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光破晓 —

【APH】嘿!我抓到了一堆闪瞎了的米英!【上】

阿尔弗雷德生日快乐!
亚瑟的老公生日快乐!
亚瑟吐血日快乐!(不)
啊跑题了。
【里面混着糖的!好几颗呢!】
阿尔弗雷德我是爱你的。
亚瑟我是爱你的。
为了你们两个,我把白喵串串写了。
这是前五十,后五十我改天接着放。
白喵串串一写我根本就不想动了。
文手噩梦。

1.海英子米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小的男孩趴在船长的胳膊上,给每一处疤痕一个浅浅的啾。
以后绝对要保护好亚蒂!
亚瑟许这个誓约要比小阿尔弗雷德早一些。
不过最后阿尔弗雷德达成了,亚瑟却没有。
2.万圣节
血族魔法越精进,就越惧怕阳光。
可今天早上有人看见柯克兰公爵走到阳光下,消失的一点没剩下。
他似乎还往这边望了一眼,说了什么的样子。
这位金发小伙子用不拎着电锯的手挠挠头,扶了扶眼镜。
看错了吧。
3.网配
海盗绅士这次又选择了接美/国和英/国两个角色,为此他甚至尝试着转变了自己那口优雅的伦敦腔。
4.网游
黑桃王国的King一直是一个来自美国的玩家,不过Queen已经换了好几个人了,有人传闻说最开始的一个和现在的King是好搭档的,不过没人相信。
毕竟这个King实在是太不会打配合了。
5.阿婆主(这其实就是我原本的结局)
“嘿你看今天印花姑娘的舞蹈区投稿了吗!”
“啊啊啊炸了美爆了,她完全继承了当年hero的街舞技能!”
“不过她口音和她妈妈一样是伦敦腔哎,我以为hero会强♂硬一点[滑稽]”
“因为英雄的太太实在太美!天天推特被秀一脸QAQ”
“所以说hero家孩子都七岁了绅士怎么还不结婚!”
“米英党安静路过……”
“喂喂喂自重,当时hero订婚的时候刷cp刷的绅士都退圈了,好不容易才回来的OK?”
“还非说人家长得和绅士像……虽然说确实长相挺相似的但也太过分了吧。”
“噗不过说起来印花太太的双胞胎弟弟和绅士真的一模一样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6.黑塔鬼
传送魔法的上限是十个人的话,剩下的就交给hero吧。
不过说真的,亚蒂你确定传送魔法真的不能传送施法者吗?
7.女装梗
“说真的亚蒂,你这行头和罗莎差的太多了,眉毛太显眼了……”
“不过,真的美炸了,boom!”
你在骗我。
要不然为什么你现在都不来看了呢。
8.黑桃
黑桃历4244年,黑桃国王后亚瑟·柯克兰殉国,换算人类年龄,仅二十三岁。
9.逆转兄弟
我把你当哥哥,你却想上我。
对啊,我想上你啊。
……我以为我说话的重点是你是我哥哥。
可我的重点是,我想上你啊。
10.娘塔利亚
艾米丽有一头长长的金发,被她精心梳成两个马尾。
就好像这样她就能再见到那个姑娘一样。
11.喵塔利亚
“我其实很喜欢猫的,那只大只的缅甸猫真的很可爱。”
“只不过我希望他作为一只公猫可以不缠着Eggy吗。”
“还有,阿尔弗雷德,你可以不要跟来吗。”
12.普设
现在的世界会议只有四个国家参与了。
欧/盟,亚/盟,俄/罗/斯,还有美/国。
而欧/盟没有任何一个地区使用米字区旗,当然,美国也没有。
它们被埋进了大西洋。
13.鬼魂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
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的脸,一声声唤着。
就好像这样他就能再一次拥抱他了一样。
可惜连他自己都知道自己是个骗子。
14.机械师报童
今天报童没有来送报。
因为这里再也没有机械师了。
15.世界学院
今天学生会长没有来上学,昨天也没有。
事实上,他已经三个月没有来上学了。
学生会的成员并没有因此慌张,他们只是循规蹈矩地做着以往的一切,但会长的位置也一直没有人补。
不仅因为半数的投票,还因为英雄部部长的一票否决。
“这个位置是亚瑟的。”他说得斩钉截铁。
即使他再也回不来了,也一样。
16.天使恶魔
不顾一切爱上阿尔弗雷德的最终结果就是。
亚瑟再也没有了翅膀。
“你留在我身边就好了,为什么想要翅膀呢?”
