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你雷为什么在我安版这么火[9]

安雷 瑞嘉瑞无差
论坛体,娱乐圈paro
@天雷滚滚
我再强调一下x
奈特:安迷修饰,布莱克:雷狮 饰
初号:嘉德罗斯 饰,维尔诺:格瑞 饰
特蕾莎凯莉,安吉莉卡安莉洁,马克是金!
40-72L基本是机械制造者剧中剧的讨论,可以跳过不是特别影响。
☆☆

36L
不是,我莉版怎么这么多腐女……

37L
我莉版不禁止非真人向的cp讨论啊,禁止撕逼就是,不能因为观点不同就撕逼,有事情直接戳管理员。

38L
主要还是因为咱们根本不是管理员而是管理团,撕逼苗头少,三四十号人管理着,见到苗头就掐了。

39L
cp观各有所爱,拿机械制造者举例子,不管你是初维维初奈布布奈,哪怕你是冷静组维奈这类型的冷cp,只要和平讨论就没啥事情,毕竟不是真人向的cp嘛

40L
回归正题来来来
我对这个还是,有些自己的看法的,就是
初号对维尔诺那种感情最根本原因是,初号他觉得自己就不是个人类,但是维尔诺还是 ; 维尔诺自身就在自己究竟还是不是个人类上纠结,初号又死缠着他,还打算对特蕾莎出手想看看她凭什么就被维尔诺关注,生气我觉得理所当然啊。
初号的脑子里面可能根本不觉得拆了特蕾莎有什么不对,他可能就觉得,机器拆了还能重组,人类和机械他根本没有区分开。
维尔诺潜意识里面认可他自己已经不是人类,但他完全不想认为他还有特蕾莎,和初号这个完全改造者是相同的,本身就在矛盾,这么一激化直接就引爆了。

41L
紫堂大大真的对于这种微妙的情感把握无敌……

42L
我觉得初号能对维尔诺有这种感情已经是他残留人性的体现了……

43L
喜怒哀乐爱恶欲,他可能偏偏就是,留下了最可怕的那个吧……

44L
我要赞美嘉德罗斯和格瑞,格瑞说“埋葬信仰”时候的那个眼神!我一开始以为应该是空洞的那种感觉,但是不是!!
就是那种,坚定的,没有犹疑的,就是那种,仿佛明白了信仰的感觉的那种。浸透悲伤,但是并不绝望,也并不彷徨的感觉。
配上嘉德罗斯那首歌……妈的,真的虐哭了

45L
他最后的愿望都是希望维尔诺能不再犹豫,走属于自己的路,不为身份纠结……他是个多么高傲的人啊qwq

46L
KTV的时候维尔诺说“你以后换了声带唱歌我听”咱们都能听出来可能是半开玩笑,但是初号当真了QAQ

47L
我觉得不能说他是机械分不清开玩笑不开玩笑,应该说是,他对于维尔诺,就是深信不疑。

48L
可能,可能初号也有自己的名字,他以前不叫初号的QAQ

49L
!!所以!所以那个碑上面没有字,是等着找到他真正的名字才……

50L
我喜欢嘉德罗斯演的初号中间被活生生打死那一段……这个戏靠不了语言动作,他的眼睛真的就是那种漂亮,张扬的,不屈从的,属于上位者的感觉!直到最后合眼的那一瞬,他的眼睛都没有说带上绝望和犹豫的感觉。

51L
说道眼睛,让我夸夸雷狮的眼睛……太他妈好看了

52L
那块的特写!还要什么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L
有座城QAQ我的天哪虐死我了QAQ

54L
有关这个机械制造者版的太太有人分析
当时他的眼睛里面有天空和奈特。天空代表无拘无束自由的飞翔,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一座城池。
奈特不是城,更像是他的城里面在等着他的人。

55L
我日……他妈机械制造者那边天天就他妈自己找虐

56L
布莱克为什么救安杰丽卡?我觉得他说实话杀了她我都不惊讶

57L
我也觉得,安杰丽卡虽然被控制但是也是有罪者吧……

58L
你们就不能把布莱克想好点?布莱克是那种人?!

59L
布莱克还真就是那种人啊,见到鶸就要踩,何况鶸还招惹他

60L
我觉得……应该是他在安杰丽卡最终没把奈特的数据也交回去的时候,在她身上看见他自己了
那种为了一份情感,奋不顾身,想要脱离机械控制的那种模样。
他已经失败了,为了奈特,或者说只是看见了过去自己一样的,想要去拯救这样的吧。

61L
奈特来救他的时候他潜意识明白这个人的到来与他无关,但是可能就是想让自己觉得,这个人是来救他的吧……

62L
你不是来救我的,也救不了我,但我仍然愿意把你当成我的救世主,就像世界末日时,太阳西沉之际,撑散开最后属于这个世界的灵魂和信仰。

63L
甭提了,现在最虐的讨论就是有关那个colourful,奈特到底他妈的知道不知道布莱克那个So do I回应的是什么啊

64L
你们看电影是不是不关注细节?那个时候布莱克被攻击时有听力受损信号窗口弹出,那个时候他应该已经听不见了,只能看见口型。

65L
卧槽?!

