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听说你是我对家[上]

安雷,瑞嘉瑞
你雷我安番外1,就是个欢乐向故事
回忆起来嘉德罗斯是个音乐小天才就行了
日常圈圈 @馬口鐵之舞  @天雷滚滚  @鶴樓







“雷狮,你得给我一个说法。”

安迷修坐在沙发上皱紧眉,他的双手随意地搭在腿上,双眼紧盯着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这个事情没得商量。”

“说法?我有什么好说?”坐在他对面的雷狮冷笑一声,双手叠放在胸口,“安迷修,你是不是以为我不知道你背着我在干什么?”

安迷修于是也开始沉默,雷狮身边的嘉德罗斯见状漫不经心地开口:“家丑不外扬,你们两个之间的破事麻烦不要在我面前提。但是雷狮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嘉德罗斯你别以为你就好到哪去,只有你是最明显的一个。”雷狮甩手扔出来一个U盘,“你自己看看?你以为这样的技术有几个人能达到。”

“那又怎么样,我表达的是事实。”

“wow,谁不是呢。别忘了,当初的墨西哥之旅可是我们四个一起去的。”

“这不是你把他拿来说事的理由。”

“说白了我不过是在你对立面,嘉德罗斯,这种情况并不少不是吗?别忘了,你站在哪一方。”

“你们为了这个争执没意义吧。”半天没说话的格瑞终于开了尊口,他随手滑动几下鼠标往下浏览着内容,“如果说安迷修你们今天是来吵架的,那么麻烦回隔壁自己家。”

“格瑞你别作壁上观的模样,你藏的就有多好?”雷狮嗤笑不置可否,“你以为你就是绝对中立的吗。”

“我——”

“格瑞你的PSP没电了,充电器在——”格瑞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的发小打断,嘉德罗斯的脸当即一黑,双手抱胸一言不发。金从楼梯上下来一脸懵逼地看着下面无比凝重的气氛,后知后觉的眨了眨眼,“呃,你们在聊什么。”

“没什么,充电器自己找,这件事情和你没关系。”格瑞摆摆手,“应该在第三个抽屉。”

金的目光在他们四个人身上来回游移了那么一会,最终定在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上。他的表情逐渐变的有些僵硬,许久之后他终于张嘴,磕磕巴巴:“你们,你们别因为这个生气,我真不是故意画的,就是,就是陪着凯莉圈地自萌。”

四个人的视线霎时间聚焦在他身上,嘉德罗斯率先反应过来,转过头去看刚刚格瑞无意间停留的页面,顿时表情变的欣慰了点,他抬头时表情已经安详了很多,对待金的态度和善了那么一点。一边雷狮抬手扳过电脑,脸上开始阴晴不定,他缓缓抬眼,露出了一个堪称扭曲的笑容。

“你居然站安雷的?”

————

在嘉德罗斯“善意”的挽留下,金委委屈屈的搬了个小板凳坐在旁边,五个人再次陷入了沉默。

“我在这件事情上保持中立,我只写单人向。”格瑞开口打破了沉寂表明立场,雷狮对此嗤之以鼻:“格瑞,你前几天才画了你和嘉德罗斯的手书,瞎子都看得出来里面瑞嘉向。”

“那你应该就是那个瞎子。”

“我也看出来了,你什么时候强吻过我格瑞,你可以编的更像一点。”

“我现在就可以。”

“你们两个还是省省,我不想看你用舌头狂甩他嘴唇。”

“这是我家,放纵任性是我的特权。”

“所,所以……”坐在小板凳上的金颤巍巍地指了指屏幕上切换不断的主页,犹疑半天开口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安,安迷修你就是我们本子的主催?”

“本子?什么本子。”对待这件事情警惕性异常高的雷狮转瞬间就给了金最高程度的关注,就差没给他个麦克风打个手电说一句“开始你的表演”。

“安——”

“安雷最近的合志,我把能请的都用各种方式请来了。”安迷修淡定的端着他刚泡好的茶窝在沙发上,“你应该知道。”

雷狮知道这个本子的事情,不过他现在气的牙痒痒根本不想告诉安迷修他知道。嘉德罗斯安迷修这两个明着暗着不要脸的里应外合,为此嘉德罗斯甚至动用了他那顶楼最里面隔间百十来万近千万的金贵设备录了歌曲宣传自调人声。

那是什么概念?嘉德罗斯的音乐可是好莱坞级别的,曲宣一出来热度蹭地一下就涨了起来。雷狮当时一听就气势汹汹地找了过来——作为同样对音乐造诣颇深的歌手,他太清楚这种音质和唱功是多么难遇到,何况那个转音他听着还耳熟的要命。

然后就是最开始的掉马现场,安迷修本想再挣扎一下,结果马甲缩写也是马,嘉德罗斯一个最快这位大佬也被揪了出来。

“认清事实比较好,在下面就自己承认。”

“嗤。做对于我来说不过是个身体上和心
上的享受,我只是追求那种满足感。让你在上面一次不代表我会被你压一辈子,别忘了,你可还比我矮七厘米。”

“进了圈子我们用粮决胜负,我上周是日更。”

“可把你闲的安迷修,你现在是无事一身轻了是吧。你等着,下周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圈中袁隆平。”

“你我不是一个圈子。你下周还有公司的事情,别胡闹,还睡不睡了。”

“胡闹这种话就轮不到你来和我说了对家,我就是不睡了也不被你这骑士压一头,一个文手跟我一个画手比产量你还真是要脸。”

“别说的好像我写东西就是电脑自己写出来的一样恶党。”

“真是好久没听见这个称呼了,随便你。”

“那就下周见,篇数定胜负。”

“你可别拿着一百字一章的小学生作文来糊弄我。”

“彼此彼此,我可不想看到小学简笔画。”

两人冷笑一声起身,一个从左边走,另一个扯了风衣往右边走,彼此间一个眼神都没有。

“……他们是傻子吗?我们家只有一个门。”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个挤出门的背影,回忆刚刚两个人分开绕沙发的壮举不屑一顾地给予了垃圾差评。

“对,然后他们会开着同一辆车回同一个家,进同一个房间然后睡一个床。”

“那他们何必装的跟分道扬镳一样,戏精吗。”

“奥斯卡影帝。安迷修说不定分了雷狮一个呢,他有两个。”

“你呢。”

“三个,你问了第五次了。”

“嗯,那挺好。”

“嗯。”

“所以他们才是渣渣,大概连脑子都没有吧。”

“谁知道。”

“所以你不给我聊聊你的瑞嘉手书?”

“那你要唱唱你嘉德罗斯给自己写的同人曲吗,还是嘉瑞向。”

“那有怎么样,放纵任性强者特权。”

“现在这个别墅有我一半,特权我也有一半。”

“嗯,那也不错。”

“嗯。”

【TBC】

评论(104)
热度(19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