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AW卡牌游戏隐藏攻略

我先混个更,今天赶稿完之后给阿瑛生贺!!
希望今天写的完啊!!!
这篇是安雷only,如题,我稍微擅长一点的卡牌攻略向!
都OK?

OK

-

AoTo World/攻略/【精品/ LOCKED】

【您没有访问权限,请输入密码】

【您已输入密码“AMXR******1314”,确认吗?】

【您已进入该楼,欢迎加入讨论】

-

精品隐藏上锁楼申请表格
内容:隐藏任务攻略
细节: 预计新出男性角色安迷修和原有角色雷狮的剧情线,隐藏,含有cp“安迷修×雷狮”,含有截图,是真实剧情。不排除是有人达成该剧情才开启的新角色。
任务获得物品除去普通任务掉落外,有sr卡牌“安迷修-心有所属”和“雷狮-虚空梦境”,ssr卡牌“安迷修-为你而来”,特殊物品有安迷修和雷狮的信物,特殊咒术刻印五星“海盗船(雷狮专属)”,防御刻印五星“骑士祝福(安迷修专属)”各一个。

-

【审核已通过,将会在5L之后发布】

-

【隐藏任务/攻略】为你一人而来
楼主:追狮入门到入坟

【只看楼主】

1L

如题如题!首先感谢通过!
开头为大家展示一下我这边的卡牌!新角色安迷修总共应该是七张卡,我手上有一张是首次完成隐藏后给的骑士的玫瑰,不会计入你们的卡牌收集成就中,其余都有途径获得,有四张是还没出所以我没有,推测是SSR,SR,R三张登场标配和一张IF的SR卡牌。
雷总卡太多,就只截图了一部分,见谅!
[图片.JPG]×2
-
安迷修/等级排序
数目:3/7【称号:骑士的玫瑰-完成任务[为你一人而来]首位玩家专属标识】
【90/90】SSR 为你而来  【88/90】SSR 骑士的玫瑰
【70/70】SR 心有所属

雷狮/等级排序
数目:21/21【称号:雷霆使者-截止3月5日前拥有当时出的所有雷狮卡牌】
【90/90】SSR 雷霆万钧  【90/90】SSR 海盗船之梦
【82/90】SSR 血色不夜城(万圣限定)
【70/70】SR 岔路口( IF卡组)
【70/70】SR 羚角飞跃 【70/70】SR 虚空梦境
……
-
情况就是这样!

2L
那么在二楼按照惯例,我给同人区和视频区过来的小伙伴们小科普一下我们的回合制卡牌手游。具体对战就不多说了,每个角色都有攻击,咒术,生命,防御,速度以及攻击效果,最开始的话呢会给我们一张SR金-初来乍到,满级后是基础数值1600/300/4000/60/240/矢量-初学:每次普攻后会给对方叠一个矢量标记,到达对方下一回合时为其造成300点伤害。
这张是基准卡,目前攻击最高SSR金魔神降临是2792,速度最高SSR格瑞的隐匿309,咒术最高SSR雷狮血色不夜城947,其余的就不多说了!
啊对,先给大家介绍几个特殊卡组,万圣卡组全SSR,其余学院圣诞IF新春等等卡组全SR(新春有四张SSR),其中IF卡组是根据故事主线内容定的,如果在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抉择中选择了另一项,那么他们现在会是什么样子的一套卡,新角色也都会有。

3L
怎么说,之前雷狮作为整个游戏中的人气担当却一直没有特别火的cp,而且故事居然只有寥寥数行生平,这令我非常疑惑,当时觉得是我想太多,然而当拿到IF卡组的时候,我当即就他绝对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岔路口那张卡的立绘是雷总系着头巾侧坐在树枝上,一条腿换成了机械腿,脸转向正面笑。我的第一重点和诸位一样,将主要注意力集中在了那条腿上。然而!就在我打算退出卡牌观察页面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双击放大了,能模糊地看到雷总脖子上多出来了一条银色项链,下面吊着大概四分之一左右的圆环形状(剩余部分在衣服里),无名指上有一圈淡粉色(看上去特别像作画失误,这个没有实锤)。作为雷太太我当即懵逼,心里第一反应我去我老公怎么绿了我,内心泪流两秒钟想起来,雷狮根本没有配对角色的,那么这个给我戴绿帽的小妖精。
然后就是蛛丝马迹的寻找时间了,我开了几个小号,花了大约四天的时间把和雷狮有关的任务全部触发了一遍,发挥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最终,并没有发现隐藏任务:)
本来的确是打算放弃了,挺颓废,就重启游戏打算上大号肝嘛,然后看到片头动画秋姐说了一句“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而我不过是一个旁观者罢了”,然后就突然想起来,交换所(咱们平时叫典当铺的那个地方)里当你给秋姐一些特殊物品的时候她会触发特定语音,比如说你给她金的旧帽子的时候她会说真是意外,居然又见到这顶帽子了这种话。于是我又花了四天时间打任务,将每一个,真的是每一个包括任务物品在内的东西都送了一遍典当铺,终于,终于等到你!终于让我揪到雷狮绿我的小尾巴了!(什么问题发言)

