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otu】天不亮[扶桑斗罗pa填词]

安雷,斗罗pa的填词
@扶扶扶桑 我尽力了dear,谅解一下我的语文水平和语言表达水准。
日常圈圈 @馬口鐵之舞  @天雷滚滚  @鶴樓

原曲《参商》
不才的,我知道这个参商也是填词但我找不到原曲了x你们可以的话告诉我一下xxx

春暄 数细雨滋长
流金 铄石风不凉
归乡 听蝉鸣声声响
思过往

曾记 絮如雪飘扬
恍然 说来日方长
落月 启明星微亮 只道
寻常

空堂 青苔布阶上
幕落 戏早已散场
旷谷 听鹧鸪声长
扁(pian)舟上 看江水浩荡(shang)

夜枕黄粱 只等南柯梦一场
绕廊坊 踏过荆草又见他模样
言笑如往 眉角伴衣袂飞扬
道来日 把酒伴君醉笑三千场

醒时彷徨 看青藤漫过窗框
只记你 年少谈笑肆意正轻狂
杯盏茶香 窗边浅草披斜阳
昼无光 时至尽头 你可在彼方

叶落 流火七月长
又几度霜花点亮
执笔 书一纸信笺还(huan)待 风捎

时过 庭前叶自扫
境迁 红枫仍正好
寻过 幻梦几千遭
才肯道 这秋风已老

几枕黄粱 只盼南柯梦一场
三更过 百转千回不复旧模样
只影东厢 不忍看旧时月光
古树旁 对杯独酌醉过三巡凉

醒时荒唐 不肯将岁月埋葬
夜阑珊 是谁风露独立中宵上
无字青碑 空坟 头前生扶桑
雁过往 留待风霜 将回忆铭藏

岁月流淌 别过十载春秋黄
晨星亮 破晓处空余白雪一方
七情走遍 光华漫过阶梯长
回首望 你却不在 灯火阑珊旁

万象成荒 何人仍执迷不放
共你的前尘怎堪忘
朝暾初上
日出东方 天不亮

【end】

没有你,日出了又如何,天不亮xxx
啊就这样我要断网了!!

评论(24)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1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