年后(存疑)雷狮互换灵魂的故事吧.

就这样x

-

安迷修,19岁,身高179,单位厘米,此时,凹凸时区早上6:33,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凹凸大赛嘛,杀戮,血腥,残忍的代名词,本来是不应该变成现在这样的啊!搞什么啊,死对头躺怀里这种操作!

安迷修偏过头看了看怀里的雷狮,没有体会到任何的旖旎和暧昧,只体会到了想杀人和胳膊的酸麻。本着骑士道主义精神和人文关怀主义精神,他没有一剑抹了罪魁祸首的脖子,甚至没有一把将他推到地上——这好歹是雷狮的床。安迷修苦中作乐地想,雷狮,活的,那就是温的,白也倒是挺白,说是玉确确实实也不为过。如果说那身虽说硬邦邦,但肯定不比铁硬的肌肉算软,身上的酒味混杂着血腥气算香,那倒还真收得上传说中的温香软玉在怀。

——血腥味。

一张口把自己都归入自定义温香软玉范围的安迷修皱了皱眉,觉得这么下去不太行,他伸手想去拍拍这个恶党好让自己的胳膊不至于报废,一扭头就看见那对阴森森的紫眼睛相当戏谑地盯着他——这个表情往往出现在雷狮打算挑事儿和已经挑完事儿的阶段,故而安迷修毫不犹豫抬手一扫凝晶执于身前,而对方却没反应过来似的愣了一下,被这股不算太大的力道推下了床。

“嘶——”

安迷修刚推出去就有点后悔,毕竟说到底这恶党也没真的挑事儿,这么一推可就算是他先动的手了。没等他后悔完,他就看见了雷狮磕上床头柜角的后腰上洇出一大块血迹,流速蛮快,显然是刚受没多久的伤——他身上血腥味的来源。

安迷修手一顿,尽管清楚雷狮受了这个伤那对方绝对也不会好过,很有可能已经和这个世界say goodbye,但他还是在下一秒伸出了手,把人从地上拉了起来。雷狮偏头看他一眼没有拒绝,起身略背手脱下了身上的外套,里面紧身衣背部的下半部分几乎被湿了个透。

安迷修皱皱眉,片刻后递给雷狮一瓶药。这一次雷狮并没有接,他的视线在那瓶药和安迷修的脸上停留了小一会,轻描淡写地转过身,对上身后深邃的海蓝色眼睛。

“我觉得你们有点问题想问我,如果没有的话我想就应该我来问问你们了。”他划开积分界面,手指在购买药物的按钮上停留一瞬,却并没有点下去。

“你们是希望我买瓶药还是用他手上的这瓶?”雷狮半坐上桌子,找了个不那么抻腰的姿势,“哪一瓶是你们精心设下这么大一场幻境为我准备的呢。”

“——如果这是什么新的圈套,你不必演的这么入迷,我不会相信。”转眼时间,凝晶和流焱上的光芒就又一次亮起,安迷修甩了甩自己的胳膊,剑花一挽,流焱剑尖直直指向雷狮的脖子,“我没兴趣参与你们海盗团的内部纠纷,也没什么兴致看一个恶党装疯卖傻——你如果有这个空闲时间为什么不去看看你的脑子是不是进了寒冰湖的水。”

“你说的真精彩,我以为是你的话会先感谢昨晚上我好心收留你渡过了一个平安夜。”雷狮将好心两个字的音调压得清晰,冷笑一声抬手间蓝紫色电弧绕他身周打亮,“如果这里的确是凹凸大赛,那么你应该清楚平安夜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汇——我猜现在是大赛中后期吧?”

“如果你需要,那么我对此表达感谢,我同样不好奇你这是在演什么剧本,可以的话我就告辞了。”

“哈,真好笑,不管是真是假这都是我海盗团的领地,轮得到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那你还想如何,你需要我给你什么报答的话就说吧,能容忍范围内的在下在所不辞。”

“在所不辞?安迷修,我真没料到还能看到你这幅模样的时候,心不甘情不愿的眼神真当我雷狮委屈你了不成吗?”

“你是不是连耳朵和头也一并受了伤,我说你——”

“够了!”

争执中的两人同时偏过头,目光望向了床边坐着的卡米尔,对方脸沉的要命,连同湛蓝色的眸子都暗了下来。伴随着刚刚喝声的巨响来源于他手里的杯子,它在几秒钟之前才与床头柜来了一次零距离亲密接触。卡米尔的目光依次从两人身上扫过,在沉默持续了大约半分钟之后,他终于开口了。

“我想我们现在需要谈谈,这位……雷狮先生以及安迷修先生,我觉得应该浪费不了十分钟时间,在这之后你们的争吵可以继续。”

“我需要立刻弄清楚我大哥的安危现状,如果可以请你们配合一下。”

-

“十分荣幸你的配合,布伦达。”

皇位上的男人仍旧是那张让雷狮看了想要按进地里的脸,甚至连一根皱纹都没有多,一根眉毛都没有少,大概。对方悠哉悠哉地交叠着双手,饶有兴味地打量着他:“我听说你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立刻就想起了要见见你,感动吗。”