4L
就是满级那会的每日任务“卡米尔的旧相机”里面,有一个交接物品是雷狮的耳钉,就那个绿色的,一直被我们吐槽和雷总色彩冲突的,会到我们手里一会,出门就会交给卡米尔的那个!你在维修店铺里用一个传送,直接去典当铺,把东西交给秋姐,她会说一句话。
“这不是他送给雷狮的耳钉吗?没想到还留着,果然还是没有忘了他吗。”
我!去!
我当即心态就崩了,没想到我雷还是个专情的啊!为什么不是专情我啊!/问题发言/然后我去找雷狮,把耳钉还给他,然后奇妙的事情就出现了——这个任务结束了:)
也就是说我这五六个小时的刷级又白打了:)
然后之后我就又刷了几个小号触发剧情,终于在遇到金的时候,金宝儿和我一样起了好奇心,带我去找了安莉洁和凯莉小姐。哇金金真的是唯一一个不怕雷狮一锤子下来的啊,不愧是新手村莽宝第一人,可以说是相当胆大了!
找到两位小姐姐之后,她们会给我们开启一个梦境(这里你需要提前准备好十五个星星碎片,在夜间的自由丛林东延山脉采摘启明草有几率获得),我们会在这个梦境里面看到这个耳钉背后隐藏的故事。凯莉会告诉你,你可以参与到梦境中,但是无法改变已经形成的时间线,并且也改变不了任何一个对现在有影响的节点,同时需要时刻防备其中的“梦魇”,以防干扰梦境。

5L
进入梦境之后你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安迷修,就是那个小不点,在练剑的那个!你会看着他长大并加入海军,成为海上赫赫有名的战将,这个剧情过渡过程大约需要五六分钟左右。你会作为他的副将参与到剧情中,不过你也会发觉决策都是他在做啦,和你基本上半毛钱关系没有。
之后安迷修接了一个任务是剿灭海盗,这时候你会在通缉令上看到海盗雷——真的帅爆了你们自己看!要什么我啊!!雷太太哭了,我还是想要嫁给他!!虽然我知道他已经是有骑士的人了呜呜呜……反正就是特别帅!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去剿灭他。这个时候会遇到第一只梦魇,随便过就可以,相当简单!
然后在海上碰到雷总的时候你会直接进入战斗,雷狮会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入队弱七分,我的妈高速高爆高伤超级恐怖和我的雷狮完全不一样!打黑金基本就是个秒我靠……要求是撑够十个他的回合,我个人推荐阵容是SSR安莉洁祈祷圣女,带加满了的五星生命刻印(这个真的必须,否则奶不起来,推荐冰心刻印,水痕刻印容错率比较低),SSR嘉德罗斯通天彻地带治疗加成刻印(因为被动是自愈,不要带自愈刻印,会抵消掉一部分的效果,推荐刻印是嘉专属的机械修正刻印),SR金自信,SR格瑞过路人带减伤刻印,再加上一个奶妈就可以。

