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PH】嘿!我抓到一只会说话的软件!【一发完结】

段段生日快乐!

umm这是生日贺文

现在来得及嘛哎嘿XD

人类米x人工智能管家英

我的风格你们懂得的对吧。

都OK?OK!

00

“hey!你叫什么名字。”

“AK0704,先生,是否需要更改名字?”

“从今天开始,你就叫亚瑟啦!”

“是的,先生,已更改称呼名。”

“umm,英雄不喜欢这么生疏的称呼,叫我英雄吧!”

“……”

“……好吧,英雄是我的自称之一。”

“是的,英雄。”

“……果然还是好奇怪,你还是喊我阿尔弗雷德吧。”

“是的,阿尔弗雷德。系统正式运行,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

01

“亚瑟亚瑟,我今天的安排是什么?”

“您今天……”

“嘿对英雄友善一点好嘛?”

“好的,您今天……”

“喊你,亚瑟。”

“……是的,你今天的行程是上午八点去休斯顿大学的物理研讨会议,下午在正对面的酒店下榻,自由时间。”

“也就是说我可以出去玩了对吗!wow!”

“是的,阿尔弗雷德。”

“和你一起哦!”

“……当然。”

02

“亚蒂亚蒂今天的天气是什么?”

“……”

“亚——蒂?好吧,亚瑟?”

“是的,阿尔弗雷德。”

“天气啦天气!”

“多云转晴。”

“以后可以叫你亚蒂吗?”

“是的,先生,已更改称呼名。”

“才没有要你因为这个改名字啦……”

“……啊。”

“你说什么?”

“是的,阿尔弗雷德。”

03

“亚蒂今天英雄的行程是什么?”

“……”

“哦好吧也许我该叫你……”

“你今天的行程是上午九点去威廉姆斯先生的家做客,今天是他枫糖会开展的日子,虽然只有波诺伏瓦先生会去,不过那可是你哥哥,你再不走的话就要迟到了,笨蛋。”

“……是英雄听错了吗?”

“没有,笨蛋。”

“嘿!我不记得我改了你对我的称呼!亚蒂你怎么这样!”

“当然没有,不过现在已经八点四十六了。”

“……Oh Noooooo!”

04

“亚蒂今天我要出门嘛?”

“下大雨,温度六度,想生病的话就出去好了,我才不管你。”

“生病?英雄可是不会……”

“你一个月之前刚刚去过医院,需要我接着提醒你吗。”

“……QAQ亚蒂你怎么这样的!”

“……叫了麦当劳外卖,现在应该已经要到了,你太烦了,真是逼我。”

“现在要到了的话应该不是刚刚叫的哦?”

“住口。”

“亚蒂你就是关心……”

“所以说闭嘴笨蛋!你再叫我就退订!”

“……QAQ”

05

“亚蒂,你有喜欢的人嘛?”

“……你觉得呢。”

“反正英雄是有一个!很特别的人哦!”

“……我去给你找找追女孩子十八法?”

“不需要!你不能哦!”

“你不用这么嫌弃我。”

“因为要追的就是你啊!让你查岂不是都给你知道了?”

“……你发烧了吗?”

“才没有嘞!”

06

“亚蒂,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可是英雄喜欢你啦,你以后要喜欢英雄!”

“凭哪门子的份啊。”

“亚蒂。”

“干嘛?”

“英雄喜欢你哦!”

“……”

“亚蒂。”

“……嗯?”

“英雄爱你哦。”

“……嗯。”

07

“亚蒂,明天六点叫我呗……”

“六点?你多久没睡了你知道吗?”

“安啦,明天要去找马蒂,我想早一点。”

“没门。”

“亚蒂……好吧反正英雄会自己起来的XD”

“给我好好休息啊笨蛋!”

08

“阿尔弗雷德起床!”

“……不。”

“你给我起来!”

“……”

“阿尔弗雷德?没有叫你是我的错但是你已经两天没合眼了,马修的车祸事发突然,我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情况下只能是认为你该好好休……”

“……安静一下好吗。”

“你不起床也改变不了马修他死了的事实!”

“我他妈的说安静一下闭嘴可以吗!”

“你能不能不要……”

“那是我兄弟!亲哥哥!连弗朗西斯都见了他最后一面,如果我早点过去……现在就因为你没叫我而我连他最后一句话都没有听见!你认为?你只是个软件而已!”

“……你是这么想的吗。”

“……”

“……对,的确……都是我的错,我应该完全按照你的指令形式,我毕竟只是个软件而已,有关这一点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什么错误的指令,也许吧,我以为,我以为你是不在意这一点的……不过现在我很抱歉,如果你要把我丢弃的话我会自动消除程序,当然,如果你不会,我将把有关违逆指令的所有程式永久的删除。”

“不我怎么,怎么可能丢弃你我也不可能……”

“……我知道了,我会启动删除程序的。”

“不亚蒂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程式错误,正在修改。”

“亚蒂别……我,我只是有点激动……”

“……系统修改完毕,您好,阿尔弗雷德。”

“不……”

“系统正式运行,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

09

“亚……亚瑟,放首音乐。”

“是的,阿尔弗雷德。不过有一个未知程式要求我提醒您,听音乐闯红灯不是什么安全行为。”

“没关系,现在没有车。”

“……”

“啦啦啦啦……”

[嘀——]

“阿尔弗雷德,跑!”

“?!不,手机……不!”

10

“您好,琼斯先生,该手机已经无法修复。”

“……是吗?那里面的软件……”

“只能恢复一小部分,建议您重新购机。”

“……那一部分是什么?”

“乱码,大概译出来是我爱你之类的,啊,还有您的名字,也许是您以前写给姑娘的情书也说不定。”

“……是吗,也许吧,谢谢。”

The Last

“你叫什么名字?”

“LOST1783,先生。是否需要更改名字?”

“……不了,直接叫lost吧。”

“是的,先生。”

评论(32)
热度(2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