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知乎体】网恋对象突然退游弃坑怎么办

点文,瑞嘉,安雷有
@馬口鐵之舞  @天雷滚滚  @鹤楼
瑾瑾你的知乎,查收 @一穷二白瑾



Q:网恋对象突然退游弃坑怎么办?
问题描述: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情缘要A了怎么办啊!!我还有外观没送我还有烟花没炸啊啊啊啊啊

A:
(大锤八十,冷流冰啤热流串,不哲学的小箭头等6275人赞了)

废什么话,追啊。

我爱人就是追回来的,退个游不是自杀,你不是没机会。

————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赞。

那我说一下吧,麻烦。

近几年AW如日中天,我和我爱人就是在这里面认识的。

AW,Aotu World,区服不说了,我是个法刺,金字武器,附加有特殊技能,他是个刀客,实力和我相近。

最开始遇见的时候是在竞技场,我排第一,他第二,其实胜率一样,只不过我开头sh,他开头su。

我从小打游戏没遇见过敌手,又一次和他打竞技场很意外打出来个平局。这种遇见宿敌的感觉让我很兴奋,于是我就经常会向他发出邀请,虽然他总是拒绝,不过和他的竞赛的确是我在这个游戏里面找到的最大的乐子。

吃个饭,先走了。

————

有人问我们那时候是不是就相恋 这个问题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没有。

我那个时候对他的感情说不上是暗恋,可能连朋友都不是。对手,就是最纯粹的对手。我不知道你们能否理解,在某个领域的强者能遇到一个和自己实力相近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那种碰撞感对于我而言是相当难得的。毫无疑问,他是当时除了我身边两个人之外我唯一想与之交往的存在。

得知他打算退游的的时候我感到有点难以接受,但我并没有阻止。我是为数不多得知他是为了高考才放弃游戏的人,这一点姑且令我感觉不错,虽然我觉得高考这种小儿科的东西没必要这样。

一会回来。

————

……我才出去拿了个快递。

交往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朋友交往而已,语文没学好吗。

我知道我掉码了,那么你们应该清楚我在这个游戏里面的地位,有不服的借你个胆子可以过来,我不会杀你到退游的。另外关于高考,竞赛直升没经历过,但那种题目对我而言就是小儿科,不服你可以让我在明年的竞赛国一里面找到你的名字——当然,我不会看那个的。

他高考我就参了国内赛,当时没有职联,大多就是一些线下竞技,赢了几次没什么意思,不过碰巧遇见五人团队赛的第一,从一个渣渣口中得知了他去的学校,排名前三的专业,相当不赖。

当时决定去这个学校找他的时

————

刚刚他买菜回来了,点错发出去,接着说。

决定去这个学校找他的时候我应该抱着的是一种失去对手的怅然若失的心情,或许还夹带了那么一点情愫在里面,不过我当时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找到他,和他游戏里面再打一次。

大一新生代表毫无悬念地落在了我头上,在我发言前面应该是大二学生代表致辞,他一开口我就知道错不了,那个声音我记得太清楚,当初我们二人刷嚎哭地穴凑石板材料升级装备的时候他开过麦,很干净的那种声音。

让我生气的是他没从我讲话的声音认出我来:)

我们报的主系别一样,事实上我报了四个系,去年分寝室他落单,一个人住四人间,我跟校方提了一句,不费吹灰之力地住进了他寝室——他应该还以为这是一个美好的巧合。

————

答主去洗澡了,我是上文里面的“他”。

没想到他会这么来形容我们当初的过去,那我就补答一下吧。

当初他住进来的时候我就猜到了是他找了学校,毕竟我的寝室也是特批,校方找我商量过。

美好的意外?现在看来还说得上是,当时可是一点都不。没有人会愿意一个吵闹的孩子跟在你后面天天要比试,我AFK一年多,对于新技能和很多操作有些生疏,输给他之后他还要求我练回来再和他打,任性的要命。

和他关系的转折点应该是大二下半学期刚放假,我们两个都留宿舍。大雨下了两天,最开始的时候我在便利店,以为是雷阵雨,带了伞,不过还是打算等着停了再走,没想到一会儿越下越大,就打着伞赶紧回宿舍。

半中间看见他跑着冒雨往回走,本着室友一场,和他挤着伞回了宿舍,回去之后他就开始发高烧,外面全是水外卖都不送,整栋楼都没几个人更别提买药,就靠着我当初给发小带的半板阿莫西林,还有对门寝室的电热水壶。

他睡觉不安分,蹬被子,睡着了嘴里还说胡话,里面还有一半都是喊我和他竞技场。硬生生气笑,就每次半夜起来用他被子给他捂着嘴,太烦了,没办法睡觉。

雨停了,他好了,我病了。

他还好意思在我面前耀武扬威,扭着脸掰那吃完了的阿莫西林板问我怎么办。

凉拌。

————

他怎么出门了,爆我黑历史人都不见就出门了?

没脾气。

什么叫耀武扬威,爱情就是这么被黑完的。

干嘛感谢电热水壶?谁稀罕。之后就为了这事Leo笑了我整整一学期,他和AMX在一起之后就不能有半点收敛吗?

总之他病了两天,我照顾了他两天。我尽力了,照顾病人这件事情对于我并不是什么拿手差事,毕竟我身边的人通常不需要我去照顾。

大三的时候他跟我告的白,被抢先一步的感觉很糟不想再试一次,所以求婚是我先。

我看到有人在意性别了,你们大可以把上面的内容当成一个故事。我们不是不在乎外界对我们的评论,我们还没有洒脱到家人好友都置之不顾。不过既然我们走到今天,也没什么能横插进我们两个之间当绊脚石了。

来者死,懂?

行了,我听见开门声了,我觉得黑历史这个事情得谈谈。

总之还是开始那句话,废话什么,还不去追?

  
答主:老子一棍子弄死你
————

热门评论:

大锤八十:你说谁渣渣呢:)你能上天了是吧?怎么不见你和他在一起之后收敛。放纵任性这不还是您老人家的代名词吗?

不哲学的小箭头:看见渣渣两个字下意识膝盖一疼,真的不能换个称呼吗??

星月魔女:告诉我,这是你们大三的时候旷了法学课让我前面一个人都没有被老师抓包的理由吗?

冷流冰啤热流串  回复  大锤八十:……你就不能消停点,还放纵任性,你能先把你澡洗完了再看手机吗?也不怕掉水里。

评论(55)
热度(17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8

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