10L
啊,帖子开放了是吗?看到楼上几位回复说能不能带几个奶不输出的,我强调一下啊,不要带五个奶!三个以上都不行!会触发海盗雷狮的“杀意”直接被秒没商量,有练的厉害的大佬的话SSR紫堂生命召唤搭配SSR安莉洁是最好选择,可惜我紫堂还没来得及练尽可能辅助减伤,我试过很多次,你打对面雷狮,他只要在四分之三血量以上,基本上就是减多少比例的血减多少比例的攻击,但是打到四分之三以下一样是死……应该是必死局,撑过十回合就判定你方非负了!
我这边是后来遇到雷总的时候切大号练满级去重新打的,这里压级党,为了这么个任务硬生生刷了三级,但是是真的没办法,没练过真的打不过!
赢了之后,你会看到安迷修帮你挡招的过场动画,然后就是神仙打架,但是只是简简单单过了几招,收招后雷狮问安迷修说,有点意思,告诉我你的名字。安迷修会回答说,安迷修,为诛灭你这种恶党而来。
够了,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两个日后有不能说的秘密吗你们这两个小妖精。
再之后两人就你来我往开始各方面交战,关系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亲密,因为雷狮是那种,收了你的保护费就不要想有别人来动你的那种地头儿,在这种天高皇帝远的地方还是有不少人愿意用这些钱换一阵子的安生的。所以怎么说,安哥对于雷狮是那种恨得咬牙切齿还动不了,一来二去就有那种小九九了,有一次雷狮连续两周没出来,安迷修打着“担心对方有诈”的旗号冠冕堂皇去找人!真的忍不了这两个人了我靠闪死了好吗,脸都不要的,哪天拖去给妖怪撕成两爿蘸蘸腐乳吃掉。
之后安迷修因为处理其余海盗,和雷狮关系一好祸患也少了不少,立功无数,再加上温文尔雅样貌清俊,民众也都非常喜欢他,功高盖主,最终上面不晓得从什么地方知道了他和雷狮的关系,借着这个要杀他。安迷修没和雷狮说,孤身一人回了王宫,咱们能做的就真的只有旁观……不多说了看截图吧……
[图片.jpg]×3

-
致 雷狮:
展信佳。
不知道你能否收到这封信,姑且感谢你剿灭格塔尔时帮我的忙,希望你仍有迷途知返,改邪归正的一天,我由衷祈盼这一天的到来。
上次你似乎提到海盗团果种匮乏近期又无暇去收购,特附一份卡若沙的果实,种植没有较大条件要求,但需要比较充沛的阳光,果实可以入药,茎杆可以晒干磨粉作为主食,详细等下一次会面时再谈。
安迷修

安迷修:
两大段话里面重点词不超过七个,不过还是谢了,手头上正好有去疤的伤药,效果不错,随信的包裹里就是,我不喜欢欠人情。
雷狮
-
我:长官,我已经把上周的文——呀!!
安迷修:(手指压在唇上,微笑)嘘——声小一些,别太惊讶。(转头蹙眉)你下次来的时候收敛一下吧。
雷狮:(站在窗框上)嗤,打扰到二位谈情说爱了?
安迷修:不要乱说话,多可爱的小姐啊,管住点嘴吧雷狮。
雷狮:(挑眉)轮得到你来管我了?算了,明天晚上我有空。
安迷修:(侧过头)嗯?你不是要去一下西区海域?——啊,副官小姐,您还有别的事吗?
我:啊,没有的,那我先告退了!
-
我:上次的命令……您看了吗?
安迷修:(收拾东西)嗯,看过了,我近期就会回去,你和雷狮说一声,有机会,我是说,有空的话,我会给他带份斯科尔的黑曜石回来。
我:……您明明知道现在回去下场将会是——
安迷修:(手指压在唇上,没有做答复)
安迷修:……嗯,对了,可以的话帮我把这个给雷狮。
【获得物品 祖母绿耳钉×1】
我:这不是您前几天一直……
安迷修:你发现了啊?是的,那么就麻烦你啦。这几天你自己也要多加留意,有解决不了的东西时,雷狮会帮你的。
-

这他妈还让我说什么……满满一股子flag的味道好吗。之后雷狮直接找上门我都瑟瑟发抖不敢说话好吗!帮什么忙啊看我一眼就明白了发生什么了好吗!安迷修先生你能不能补补心啊!我都把雷总让给你了好吗!
真是气的说不出话。