66L
真的假的啊?!

67L
那,那岂不是说……在他眼里可能奈特说的真的是……

68L
所以他才会说So do I……

69L
看奈特当时的表情应该是,知道了吧?

70L
我觉得,应该不知道他什么意思。他可能并不知道那个so do I不是回复他对他眼睛的形容,但是一定,被那个时候的布莱克的眼睛打动了。

71L
这俩人也不一样的,布莱克也觉得自己是个机器人,他不想让别人这么觉得,但是潜意识已经认可了。奈特就不一样,他把周围的人都当做人类看,他就会觉得布莱克冷血。
天台上布莱克觉得他应该是被奈特信任着的,但是还是有点在意奈特到底信不信他。那时候奈特刚好得到伪造证据,来天台看见他打安杰丽卡注定是保护她啊,这就是两个人最根本的误会吧……

72L
行了行了不说这个了了好不好?我求你们别虐我了……

73L
就,就是……换个话题吧……

74L
咱,咱们聊聊这周末的HS?

75L
Happy Show我也期待,尤其是这回期待那个抽签演绎环节哈哈哈哈

76L
哈哈哈哈你们记不记得上次是维德抽中刁蛮公主喝骂属下,维德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hhhhh我也很期待游戏环节x

78L
我不管,我只要看见我嘉我莉就心满意足,这回初号演下来可是心疼死我了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快别提这个,你去看看瑞版画风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不要提,瑞版整个沉浸在悲伤心疼的奶奶味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奶奶味儿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最多是妈妈味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瑞版对嘉德罗斯好感度直线上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哈哈哈哈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瑞版就他妈跟多了个儿子一样,摇头叹息

85L
说起来嘉德罗斯雷狮什么时候那么熟的啊?

86L
啊?他们很熟吗?

87L
???嘉德罗斯和雷狮还认识了?

88L
对啊,你们最近不知道微博上嘉德罗斯和雷狮最近几天来往密切吗?

89L
来♂往密♂切

90L
噗哈哈哈哈快别提了,今天早上嘉德罗斯发微博说早饭是烤肉,我雷转了说,怪不得你胖成猪,然后嘉德罗斯又转说,比中年小肚腩好不知道多少倍,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中年小肚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哪他妈来的中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
他们这是,闹不和吗?

93L
这都人身攻击了……

94L
噗,我觉得不至于吧?……呃应该?

95L
噗想多了不至于不至于,嘉德罗斯刚接了雷狮海盗团的新编曲,他接歌随心,要真看不惯不接了。

96L
这不一定,万一他瑞……

97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瑞那就他妈是个特例,哎我就不知道了他嘉到底什么心理啊,挖空心思的追着他瑞满世界跑

98L
我很想想歪,怕莉版的管理团,选择圈地自萌x

99L
他嘉都知道我瑞爱喝牛奶恐高有生物钟写字习惯勾一下咖啡加奶一比一不怎么喝奶茶但是很喜欢奶昔……哦

100L
我去,牛逼,社会社会

101L
说到了解我雷不输啊,你去雷版转一圈,但凡是老粉对安迷修简直了如指掌,什么烤翅不能特别辣,对于有的女士烟感觉不赖,喜欢红白运动鞋,家里两只兔子取名冷流热流,写字前一定要在裤子上擦两下手,晚上睡姿比较安分但是喜欢抱东西……最后一条到底怎么知道的啊

102L
卧槽真的假的,我,我开除粉籍……我居然都不知道QAQ

103L
我饭安迷修三年我都不知道这么全……

104L
突然委屈极了

105L
我靠安迷修睡觉安分吗?!我以为他那一头杂毛睡出来的?!

1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病吧!你他妈睡出来个造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L
神他妈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那格瑞那个发型你怎么解释啊,顺便扯了撮毛压下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发型……你们想想维德……

1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闭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L
别说了别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L
一想到现在的娱乐圈被这群杀马特主宰,我就心绞痛

1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毒吧哈哈哈哈

114L
hhhhhhhhh我雷不服,我雷发型正常好不好!

115L
可我也没见过除了他以外哪个人平时头带能垂下来到小腿的……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社会社会,那叫个性哈哈哈哈哈哈

117L
无比担忧娱乐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金:我不是?我没有?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辜极了哈哈哈

120L
不是,我一直觉得艾比那个头发我,我理解不了啊?!

1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胶用了未知的吨数哈哈哈哈

tbc

评论(45)
热度(20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