“你想逃跑吗?”
我想逃跑吗。
17.明星粉丝
阿尔弗雷德有一个黑粉叫红茶,额也不能算黑粉,但是就是会在他每次的新电影出来之后评论他一顿还找不到错处。
于是有一天这个美国小伙子忍不住了,他黑了这个人电脑找到了他家里地址,去敲门打算质问一下。
结果开门的是他最喜欢的歌手,英国国籍。
18.网络写手
亚瑟是一位作家,笔下有一个人叫阿尔弗雷德,或者说,很多个。
他的所有书籍主角都是这个名字,都有着金发,蓝眼,和阳光般的笑容。
他也许是国家的王,也许是拿着电锯游走在纽约街头的杀人狂,也许是魔界之主,也许是学院的阳光男孩,也许是体验着生死兴亡的国家意识体。
亚瑟的粉丝都很喜欢阿尔弗雷德,她们几乎知道阿尔弗雷德的一切。
可惜她们不知道,曾有那么一个阿尔弗雷德,陪着亚瑟,走过了七年零三天。
19.残疾
“你现在看不见了,也不能走了,这样都还没等到他回来,后悔过吗?”   有人这么问过亚瑟。
他只是沉默,摸索着把最后一瓶紫色药水灌进阵台中间的六芒星孔,撩开浅金色的发丝侧耳细听一阵,把制好的药剂引进一个玻璃瓶。
接着他回头,空洞的眼朝向问话的人。   
“……他承诺过,就不会失约。”干净而柔和的声线仿佛吹开了经年的沙,那双分明无神的眸子把人看得透彻,“我之所以还活着,不过也就是因为还要留着命去等他,而至于你说的后悔……”
亚瑟斜靠在桌子上,轻轻摇着手里的药剂,“我既没有错,也没有遗憾,为什么要后悔。”他嘴角扯出一个细小的弧度,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的温暖,“……一辈子里面啊,总会有那么一个值得你变成泡沫的太阳。”   
黑衣的祭祀推开窗,任细密的阳光在水里折了几番最终折进他眼里,这才能看清,那双有些深邃的绿眸,竟然能有那么亮。
可惜,他最后,都没能等到那个人回来。
20.HP
阿尔弗雷德是格兰芬多,更是霍格沃兹的救星,在大战中他杀死了整个学院半数以上的食死徒!
不过他看上去并不高兴。
21.大逃杀
拿到唯一一把冲锋枪的是阿尔弗雷德,但最后的胜者是亚瑟。
22.团子
阿尔弗雷德是一个科学家,生物专项。
他培养出了一只神奇的宠物,那是一只有着粗眉毛,绅士帽和绿眼睛的大白团子。
他用他来代替在一年前因为他的实验失败病毒感染死亡的搭档。
23.总裁
小时候阿尔弗雷德跟亚瑟说,他要买下他们居住的纽约城。
长大之后阿尔弗雷德不想了,因为这座城里已经没有了亚瑟。
如果我拥有了这个世界,我能买下天堂吗?
24.RPG
阿尔弗雷德已经不在乎要怎么从这个带着轻松表象的地方逃出去了。
反正,这位勇者再也不会有一位召唤师在身边用别扭的表情念叨着说教。
永远都不。
25.狼米眉兔
“hey!你过来,我真的不吃你!”
这是一年前。
“亚蒂你回来,我吃你做的草饼了真的!”
这是现在。
“猎人已经没有了,亚蒂你回来好吗?”
