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你雷为什么在我安版这么火[1]

娱乐圈paro!论坛体
演员安(26)x演员(歌手)雷(25)
演员(歌手)瑞(26)x音乐圈小天才嘉(18)[无差]
其他cp没定,自由心证
不撕逼x(今天完结了才看到,这是个flag吗???)
【可以直接搜索“你雷我安”tag!】

☆☆☆☆☆☆☆☆☆
【安迷修tag】
【吐槽】雷狮到底为什么在我们安版这么火
1L
如题,理解不能

2L
你猜猜啊

3L 沙发舒服
沙发!

4L 沙发舒服
我去为什么我两个字不如你四个字快!

5L
一看这里就又有撕逼苗头,先占坑

6L
我也想知道,最近雷狮在我们版块火的一逼

7L
呵呵,还不是拉郎

8L
我们安莉洁小姐才是正夫人,你雷充其量就是个占cp炒热度的:-)

9L
楼上说得好,看看我莉颜好身材好没黑料演技过硬当之无愧AS一姐,他雷算什么玩意儿炒cp,就仗着性别优势?

10L
可不是嘛,腐女多呗:)
我安她莉都姓安在一起姓都不用改

11L
楼上几个能不能管着点嘴,我雷怎么了就被你们黑,我雷人气榜比你安高吧,音乐方面造诣也不差吧。谁炒热度你们自知一点?

12L
楼上在安版说这句话简直是点火,有意思了我安科班出身奥斯卡影帝手到擒来,看把你雷厉害的,仗着那几个破电视剧混人气呗?

13L
楼上手到擒来说的真轻巧,格瑞都不放在眼里?

14L
得了吧,你瑞最近陪他金一个剧组一个剧组的转悠,真他妈恶心

15L
楼上你什么意思,引战是不是,我金招你惹你了,作为一个新人出手新人奖是让您不满意了?

16L
你金带他瑞走的剧组多到我嘉都跟不上他瑞的脚步:)

17L
可得了吧,金版嘉版撕逼多少年,瑞嘉瑞瑞金瑞唯粉混战多久了,你嘉黑料太多

18L
嘉德罗斯小天才是小天才了,他一个MIT的高材生出来不为国效力混什么娱乐圈,你看看那态度,整个一二世祖

19L
我嘉招惹你了吗,我嘉出品的音乐那是被评价为里程碑的好不好,学业工作两不误哎

20L
等等等等,到底什么情况??你们先别撕逼,我没搞明白你们怎么就跑题了

21L
我已经看不懂了,话题歪的也太快了……雷狮,雷狮谁啊

22L
我科普一下最近的情况啊……
雷狮就近几年电视剧里面那小明星,演《海盗的一百个梦境》的那个,当初我安作为一个小配角友情出演,我记得当时就有传言说这俩人不和大吵特吵,听说是他雷摆架子,我安多正义温柔肯定看不下去啊,就闹掰了
雷狮有个乐队叫个雷狮海盗团,摇滚不错不过也很垃圾,最近几个月安迷修的动态老和海盗团有关,这俩人明摆了不对头,结果前几天有人他妈拍了张照片是海盗团演出前排贵宾座好像是有安迷修,喏,一石激起千层浪腐眼看人基,这拉郎就出来了。

23L
楼上说得好,他雷算个球我安她莉才是官配

24L
别啊:)你以为我莉就愿意和你安扯一块?

25L
您可闭嘴吧我雷那是拿过奖的,而且雷狮海盗团国外粉丝占比也相当大,说的好听点全球知名都不为过,你安呢?好莱坞电影也就两部配角吧?

26L
楼上,你以为我安影帝哪拿的?要不是好莱坞《战争》那部电影主演,那还能是您给的?AS一哥安迷修一姐安莉洁坐稳了的好不好。

27L
笑死,你雷牛逼,这是我安版

28L
看着点傻逼们这是我安版!撕逼滚好吗!

29L
我日别吵了!看安迷修微博!

30L
你雷牛逼用电视剧拿个影帝去谢谢

31L
就是,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音乐圈的就好好混你的音乐,别瞎跳水:)而且你安也别太嚣张,要不是我银转去做导演这AS一哥指不定是谁,凯莉最近势头也火,一姐是不是安莉洁可轮不到你说了算

32L
……

33L
……我靠你们看安迷修微博!