“老实说你叫我这个名字会让我忍不住用脚亲吻你的脸——每一次。”雷狮连个挑眉的动作都欠奉,在句末把自己的话圆回来之后他打了个哈欠,“所以,凌晨六点半,你把我叫过来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你告诉我是想看我犯困或者突发奇想让我陪你吃个早餐,我就让你永远待在你的梦里看个够。”

“看来是实话,你暴躁的要命——我不记得你有起床气来着。”艾利克斯稍微撇撇嘴,随即指了指桌上的一份地图,“我在半个小时之后不得不出访,后天是建交十周年——不太明白当年他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要和塔库里建交,不过总之我当天必须到场,并且大约五天左右不会回来,在这个期间……”他相当自然地当着雷狮的面展开了那份看边沿属于机密的地图,毫不避讳地指了指上面的几个点,“还是这几个地方有暗哨,走的时候给我去打招呼,你最好还是不要回来的好,我可是一点都不想在我不在的时候留下你给我惹麻烦。”

雷狮半眯起眼盯着艾利克斯的脸,对方的目光从地图上转而与他对视:“怎么,你难不成还真的打算回来?”

“——不,不打算,我在这多待一天都嫌闷,就这么着吧。”雷狮耸了耸肩,在转身打算走的时候看似漫不经心地补了一句,“说起来,卡米尔有没有告诉你我身上的问题不止精神状态不太好。”

“怎么,你还打算让我在走之前开心一下?”艾利克斯嗤笑,“库房的钥匙你又不是没有,你自己做什么不都比我起效?”

“……你怎么还不走。等一下,你不会真的出了什么解决不了的麻烦吧。……不治之症?你手里有一半以上的权限,雷王星没有什么必须要继承者才能拿到的东西,皇位和圣印除外,你还需要什么,看在兄弟一场的面子上说不定我会同意帮你?”

“……不。不用了。”雷狮复杂地又打量了一遍对方,“我只是有点困,走了,回去补觉。”

“安迷修。”

出来之后雷狮就看到了在等候厅等他的安迷修,在安迷修开口之前率先伸出一只手打出停止手势,而后用同样复杂的眼神又上下打量了一通安迷修,许久之后他对着安迷修无比疑惑的目光,提出了一个问题。

“我想问你一下,你……是不是和他在同乘一座飞船的时候被雷劈了。不对,我记得昨天晚上我才看过,近几年没有宇宙雷电现象……难不成是我干的?”

“……你在说什么?”

“不,没什么,我觉得可能是我被雷劈了。”

-

“……你的意思是,你觉得并不是这个时间段的雷狮,而是来自于七年后……卡米尔,你确定他最近没有遇到什么伤到……头部的事情?”

在床边的海盗花了一分半讲完他的推论和故事之后,安迷修和卡米尔对视一眼,双双陷入了沉默。片刻之后还是安迷修先开口发了问,而卡米尔也没有理会安迷修的问题,只是略微低下头,帽檐与围巾遮盖下唯独露出的双眼紧紧盯着雷狮的脸。

“没有,我谢谢你这么惦记我。我姑且相信你们是我的——好吧,朋友,和弟弟。如果你们的的确确是,那么我说的应该都没有错。”雷狮对于前一个问题给出了肯定答复,“——如果不相信我的话,我想我的行为模式和战斗手段二位应该再清楚不过,如果需要我可以再和你们中的任何一位打一架——当然,两个也可以,不过我希望时间控制在两分钟之内。”

“用不着。”卡米尔伸手拉了拉帽檐,“从昨晚开始你的行为细节没有疏漏,并且刚才的那些问题你也清楚得很——我只是很好奇你的其他一些多出来的小动作,如果按照你的理论来说也可以解释的通,这个时候没必要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和不必要的体力。”

“可以。不过最好用词准确一些,我自己做我自己的事情,用疏漏这种词就免了吧。”雷狮耸了下肩膀,“其实还有更简单的,大赛系统可以完完全全检索我身体的全部信息。”

“没有证据能够证明这不是一场新的比赛。”安迷修没卸下半点防备,他偏头看向卡米尔,接收到视线的人下意识地皱起眉,在几秒钟之后还是点头表示了同意。雷狮见状翻了个白眼轻嗤一声,妥协似的摊了摊手:“OK,你们两位同一个时间线上的是战友,你们随意。如果非要找到更多消息的话——”

他站起身轻松地踢了踢腿,几步上去扫描指纹之后扣住了门把手,回过头看向两人。

“走吧,愣着干什么呢,出去问问看不就什么都知道了。”

“还是不了。”安迷修皱起眉,“实际上你们海盗团的事情与我无关,同样,我也没有理由牵扯进这么一个可能会威胁到我性命,且还不清楚是不是骗局的事件里面,何况,你目前的状态看上去并不需要我的帮助。”

“哦?那么意思是假如说我收到了生命威胁你会来救上我一命?”

“如果你也会站在弱势一方需要我的帮助的话。”

“嗤,那就免了,不过之前你说的话有点问题。”雷狮似笑非笑地看着安迷修的眼睛,“你可不是和这件事没关系,安迷修。”

“你如果要说收留我算是这其中的一部分的话。”

“嗯?不,这不算,不过。”

“来吧,有奖竞猜,你猜猜七年后我们是什么关系。”

[tbc]

评论(56)
热度(9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17

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