这是已经没有回应的未来。
26.WW2
亚瑟在梦里幻想了无数种阿尔弗雷德来救他时的模样。
可直到最终伦敦最后一次被炮火淹没,他也没有来。
27.人鱼
阳光如刀,被暴晒的人鱼翕动着干皱的唇,念动着仿若魔咒一般的名字。
那是他的神,此生唯一的信仰。
龟裂的手一点一点在沙滩上画着,第六个字母还没来得及写完的时候,那只手不动了。
再也不会动了。
28.混合同人
“亚蒂,hero赢了六个职业冠军了。”
“等我赢了第七个,你会回来陪我赢第八个吗?”
这是阿尔弗雷德第六次在这座墓碑旁边,说这句相似的话。
29.竹马竹马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亚瑟就像他的哥哥一样,他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毕业,一起工作。
之后一起找了女朋友,一起结婚,一起有了新的孩子,存在在各自的家庭。
或许等到以后,他们还可以一起在温暖的午后,一起享受着午茶,一起怀念过去一起走过的日子。
这辈子他们唯一没有一起的,是亚瑟没能陪他,一起喜欢上彼此。
30.漫威
最终亚瑟选择了把阿森纳送进了太阳,他终于开始明白超级英雄不能永远拯救世界,于是他选择了约束自己去给自己守护的世界一个安心。
“He is my friend,Arthur…Arthur.Kirkland.”[他是我的朋友。]
“So was I,Mr.Jones.”[我也曾是,琼斯先生。]
Maybe I wasn't.[啊,也许我不是吧。]
I was your lover.[我曾是你的爱人]
Alfred.
Goodbye.
31.双向暗恋
阿尔弗雷德喜欢亚瑟,他打算在毕业之前告诉他。
亚瑟喜欢阿尔弗雷德,他没打算告诉他。
最后阿尔弗雷德没有告诉亚瑟,因为亚瑟在他说之前就离开了。
最后亚瑟告诉了阿尔弗雷德,只是这个傻小子始终没能听出来。
32.师生
阿尔弗雷德又是全科满分,哦几乎是。
可他的英语是零分。
他的同桌问过他很多次明明是个美国人,平时交流也很正常为什么就是英语这么低。
阿尔弗雷德才不会回答他,那是因为这样一来他就能听见那个英语老师压着优雅的伦敦腔,喊他到他的办公室去了。
33.初次约会
他们初次约会的地点是游乐园。
在摩天轮上,阿尔弗雷德说会爱他一辈子。
可最后他失约了,不是爱他,而是一辈子。
34.世界末日
他们争吵过很多次,也冷战过很多次。
不过好在,在这一天到来的时候,他们还能牵着对方的手,回忆曾经。
35.异地恋
人家说异地恋是不长久的。
亚瑟最开始觉得挺对,后来就反对了这个观点。
而现在他不得不同意了。
36.abo
亚瑟暗恋阿尔弗雷德一年多,他觉得,哪怕阿尔是个Omega,他也不会放弃。
直到他发现阿尔弗雷德可以手撕混混……啊不是,拳打混混,还是一群的那种。
“Omega?我是个Alpha啊。”
去死吧。
37.中国古风【卧槽是不是我的问题这个太违和了】
荒野的风沙早就漫过了印下的痕迹,你可知我等了多久那朵朵蓝铃?
岁月不歇,红了多少枫叶,白了多少风雪,亚瑟,我早数不清又走过了多少没有你的时间,我想终归也不过是叶落半夏,霜冷三秋。
那年你绿色斗篷张扬在烽烟之上,可终究苍天无言尽了凡尘离殇,只留我一生不忘,记下半本别离相思账。
【我的错我的错这个太出戏了……】
38.催稿梗
阿尔弗雷德是一名文手。
“你交不交稿。”
“不,hero没写完呢怎么交啊。”
“再不交扣特典了!”
“QAQ……扣呗。”
“那亚瑟的风铃……”
“等等等我两小时!不是,一小时!”
他和他的爱人隔着一个世界。
可他依旧爱他。
39.沙漠生存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如同在沙漠生存。
程程惊险,步步危机,渴求着一切能继续下去的东西。
一旦失去了希望,就失去了一切。
我已经失去了一切。
包括你,阿尔弗雷德。
40.手机软件
“亚蒂?”
“……”
“亚瑟?”
“……”
“AK0623?”