34L
……

35L
怎么了怎么了?我手机被没收看不了!!!

36L
我靠,雷狮??

37L
啥?

38L
卧槽……安迷修和雷狮合作新电影?

39L
???

40L
发生了什么?

41L
我我我把安迷修微博搞过来

安迷修V:@雷狮V 和恶党的第一次电影合作,不管怎么样,希望能有个好结果吧!//@Auto_Seven V:新电影《机械制造者》已经获得原作@紫堂幻 V 正式授权并且已经定好演员人选,具体只能透露主演是你们的骑士男神@安迷修V 怎么样,有没有很期待?

42L
我靠,机械制造者???

43L
我,操,啊!!!!!!

44L
别说了,我满脑子都是当初大晚上十二点追更新的回忆

45L
快别提,当年做梦都是我布莱克,“其实我的心也是肉长的,可你就他妈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奈特你怎么就不信他!!!

46L
啊啊啊我喜欢那个男配维尔诺!!

47L
楼上我也喜欢!!我吃维尔诺x初号!!

48L
啊啊啊我也吃!!初号!“我从不怜悯弱者,因为怜悯对我而言太奢侈了。”炒鸡心疼!!!

49L
等会你们歪楼了哥哥们

50L
就是,冷静点冷静点,不是说到安迷修……不会安迷修演布莱克吧?

51L
那我得他妈开心死!!!

52L
扯,你安真心不适合布莱克,我倒是觉得奈特或者维尔诺还可以

53L
和他雷合作?意思是片尾是他雷海盗团?不会雷狮要参演吧

54L
卧槽雷狮试水?不能吧,他体型演不了初号,估计要演最多维尔诺。

55L
小道消息,听说他雷演布莱克

56L
行了楼上,别引战了,引战动动脑子

57L
哈哈哈哈他雷演布莱克?搞笑你怎么不说是他金演啊

58L
楼上积点德,我金招你惹你了?新人就不能好好发展?谁曾经没当过新人啊!

59L
你金潜规则这种事情不用说的

60L
楼上你他妈是不是想死,我金一直以来凭实力说话,和格瑞是发小就不行了?还他妈潜规则,潜你大爷!

61L
哎,哎楼上你也注意点口德。不过你金近些日子发展飞速,实力固然在内,他瑞肯定也是推波助澜了

62L
这个时候就可怜我嘉,追着他瑞各处跑

63L
但是这也让我们收获了嘉德罗斯新作不少,以前他就弄过那么八九首,五首好莱坞,那能力真不是盖的。

64L
对对对,你们记不记得《城市之风》,安迷修主演的那个,片尾ed格瑞唱的,那首歌不就是嘉德罗斯写的,真心好听……

65L
说实话,他雷海盗团的摇滚的的确确好听到炸,尤其是现场,那个气场,我的妈。

66L
我也觉得,雷狮在音乐方面确实很帅啊,不过他私底下黑料也太多了,听说以前酒吧驻唱,搞男搞女抽烟喝酒的,还吸毒

67L
我雷家卡都出来澄清了吧,吸毒这种事情根本莫须有,能查的好不好!而且抽烟喝酒怎么了,凭什么就非得不抽烟不喝酒啊

68L
你雷态度也不好,本体号喷黑粉一串一串的,要不是有他卡,雷狮海盗团还能有今天?痴人说梦呢

69L
哎先等会再吵,AS开始慢慢放名单了!

70L
还有一分钟呢,着什么急

71L
这是我安版吗?能不能好好舔安了……

72L
……楼上,你能。
安迷修演奈特。

73L
卧槽!!!好啊!!!

74L
啊啊啊啊啊我安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85L的吹安】
86L
哎,布莱克谁演啊

87L
呃……你还是自己看吧
  
   Aotu_Seven:那么按照惯例,先公布三名主演
       布莱克:雷狮 饰
       奈特:安迷修 饰
       维尔诺:格瑞 饰
         其他情报一小时后见!

88L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绝望.jpg]

89L
格瑞!!!格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L
……我靠,还真是雷狮啊

91L
雷狮!!我雷!!!啊啊啊!!!!

92L
别说了,不看了,看了还反胃呢估计。

tbc

评论(40)
热度(2618)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