18L
刚刚去刷了个游戏!
总之之后就是刑期定下来了,但是有陷阱,明摆着想连雷狮一网打尽,这个时候有个选项,是你和雷狮分头走左边还是走右边,这个选两个最终你都会走左边,不影响。(我推测走右边是IF剧情,也就是雷总的那张岔路口的剧情)再然后就是两个人逃亡最终安迷修为了救雷狮死在战场上的故事……应该还有其他任务细说这个的,反正我们没碰到,你们可以再试试看。
在逃亡的时候会有第二个梦魇出现,这个是很难打了!!相当于是这个任务的最终boss。必须抢先手攻击权要不然全程被压着打,推荐卡组我这边是咒术卡,要是有物理卡组你们可以试试看。
SSR雷狮雷霆万钧带五星满级自愈刻印,SR金矢量疾走带速度刻印,但不要纯速,推荐带和风刻印,SSR安莉洁祈祷圣女还是之前那个,SR凯莉少女心事带减伤刻印,最后再来一个SSR安莉洁绝对零度或者雷总血色不夜城都可以,实在没有的话SR格瑞负罪人,SR银爵回望也行但是容错比较低一点。
打完之后从梦境出来就可以带着耳钉还给雷总了,还的时候你会发现多了一个选项,是“我可以和您谈个条件,做个交易吗?”
你选择之后,雷总会和你说,“哦?有意思,如果你能承受我这一击还不死的话。”之后是你懂的的进入战斗,阵容和之前打海盗雷狮一样,这回是撑十五个回合。撑过之后雷总会带你进入一个暗房,一定要注意一下墙上的照片!!找到有海盗和海军两个标记的那个小岛形状并且记住!这东西是随机的!然后雷总会给你讲一点点之前的故事,这个任务就结束了,此时有概率获得SR雷狮虚空梦境和雷狮信物,抽卡ssr概率增加的。

29L
哇塞大佬就是大佬你们都去打过了?那我给大家po出来一下物理卡组攻略吧!
[截图.jpg]
-
23L
emmm我试了一下,夸一句楼主阵容牛逼,咒术卡不好打因为同为咒术抵消效果有点不好处理,我个人推荐阵容是,两次雷狮防守局除了奶全减伤刻印,阵容SSR嘉德罗斯通天彻底,SR的雷狮带暴击刻印,毕竟是个暴击奶,然后是格瑞真相,卡米尔沉稳和圣诞佩利。打第二次梦魇就把圣诞佩利和格瑞真相换成SR嘉暗影玫瑰和金的如影随形,矢量疾走也可以。基本还比较稳一点,注意第三波的大招,让卡米尔第三波再开buff。
-

非常感谢补充,那么我就继续介绍接下来的攻略。
大家应该都记得主线任务有一个凹凸城全部有事不在的时候,秋姐预测到有兽潮即将到来,让我们出海去特勃利岛找金嘉瑞三个人回来,本身这时候雷总应该是不在的,但是你打完上面的任务之后雷总会留在村子里。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你还记得之前看到的那个岛吗?去地图上放大找那个岛的坐标,然后去佩利的房间偷动能结晶,金和紫堂幻的房间偷吃的(超过分,但是是唯一的办法了OTZ),然后把这些交易给船夫,只有这样资源才够我们到达其他地方。
去到这个岛(在船上输入坐标就可以,不要直接导航,会去特勃利的),然后找遍整个岛去寻找安迷修,我这边基本是在公安部找到的,他失去了之前的记忆,你把秋姐的预言给他,告诉他凹凸城需要帮助,他会同意和你一起来。(这个时候“我”表现出来的是压根不认识他,搞的我之前任务白打了一样)
来的时候会正好撞上雷总,雷总挥着锤子刚退一步一个侧头就愣在原地,慢镜头特写微表情一条龙简直一眼万年啊我靠,不过战斗中走神是致命的,对面那个长得he地龙一样的家伙一个甩尾把雷总打到一边,接着就给了安迷修脸部一个特写,就是那种双眼猛然瞪大的惊慌,然后下一秒这个男人就冲出去了。神仙一起打架的特效特别帅,umm当然我们也会直接进入战斗(非常煞风景了!),这里没什么阵容要求,就是普通的满级本,打三波怪兽潮就结束了。接下来我直接给你们看截图吧我不行了血条没了呜呜呜
[截图.jpg]
-
雷狮:……安
安迷修:安迷修,我是安迷修。
雷狮:(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嗯?
安迷修:(脸色带笑,手攥紧领口)我是安迷修,是骑士,你是雷狮,是海盗团的团长。
安迷修:(单膝下跪行礼)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仅为你而来。
-
然后有一段拥抱动画,安迷修抱的时候还小心翼翼地,像是怕碰到雷狮的伤口。两个人都哭了妈哟……看的我超级感动,可能是我表述不太出来,建议大家都去自己打一下这个任务!就能明白那种感觉了!
之后任务就结束了,收尾文段中写雷狮身边多了一位骑士先生,我们会获得两张新卡牌,我的截图和申请表里面都有详细!
马上官方就要停服维护出新公告啦!大家敬请期待安迷修的到来吧!我先去默哀一会我和雷狮没有开始就结束了的恋情呜呜呜……

451314 浏览 5204赞 524评论

评论(21)
热度(8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2

891  

标签

安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