“您好,主人,请问有什么指令?”
“不,没什么。”
41.环球旅行
著名旅行家亚瑟·柯克兰突然宣布终止旅程。
“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一个人旅行,尤其是在很多地方的这种,会让我觉得很累,没有归属感。”
“那您为什么选择环球旅行呢?”
亚瑟没有说话,只是隔着衣服,抚摸紧贴在胸口放着灰白粉末的小玻璃瓶。
因为这是阿尔生前的最后一个梦想了。
42.漫展现场
“哎哎哎!你看那个出黑桃英的!卧槽真的是个外国人!”
“啊啊啊啊啊帅极了啊啊啊啊啊!”
“我昨天就看到他了!要不要去合照!他一直是一个人的说!虽然说我觉得他明明就是个阿尔嘛,好像是说这回临时决定出英sir。”
“没有搭档的阿尔吗QAQ哭泣,好可惜!”
啊,好可惜。
不过,代替亚蒂的,有hero就够了。
43.不良青年
亚瑟是这一代有名的混混,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那种。
前几天他居然从良了!这让他对头们特别不服。
于是他们“登门拜访”,被一个戴眼镜的小伙子扔出来了。
结果最后亚瑟就成了这一代有名的混混。
的夫人。
44.十五年
第十五年的时候,亚瑟终于想起了什么。
他跌跌撞撞地跑回自己玫瑰园后的小木屋,疯了似的把之前写的信翻出来。
他坐在信堆里面嚎啕大哭。
45.侦探
作为一个名侦探,亚瑟总能很快看清事物的本质。
不过在碰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他失手了。
46.几何概型
阿尔弗雷德一点都不想和亚瑟做相交线。
如果只是遇见,无法停留,不如永远平行。
47.病痛转移
阿尔弗雷德是个英雄。
他有着四倍的体力,四倍的听力,四倍的视力,最开始的时候他的自愈力只有普通人的四分之一,不过现在他几乎立刻就能好。
他每天惩恶扬善,与反派的势力斗争着。
他是个名副其实的英雄。
只是挺可惜,他的搭档太弱了,虽然说一直能为阿尔弗雷德制定完美周全的计划,但是为人孤僻,会家务但不会做饭,还身体超差,有事没事就受伤,一伤就是很长时间,一直被外界评价是废柴,娇弱公主,半点用处都没有。
对于受伤这点阿尔弗雷德也很纳闷,有些时候他甚至有一点点觉得,亚瑟哪里都好,就是身体这一点实在是有些糟糕,有些……烦。
不过每次亚瑟触碰他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仿佛得到了莫大的力量,伤口一下子就不疼了。
然后亚瑟就会嫌弃他一样的把手立刻缩回去,接着赶他走。
阿尔弗雷德每次只是耸耸肩膀离开,反正这家伙自己照顾自己是没问题的。
48.男友外套
今天亚瑟为什么穿着阿尔的皮衣来上班?
这不都好几个星期了吗?
话说,几星期之前阿尔弗雷德被辞退是不是因为办公室恋情啊?
不是吧……
那他干嘛走的那么突然,你看现在连个音讯都没有。
谁知道呢?
49.特工卧底
“亚瑟,你说以后会不会有这种场景啊。”
“啊?”
“比如说某天我在卧底的时候被派回来,然后你被下了命令要杀掉这回回来的人,结果杀了一看,嘿!怎么杀错了!这样的XD”
“……你是笨蛋吗。”
“也是啦,杀错了这种事情想想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你当初既然说了这个话题,为什么不索性把解决的方法说下去呢。
你让我现在……怎么办啊。
50.喰种
阿尔弗雷德是CCG里面的传奇人物,他父母死于喰种口中,却曾经被喰种收养长大,后来一场大战里不是白鸽的他却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你看你看,那个金发戴眼镜的就是!他手里的昆克,据说是一个叫亚瑟·柯克兰的3S级喰种的赫子,超厉害的!
不过当初具体怎么拿到的,好像谁都不知道哎,之后他颓丧了好一阵子才重新振作的来着。
真好奇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天哪。

评论(34)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4

124